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83)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7-14 07:46 标签:都市情缘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退一万步来说,他是叶家嫡子,宁城这边的一把手、二把手,早就已经摸清楚他的身份。
    为了仕途,怎么可能把叶珩得罪了。
    最多去局子里转几圈,男主保证能安然无事的出来。
    唐明奚不断的安慰自己,终于让良心好过了一点,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叶小珩!挺过这一波后面就开始逆袭了!
    想到这里,唐明奚又想起一点原著剧情。
    原著里,除了明恒出事意外,叶月也差点在医院遭到绑架。
    唐明奚送走王敏之后,立刻登录了唐家的安保系统,增加了大约二十个保镖在叶月所住的病房附近。
    虽然知道改变不了剧情,但还是尽一点人事,唐明奚如是想。
    反正,前妻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
    唐明奚没想到自己随口一句瞎诌的“情人”,第二天就悄悄的在宁城富二代圈子内传开。
    一时间,唐诺走到哪里都有人用奇怪的眼神打量自己,弄得他有点儿摸不着头脑。
    始作俑者唐明奚完全没有罪恶感,他在医院躺了几天,躺的快发霉的时候,终于出院了。
    自从上一次从王敏那里得到过叶珩消息之后,唐明奚后来就再也没有听到这个名字。
    用脚趾头想就知道是他哥唐云把消息给截断了。
    也不知道男主最近怎么样了,按照时间线来看应该已经与唐家的律师团队周旋着,在宁城东躲西藏吧。
    唐明奚只好劝自己不要想的太悲观。
    叶珩的好日子在后头呢,还不如想想自己应该怎么改变被男主干掉的结局qvq。
    很快就过去了一周,唐明奚养好了身体,正好赶上了私人游泳馆重新开业的那一天。
    他好久都没有去专项训练了,如今距离自己被喂鲨鱼还有半年多时间,唐明奚有了些危机感,去游泳馆的次数更加频繁。
    这天从游泳馆出来,唐明奚收到了王敏的消息。
    上回王敏说要给他找一个比前夫哥更好更帅的男人竟然不是开玩笑的,他刚回家就被王敏抓了个正着,唐明奚还没反应过来,王敏就催着他去换了套衣服。
    唐明奚原本是不想去的,但转念一想晚上也没事,最近除了游泳就是游泳,好久都没出去社交了。
    再不出去,那群塑料富二代就要开始传他唐明奚情场失意,被骗钱骗色之后陷入自闭,太丢人了。
    更重要的是,王敏定下吃饭的地点是新开的一家私厨,唐明奚眼馋已久。
    等到了见面地点,唐明奚就后悔了。
    老远看到一个男人,温柔地对他笑。
    不是别人,正是贺凌之!
    救命,冤家路窄,初恋哥,居然是你啊!
    王敏还在一边说:“宝宝我没说错吧,是不是比你前夫更帅更有钱!”
    我谢谢你啊:)
    并不觉得比叶珩帅:)
    贺凌之似是很高兴,他一如既往的温柔儒雅,丝毫没有提起叶珩的事。
    唐明奚听得心不在焉,只想敷衍了事,然后赶紧回柏来印象睡大觉。
    一顿饭吃到晚上八点,期间王敏找了个借口离开,还暧昧的对唐明奚眨了眨眼,加油鼓气。
    微信里传来王敏的宏伟计划:“一鼓作气拿下贺凌之!气死你前夫和唐诺那个小碧池!剧本我都想好了,就叫《甩了前夫之后我嫁给了白月光》(握拳.jpg)”
    呵呵,晋江小说没少看啊:)
    唐明奚面无表情的拉黑了王敏。
    贺凌之见吃的差不多,起身对唐明奚道:“小奚,我送你回去吧。”
    唐明奚正想拒绝,贺凌之已经帮他拿好了衣服,率先朝着地下车库走去。
    他再拒绝贺凌之就有点不好意思了,上车之后,唐明奚道:“去柏来印象。”
    贺凌之手一顿,大约是没想到他现在不住在明溪公馆。
    不过,这样也好,贺凌之勾起了一个微笑。
    一路无言,唐明奚心事重重的望向窗外,满脑子都是叶珩的近况。
    好久都没听到他的消息了,现在剧情到底进行到哪一步了啊?
    抓心挠肝想知道T.T。
    直到贺凌之提醒他下车,唐明奚才回过神。
    隆冬的天气十分寒冷,寒风跟刀似的呼呼乱刮,唐明奚要风度不要温度,只穿了薄薄的两件,冻得打了个激灵。
    一下车,贺凌之就温柔体贴的帮他围上围巾,顺便解开自己的大衣披在他身上。
    远远望过去,就像是情人之间亲昵的拥抱。
    唐明奚十分不习惯陌生男人离自己这么近,不动声色的把贺凌之衣服脱下来拿手里。
    那股笼罩在他身上淡淡地,属于男人的古龙香水味瞬间淡了不少。
    贺凌之假装没看见,轻声道:“小奚,走吧,我送你上楼。”
    到了电梯门口,唐明奚把衣服还给贺凌之,委婉的拒绝了贺凌之打算上去坐坐的提议。
    贺凌之只好道:“最近过年不安全,已经有好多小区住户遭到了变态的跟踪,小奚记得要注意安全。”
    唐明奚心想我一个男人怕什么跟踪,面上维持着虚假的塑料微笑,完美的勾起一个嘴角糊弄之弧度:“谢谢凌之哥,我会注意的。”
    拜拜了您呐,赶紧走吧:)
    贺凌之一步三回头,不放心的走了。
    唐明奚疲惫地叹了口气,欲哭无泪,跟初恋哥这种半生不熟的男人相处起来也太累了吧!
    尬的他原地飞升,聊无可聊。
    唐明奚按下电梯门,“叮”的一声,二十三楼到了。
    过道灯下午的时候坏了,柏来印象的物业应该是还没派人来修。
    唐明奚一边摸黑走一边在内心吐槽了几句物业。
    刚摸到自己家大门口,就感觉身后袭来了一阵带着酒意的劲风。
    唐明奚大脑一愣,条件反射以为是遇到变态了。
    结果下一秒,他整个人就被变态压在大门口上,对方紧紧地抱住他,压得他无法动弹。
    唐明奚只停顿了一瞬,就开始猛地挣扎起来。
    !!!
    不是吧,我有这么倒霉吗?!
    震撼唐小奚一百年,这年头变态都这么饥不择食了,男人也能下手?!
    他当机立断就屈膝一顶,听到了倾覆在他身上的一声闷哼。
    ……有点耳熟。
    唐明奚的动作戛然而止,空气凝固了片刻。
    黑暗中,他迟疑地开口:“叶珩?”
    对方没说话,只是把他抱的更紧,唐明奚闻到了空气中不容忽视的酒气,携裹着他身上独有的木质松香。
    绝对是狗男主没跑了:)
    “你喝酒了?”
    喝多了到他这儿来耍酒疯?!
    回答唐明奚的是一个疾风骤雨般的吻,他瞪大眼睛,似是完全没想到,“唔”了一声,毫无准备。
    叶珩就已经蛮横的撬开他的齿关,带着一点苦涩的醉意被渡给了唐明奚。
    黑暗的过道中,只能听到衣料的摩擦声,以及夜色深处的喘息。
    作者有话要说:  酸死叶哥了,在楼下看了半天老婆和他初恋(假的)贴贴,终于没忍住上来亲亲老婆(。)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