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102)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7-14 07:46 标签:都市情缘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讣告】
    【原明恒负责人、京与董事长夫人唐明奚先生,于2021年8月7日在宁城逝世,享年22岁。】
    【兹定于8月15日18:00在宁城北山殡仪馆设灵,进行遗体告别。】
    唐明奚望着这份报纸微微出神。
    讣告中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他平平无奇又短暂的人生,角落里提到了一句“唐明奚生前好友、青罗湾董事长千金王敏在追悼会上悲痛欲绝”。
    唐明奚心脏像是被扎了一下,又酸又疼。
    日报最下面,是一张追悼会现场的照片。
    下着小雨,但拍的很清晰。
    照片上,叶珩的神情泛着死灰,眼中死寂一片,几乎没有任何光点。
    他明明站的笔直挺拔,但却给人一种无法言喻的破碎感。
    风雨肆虐,像他们初见的那一天。
    没有任何人为他撑一把伞。
    作者有话要说:  唐小奚,开启新人生了!
    要靠勤劳的双手致富!
    •
第55章 、朋友圈大揭秘
    宁城只迎来了短暂的晴天。
    台风“蝴蝶”过后, 带来了一股低气压,连着一周一直在下雨。
    黑色的宾利停在青罗湾悬崖上,越临近海边,暴雨就越大。
    悬崖底下, 十几艘游艇没日没夜的交班搜索, 已经这样过了足足半个月。
    领头的搜救人员毛磊结束了今天的工作,但他迟迟不敢上岸, 心里打着鼓。
    又什么都没找到。
    毛磊已经找了十五天了, 这十五天他们整个搜救队伍每天倒班, 只睡四小时, 到了今天实在是极限了。
    甚至至今为止,毛磊都不知道他们要找的是什么人。
    每次一跟那位叫何文方的负责人问起来,对方总是忌讳莫深的模样,只让他们专心找, 其余不要多问。
    毛磊好几次都想告诉他, 如果是找人的话那就别找了,放弃吧!
    从青罗湾悬崖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又是在最恶劣的台风天, 几乎没有任何生还的可能性。
    只是他拿了人家的钱,实在不好意思说出口。
    而且何文方的那个大老板,甚至比他们睡得时间还少。
    看起来年纪轻轻的, 但仿佛把魂都丢了半个,一日比一日沉默寡言,一日比一日让人胆寒。
    毛磊自从见到这个大老板第一眼开始, 就从来没看到过他休息。
    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只要毛磊一睁开眼,就能看到他站在青罗湾的悬崖上。
    他活了大半辈子, 没见过这么毫无生气的人。
    仿佛人已经死了,只有一具身体在机械性的活动。
    帐篷内,何文方怀着忐忑的心情开口:“叶总,今天……也没有找到二公子的下落。”
    叶珩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明天继续找。”
    何文方咬咬牙:“叶总,搜救队的队员已经到极限了。十五天都没有找到人,二公子应该是……”
    “我说过,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话音刚落,驻扎在青罗湾悬崖上的临时帐篷猛地被掀开,王敏红着眼眶:“叶珩,你适可而止!”
    叶珩看都没看他一眼,何文方见状,叹了口气。
    自从知道唐明奚出事之后,王敏就不止一次找过叶珩的麻烦。
    这位大小姐不知道为何就认定了是因为叶珩选择了唐诺,才把唐明奚逼到跳崖的。
    一视同仁的仇视起叶珩与唐诺来。
    起初她找人来大闹了一通,把叶珩骂的狗血淋头。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她把叶珩得罪透了之后,叶珩竟然也没有责怪她,只是听她骂完了之后,把人完好无损的送了回去。
    何文方知道王敏的大小姐脾气,真要论起来,除了唐明奚治得了她,宁城还真找不出第二个人来。
    所以他一贯拦不住她。
    “你还要发什么疯?小奚已经离开这么多天了,你到现在都不给我们一个交代吗?!”
    没见过人死之后不发丧的,叶珩已经疯了吗?!
    王敏在得知唐明奚死讯的时候,简直是天崩地裂。
    她不明白为什么前几天才见过面,约好了去看音乐会的好友,只是三天不见,等来的就是死别。
    微信聊天界面还停留在两人讨论去国外的酒庄的计划。
    明明他也在期待着未来,为什么会有勇气从那么高的悬崖上一跃而下。
    “唐明奚没死,我没有必要给你交代。”
    王敏气极反笑:“没死?是从十几米高的悬崖上跳下来没死,还是在台风天的时候卷进海浪里没死?叶总,你知不知道有句话就做迟来的深情比草贱,你现在来装深情给谁看?!你以为多捞几天就能找到小奚吗?我告诉你青罗湾的海域有多深叶总,您读过书吧?知道一百多米有多深吗?你知道他不会游泳吗?!”
    最后一句,王敏已经吼出声了,她胸口起伏的很剧烈,眼眶也红了一圈。
    “你觉得这样自欺欺人有意思吗?如果你真的真的还有一点点爱他,我拜托你让他至少走的体面一点。”
    王敏一闭上眼,泪珠就滚了下来,想起唐明奚之前还捐赠骨髓的事情,便提了一句:“就当是替你妹妹还他一个恩情可以吗。”
    叶珩似乎回过神,像个提线木偶一般,脸上带了几分困惑,张了嘴:“什么意思?”
    王敏没料到叶珩是这个回复,心中有几分诧异,他难道不知道吗?
    叶珩的神情不似作假,他茫然的想,什么叫替叶月还一个恩情?
    一瞬间,他的心脏仿佛被一只手狠狠地抓住,有些害怕知道接下来的真相。
    王敏张了张嘴,迟疑地开口:“小奚在今年三月份做了骨髓捐赠你不知道吗?你以为RH阴性血是地里的大白菜吗,你找了几年都没匹配上的骨髓,唐诺随随便便就找到了?”
    帐篷里陡然安静下来。
    “轰——”的一声。
    叶珩感觉自己什么都听不见了。
    他双耳被嗡嗡的耳鸣声充斥着,眩晕的感觉几乎让他站立不稳。
    王敏是什么意思?
    唐明奚给叶月捐赠了骨髓?
    唐诺找到的骨髓是唐明奚捐赠的?
    为什么?
    他不是不愿意吗?
    他不是……他不是恨着自己吗?
    叶珩的表情称得上是茫然,仿佛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该怎么说。
    他好像,又一次误会了唐明奚。
    叶珩的表情因为胸腔过于巨大的痛楚而显得有几分扭曲,他缓缓地坐在凳子上,不知道该如何排解这铺天盖地的绝望和痛苦。
    “叶珩你要是真有点良心,你就放过小奚吧。”
    王敏的语气无比的疲惫:“他这一生没有做太多的坏事,不应该受到这些惩罚。”
    她抬起头,看到叶珩此刻的样子,忽然顿了一下。
    男人的精神状态像是已经濒临崩溃,脸色恐怖的像地狱里爬上来的恶鬼,可怕的让王敏接下来的话都卡在了喉咙里。
    过了好久,王敏才听到自己的声音。
    “有时候我真的不能理解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既然你那么爱他,为什么当时要选择唐诺?你争那一口气有什么用呢?你现在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