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80)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7-14 07:46 标签:都市情缘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因为你从一开始就认定我是个人渣,我怎么可能做得出为了别人伤害自己的事情,在你叶珩眼里,我唐明奚就是一个卑鄙无耻自私自利一无是处的脑残花瓶!”
    唐明奚说到最后称得上声嘶力竭,胸膛因为过于激烈的情绪一上一下用力起伏,
    他的大脑一片空白,眼泪就像要流干了一样,很急很急的落下来,刺的他脸颊生疼。
    宴会厅内忽然间没有任何声音。
    弥漫着死一般的寂静。
    只剩下唐明奚急切的喘息声和哽咽声,他疲惫的闭上眼。
    “我已经够丢人了叶珩,我不想跟你亲妹妹在这里争风吃醋,我也一点都不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我真的、真的真的没有办法假装这件事没有发生过所以。”
    他像是给叶珩下了最后的判决书:
    “我们离婚。”
    唐家老宅外不知道什么时候飘起了大雪,风雪肆虐,寒风如刀剑一般。
    宴客厅内明明有着充足的暖气,但叶珩在这一刻依旧身如冰窖。
    他嘴唇开合:“唐明奚,别闹了。”
    “你觉得我是在跟你闹吗。”唐明奚没有哪一刻比现在更累:“随便你怎么想吧。我真的累了,要去睡了,明天早上律师会联系你离婚相关的事宜。以后你离开唐家,爱去哪里去哪里,不用继续忍着恶心对我好,我们不要再见面了。”
    唐明奚转过身,丢下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听了个完整的唐家众人,径直往二楼走。
    结果刚走到楼梯口,他的手腕冷不丁的就被叶珩抓住。
    唐明奚甚至都没反应过来,叶珩就拽着他的手腕将他一路带进了卧室。
    他愣了一瞬,下一秒就狠狠地挣扎起来:“你放开我!叶珩你脑子有病吧你!”
    叶珩恍若未闻,不管唐明奚是用手推他还是用拳头砸在自己的肩膀上,他都没有感觉。
    在听到唐明奚说出“离婚”两个字的时候,他脑袋里就有一个绷得死紧的弦直接断成两截。
    叶珩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只知道他决不能让唐明奚就这么走掉。
    一旦让他走掉,自己很可能永远都不会再见到他。
    这个念头一直占据着他所有的理智,叶珩眼看唐明奚挣扎的厉害,就要从他的手中挣脱。
    索性直接将他拦腰抱起,换来对方更加剧烈的抗拒。
    “你有病吧你放开我!”
    “每次都用这一招你烦不烦?!”
    唐明奚的声音终于把楼下众人的神志拉了回来,唐云见到唐明奚就这么被男人直接拦腰夺走,脸色瞬间一变。
    只可惜等他急急忙忙跑到二楼的时候,卧室大门已经被叶珩利落的关上并且反锁。
    “咔嚓”一声。
    唐云猛地敲着大门:“叶珩!你开门!你要对小奚做什么?!”
    屋内,唐明奚整个人被扔在了柔软的大床上。
    天旋地转,唐明奚眼前一花,等能看清楚东西时,首先看到的就是天花板。
    他撑着上半身起来,叶珩已经倾身覆上。
    唐明奚手脚并用的把他往外推,声音因为生气而剧烈的颤抖:“你放开我!你混账王八蛋!我要跟你离婚!”
