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46)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7-14 07:46 标签:都市情缘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发现唐明奚依旧没发照片。
    对于这只一有点事情就在朋友圈大惊小怪的精致花瓶,拍了照怎么可能不发?
    叶珩略有些奇怪,切回了聊天页面,稍微组织了一下语言准备发过去。
    结果刚切回来,聊天框内那个大大的红色感叹号引入眼帘。
    叶珩终于想起,唐明奚之前把他拉黑了。
    -
    自从那天晚上叶珩提醒了唐明奚一句他成年之后,除了被调戏的尴尬之外,唐明奚心底还隐隐压着一些焦虑。
    他记得原著小说中,叶珩十八岁之后没几个月就回到了云京。
    接下来就是一段他一雪前耻,杀回唐家之后,把唐明奚千刀万剐的剧情。
    唐明奚自认为自己比起原主来,没怎么得罪过男主。
    但万一男主就是那种记仇的性格呢:)
    时间不多了。
    他得抓紧一点,准备往国外跑路。
    -
    唐明奚去私人游泳馆的次数又频繁起来,只要不在家,就是在游泳馆。
    为了避免被唐家查到他在游泳馆的消费记录,唐明奚还开了一张套卡出来,挂在了一家高档按摩馆下面,事情办得滴水不漏。
    距离贺凌之回国已经半个月,唐明奚早就把这个人忘到了脑后。
    过了几天,王敏大学初恋的现女友忽然回国,在国内举办了一次画展沙龙,唐明奚收到王敏的邀请,问他周六下午有没有空出来组个局。
    唐明奚一开始不太乐意去,听听音乐会还能在观众席睡一觉。
    画展这种东西,他不但看不懂,而且还得一直沿着画廊走走走,累得要死。
    当然,最重要的是,他唐明奚走到哪里都有一群塑料朋友。
    见着他就上来在他脑袋边上嗡嗡嗡的,吵得唐明奚头疼。
    王敏的消息炮弹似的发过来:
    【我想起来就生气,这小绿茶懂什么艺术啊还不是拿着家里的钱出来装逼?】
    【还耀武扬威的给我发了张请帖,老娘不去现场艳压她我就把王倒过来写!】
    唐明奚:【王倒过来写也是王:)】
    王敏:【。】
    王敏在微信上磨了他半天,唐明奚最后终于抵挡不住糖衣炮弹的攻击,答应了她去画展。
    -
    又过了一个礼拜,到了画展当日。
    中山路画廊门口,王敏穿了一件烟粉色到脚裸的长裙,每一根头发丝都经过精心打理,爱马仕Birkin铂金包,尚美十克拉粉钻戒指,踩着十二公分细跟裸粉色的JimmyChoo,袅袅婷婷的上前挽住唐明奚的手。
    唐明奚略感不对,想要说一句男女授受不亲吧,但王敏压根儿就没把他当男人。
    对着他耳朵就是嘀嘀咕咕一阵抱怨,然后羡慕地看着唐明奚的脸。
    “你以后别再你那朋友圈发自拍了,P的完全没你本人好看。”
    “用的什么粉底啊,一点也看不出妆感?”
    “我上次探店找到一家超级漂亮的星空主题店,什么时候有空去打卡?”
    “让你老公开车带我们去。”
    算了,心累,毁灭吧世界,就这样了:)
    唐明奚经过半年的锻炼,对驾驭这种富二代聚会已经轻车熟路。
    先应付了一波见到他来就围过来的塑料朋友,享受了一阵众星捧月的吹捧之后,画廊的主人Anni就过来拉着唐明奚的手装亲热。
    王敏当场翻了个白眼,简直每一个精心打扮的毛孔都在诉说着“老娘马上就手撕你个小碧池”这句话。
    “亲爱的,我是Anni,在国外深造的时候就听过二公子的名字了,真是百闻不如一见,真人比照片上更帅哦。”
    唐明奚客气的跟她握握手,但因为是站在王敏阵营中的,所以对Anni的示好表现得很冷淡。
    王敏婊里婊气地笑了一声:“张红艳,怎么去趟国外留学怎么还把自己的名字给忘了?当洋鬼子当上瘾了吧,真以为自己是香港英籍户口了?不如先把你那口东北腔给改改呗。”
    说完,一撩耳边碎发,风情万种,露出了十克拉的尚美粉钻。
    差点儿闪瞎Anni的狗眼。
    Anni,哦不对,张红艳嘴角一抽,额头青筋暴起。
    不得不说女人就是知道女人最在乎什么,她生平最恨别人提起她的原名和籍贯,偏偏王敏这小碧池一来就踩她雷点。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一场口舌交锋在所难免。
    唐明奚果断脱离女人的战场,悄无声息地飘到了一边看画。
    虽然Anni张是个假洋鬼子艺术家,但不得不说她面子功夫做的还是很到位的。
    墙上挂着许多名家制作,莫奈、梵高、保罗等经典代表作的复制品都能在画廊里找到。
    像这样的富二代画展,请的是圈内人,赚得也都是圈内人的钱。
    画展结束后会有一场小型拍卖会,现场所有拿到号码牌的人都可以参与竞拍。
    唐明奚无所事事地拿起手机拍了一张画,准备发给叶珩,骚扰一下他。
    结果刚跳转到聊天页面,发现自己上次拉黑了叶珩之后,还没把他放出黑名单。
    【。】
    “嗡”的一声,叶珩秒回。
    【活着,还没死。】
    唐明奚:……
    狗男人,上来就阴阳怪气他。
    唐明奚:【图片.jpg】
    唐明奚:【你有没有觉得这幅画里有个东西特别像你?(猫咪无辜眼巴巴)】
    唐明奚拍的是庚斯博罗的《安德鲁夫妇》,丰饶茂盛的玉米地边上,一对新婚夫妇和他们的小狗正在休息。
    叶珩:【这个男的?】
    唐明奚把角落里那条小狗给截图出来,专门发给叶珩。
    【你像这个狗=3=】
    爽!
    唐明奚洋洋得意。
    叶珩根本就没理他这个无聊的话题,似是很感兴趣地回了一句:【=3=是什么意思?】
    唐明奚:……
    救命,他随便打的一个颜文字好吗。
    但凡是网上冲浪的人都看得出来这句话后面跟这个颜文字是在阴阳怪气吧!
    唐明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尬的要死的回复:【没什么意思:)】
    叶珩这个爹里爹气的男主角应该不会懂这种颜文字吧?
    下一秒,叶珩发过来一张百度截图。
    【图片:百度搜索=3=是什么意思。回答:=代表眼睛眯起来,3代表撅嘴巴,=3=就是亲亲。】
    唐明奚:……
    狗男主,平时怎么没见你这么熟练地运用互联网搜索引擎?
    他飞快的打字,耳根已经红透了:【这只是其中一个意思,还有一个意思是“呵呵”,我发过来是呵呵的意思。】
    唐明奚面不改色的撒谎:【呵呵就是微笑的意思:)】
    他翻了一下两人的聊天记录,发现自己尬的这个谎话连自己都不信。
    微信跳动了一下,叶珩又发了消息过来。
    【原来如此。】
    【=3=】
    ……
    ……
    呵呵,故意的吧:)
    唐明奚一想到叶珩那个面瘫扑克脸发这种卖萌的表情就一阵恶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