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176)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7-14 07:46 标签:都市情缘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他又不会怀孕好吗:)
  到头来还是叶珩慢慢地把东西弄出来。
  期间唐明奚又被他折腾了一回,双手在最后一秒时攀着他的肩膀,抓出了几道指痕。
  -
  临近过年,云京的年味已经很浓了。
  天子脚下,地方巡警的巡逻也比平时更加密集。
  唐明奚一大早就跟唐云打电话说要回宁城。
  唐云特意推掉了一天的工作安排,接风宴就安排在唐家老宅。
  唐老太太梁茹这几年的身子骨已经有些吃不消长途跋涉,之前一直住在别墅里养身体,不问集团事务。
  上一次见唐明奚还是举办婚礼的那一天,看到他跟叶珩交换了戒指之后,欣慰的点点头。
  不过这一次唐明奚回门,梁茹执意要从东郊区回老宅看看他们。
  唐明奚挑了一大堆给唐云的礼物,刚到老宅门口看到唐云,就直接小跑着蹦跶到了唐云身上。
  唐云后退了一步,把唐明奚从自己身上扒下来:“小奚是不是变胖了一点。”
  “你别说他变胖。”
  叶珩清冷的声音:“不然今晚的年夜饭他一口也不吃。”
  “造谣。”唐明奚连忙反驳:“而且我没有变胖,只是衣服穿得稍微多了一点而已。”
  唐明奚的到来给整个死气沉沉的唐家老宅注入了一股鲜活的生命力。
  去年这里发生的一切都被一场大雪给掩埋,众人都心照不宣的遗忘那个雪夜。
  唐明奚也只是偶尔想起才有所感慨,不过人各有命,他不擅长去评价别人的人生。
  晚饭的时候梁茹拉着唐明奚的手说了好多话,奶奶不愧是亲奶奶,一个劲的说唐明奚不胖。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奶奶觉得你不胖吗TvT!!
  起初梁茹还说得好好的,结果坐久了,她老毛病又犯了。
  话题一转,就忧愁的看着唐明奚的小腹:“怎么结婚多这么多年了,小奚肚子还没有动静啊。”
  奶奶您还没忘记这个设定吗?!
  唐明奚尴尬地笑了一声,觉得纠正老人又有点不太好,于是假笑应付。
  倒是叶珩,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
  唐明奚气得好长时间不跟他说话。
  不过他的好长时间也没有多长时间,吃晚饭气就消了。
  唐云得上书房处理集团的公事,唐明奚吃多了肚子涨的难受,叶珩扶着他上楼下转了几圈。
  结果不知道怎么被奶奶看见了,老太太笑得一脸欣慰。
  “哎呀,就是要这样多走走的,刚怀孕多少都有点不习惯的啦。”
  奶奶你好。
  奶奶再见:)
  唐明奚被说得一阵无语,偏偏叶珩还戏瘾大发,一本正经的给他来了一句:“夫人小心动了胎气。”
  呵呵,很好玩是吗?
  十个月之后我要生不出来你就死定了:)
  走着走着,宁城上午没下完的雪晚上又继续落下。
  唐明奚走累了就坐在连廊上看雪,冷不丁看到第一次见到叶珩时,对方罚跪的地方。
  回忆起来,都好像是上辈子发生过的事情了。
  叶珩似乎也注意到了,两个人都没说话。
  唐明奚莫名有些心虚,没什么气势的警告叶珩:“你不能觉得我很坏啊。”
  叶珩挑眉看他,唐明奚道:“以前就是对你不好,我只是。”
  他理直气壮道:“我只是犯了每一个男人都会犯的错误。”
  叶珩笑了一声。
  唐明奚怒道:“你笑什么?反正你只能想我好的地方,不能记得我不好的。”
  “我们家唐小花瓶没有不好的地方。”
  这还差不多。
  唐明奚在外面坐久了有点冷,没过多久就上楼休息。
  京宇那边出了点事情需要叶珩处理,男人就坐在沙发上用平板发送指令。
  唐明奚等待他睡觉的过程中,无聊的打开手机,发现他追的那篇脑残弱智小说《都市极品赘婿》竟然大结局了!
  惊呆!
  唐明奚还以为这连载了七千多章的破书要子子孙孙无穷尽也的写下去。
  他对这本弱智小说又爱又恨,每次都被剧情雷的发誓不要再看了,结果第二天身体又很诚实的买了最新更新。
  看到大结局三个字,唐明奚甚至还感到了一丝欣慰。
  他拿着手机捧着牛奶,强行挤进了叶珩跟平板之间,惬意地窝在男人怀里。
  叶珩瞥了眼,发现唐明奚还在看这个小说,顺便看到了大结局三个字,随口一问:“结局了吗。”
  “结局了。”
  唐明奚万万没想到,小说的结尾,男主角陈恒竟然三千佳丽都不要,跟自己好不容易唤醒的老婆一生一世一双人去了。
  这什么起点纯爱文学?!
  震惊。
  叶珩问了句:“大结局是什么?”
  唐明奚吐槽道:“说起来你可能不信,男主角陈恒跟妻子唐小茜永远在一起了。”
  叶珩听罢,轻笑一声。
  “嗯。”
  他握住唐明奚的右手,无名指上的婚戒熠熠生辉。
  半晌,听到叶珩的声音。
  “叶小珩也跟唐小奚永远在一起了。”
  -全文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