    “离婚”这两个字再一次从唐明奚嘴里说出来。
    叶珩从来没有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这么难以忍受这个词。
    他右手扣住唐明奚的手腕,将他的手压在床上,下一秒就重重堵住了这张让他心烦意乱的嘴。
    唐明奚被吻住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脸上带着没有干涸的泪痕,双眼在一瞬间瞪大了。
    叶珩的吻来势汹汹,青涩又急切,莽撞的落在他的唇上,野蛮的撬开他的齿关。
    唐明奚下巴叶珩掐着,被迫抬起头,仰着修长的脖颈,睫毛颤抖的像蝴蝶的翅膀,挂着细碎的泪珠,扑朔的落在床上。
    房间内只剩下唐明奚难以承受的呜咽声,断断续续,气息急促。
    他的挣扎对叶珩来说就是蚍蜉撼树,唐明奚完全不知道事情怎么就发展到了这一步,只能无能为力的躺在床上任人侵.犯,屈辱和羞耻心瞬间占据了他的大脑。
    不知道吻了多久,唐明奚的双手终于挣脱了叶珩的桎梏,只见下一秒,他就抬起手狠狠地扇了叶珩一巴掌。
    “啪”的一声,清脆响亮。
    空气瞬间安静了。
    叶珩的理智也在脸颊滚烫的疼痛中回笼了几分,他被唐明奚毫不留情的这一巴掌扇偏了头。
    俊美无俦的侧脸对着唐明奚,下颚线漂亮优美,是一张全然挑不出错误的脸蛋。
    唐明奚现在完全无法欣赏叶珩的颜值,对方缓缓转过头,嘴角溢出一点血丝,左边脸颊微微红肿。
    叶珩就这么垂着眼睫与唐明奚对视,眼中翻滚着唐明奚从来没有见过的阴郁和偏执。
    唐明奚飞快的从床上爬起来,将自己被扯得乱七八糟的西装重新穿在身上。
    他现在大脑一片混乱,各种各样的情绪交织在一起,经过刚才那一场耗尽所有力气的吵架,唐明奚已经无法思考出能够处理现场情况的办法。
    怎么会这样?
    这和我想的剧本完全不一样。
    累了,毁灭吧世界。
    唐明奚大脑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逃”。
    可惜他还没走两步,叶珩又拽住了他的手臂,唐明奚实在怕了叶珩现在这种疯狗一样的状态,条件反射的后退一步。
    不过这一回叶珩只是将他拥入怀中,死死地抱着不肯撒手。
    像抓着一块浮木一般。
    唐明奚的心脏和他紧紧地贴在一块儿,胸腔用力的跳动着。
    他已经没有力气再挣扎了,只能被叶珩用力的抱着。
    对方得寸进尺,将他按在怀里好一会儿,又松开他,从他的耳尖吻到了嘴唇。
    食髓知味一般在他的唇上啄吻,比起刚才狂风骤雨的掠夺与侵占,此刻叶珩的动作要温柔许多。
    唐明奚实在累了,闭上眼认命似的不再看他。
    这种无声的拒绝,比刚才在叶珩脸上扇的那一巴掌还要让他心碎。
    “唐明奚,你不能跟我离婚。”
    叶珩的声音有着不易察觉的颤抖:“除了这个,我什么都答应你。”
    他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从西装口袋里摸出了那两枚素戒。
    银色的戒指安静的躺在蓝色丝绒的盒子里,叶珩看着他,声音嘶哑:“我们都走到这一步了。”
    唐明奚睁开眼,手指蜷缩了一下,从蓝色丝绒盒子中取出那枚较小一点的戒指。
    接着,在叶珩碎裂的目光中,唐明奚毫不犹豫打开窗,将戒指狠狠地丢出了窗外。
    “砰——”
    房间的大门终于被人从外踹开。
    唐云一个箭步来到唐明奚身边,见到他哭的红肿的双眼,和明显破皮的嘴唇,眼神不由阴沉了几分。
    唐诺进来见到这一幕也吓了一跳,前世的今晚,叶珩被当众栽赃挪用明恒资金,这辈子似乎因为他重生的蝴蝶效应,所以栽赃事件并没有发生。
    但叶珩与唐明奚的关系却按照前世的轨迹一点一点的重合,走向无法挽回的结局。
    唐云声音带着怒气:“你们俩到底是怎么回事?!叶珩,小奚说的骨髓匹配是什么事情,我让你好好照顾他,你就是这么照顾他的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