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田园风光

作者:莫如归 时间:2021-07-13 06:47 标签:甜文 种田文 穿越时空
富二代宋景微穿越到男多女少的古代。渣姐设计他失身,怀孕,遭人唾骂。
    宋景微坦然下嫁乡村,生活大转变。对方是个世代耕读农家子,读书种田样样通。
    沈家大房的独子沈君熙又穷又哑,二十四岁还是单身。一场意外让他娶了梨花镇的首富少爷,全村轰动。
    沈君熙知道自己不够好,留不住宋景微。但是在一起的日子里,仍用尽心机爱他,宠他,尊重他。
    梗概:穿越男和古代剩男的乡村日常生活。
    ①:生子,甜宠,双洁,1V1,HE。
    ②:关键字:穿越、田园、治愈、暖文、家长里短③:作者脑洞大智商低,慎阅。
    ④:小受真的不坏,请相信他会变好。
    内容标签:种田文 甜文 穿越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宋景微,沈君熙 ┃ 配角:一大波配角路过…… ┃ 其它:重口小清新←_←
晋江编辑评价
    宋景微穿越男多女少的古代,被陷害下嫁乡村。对方是个又穷又哑的农家读书郎,家徒四壁兼一堆极品亲戚。沈君熙二十四岁方娶亲,得来的媳妇怕留不住。他尽力爱媳妇疼媳妇对媳妇万般好,可媳妇依然不爱他。
    此文是篇温馨种田文,作者文笔流畅,行文大方,不乏细腻。用朴素的语言,描述出一幅生机勃勃的田园景象。文中有主角宋景微努力发家致富的强势,也有主角沈君熙对媳妇呵护备至的温柔。再添上一个可爱的小宝贝,田园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期待看温柔的古代剩男,如何捕捉冷冰冰的穿越男主。
   
    第一章
   
    天气晴好的四月天里,江城梨花镇,宋满家的小花园里静悄悄地,没有一丝儿声响。
    宋家的大小姐宋金梅从怀里掏出二十两银子,光明正大地塞给小书童米豆,“我说小兔崽子,你到底有没有给我办好事儿?”昨天就说办来着,也是个不靠谱的小滑头。
    米豆把银子揣在手里,只觉得这银子烫手。要不是家里的不肖哥哥等着救命,他是不肯能出卖主子的。他内疚地抹了一把冷汗,磕磕巴巴地道:“办……办好了,大小姐,您给少爷喝的那是什么水,他会不会死?”
    “呸!不过是孕子河的河水罢了,死不了人的。“宋金梅低声诅咒了几句,诅咒宋景微那个不得好死的男丁,小男人养的贱种,凭他也想继承她爹宋满的家业,”哼!个小男人养的贱种。“冷哼了声,她竖着眉毛对米豆说道:“你拿了银子就赶紧滚吧,我不想再见到你。”这种出卖主子的贱奴,不在宋府待着最好。
    整个宋府就数大小姐宋金梅最凶悍,动辄就打骂奴才,拿人出气。米豆算是怕了她,拿了她的银子就连爬带滚地出了宋府。他做了天大的亏心事,这辈子是不会再回来的了。
    宋景微刚刚醒来,尝到嘴里有一股儿淡淡的腥味,像什么来着,他一时想不起。凭着经年养成的谨慎性格,他很快就察觉到了不对劲。身患胃癌的他,已经很久没有吃过正经食物了,怎么嘴里会有如此奇怪的味道。
    与此同时,每天折磨他的疼痛也不见了。现在的他,感到身体很健康,很轻松,甚至有一种久违的冲动……不……这不对……
    恍惚间听到一把女孩的嗓音,那女孩用十分厌恶的语气说道:“这男人是哪里找来的,怎么穿得这么干净,我不是叫你们随便找个乞丐回来吗?”
    丁家把扛在肩上的男人放下来,露出一张年轻素净的脸孔,他道:“您催得太急,咱们哥几个一出门就看见他了,是个哑巴来着,不是正好吗?“大小姐这是存心糟蹋人,他们到底有些良心,不敢找个真正的乞丐回来。
    宋金梅很不满意,特别是这个男人还这么干净,她说道:“你们出去再给我找一个,一定要乞丐!越脏越丑越好!”她就是存心糟践宋景微,自然是越脏越好。
    “大小姐……这……”家丁们对宋景微满心可怜,景微少爷平时对他们也不错的,这时候怎么着也要劝上两句话。
    这些奴才居然不听话,宋金梅就要发火,但是听到床上传来宋景微的动静,她两厢为难,一个是不愿意就这么便宜了宋景微,一个是怕夜长梦多,再拖下去办不成事。
    她咬牙道:“算了,快把这人弄醒,给他灌点药,千万不要出岔子!我要宋景微怀上这个男人的野种,从此永不翻身!”一个自甘堕落和男人苟且的宋家子,她爹一定不会重用的。
    家丁手脚麻利,把地上的男子弄醒来,强行灌药。
    “把他送到床上去。”宋金梅解恨地看着,她就不信过了今天,宋景微还能抬起头来做人。
    “大小姐,请您回避一下。”家丁们扒二人衣服的时候,对宋金梅说道。
    宋金梅到底是没有出嫁的大姑娘,总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俩个男人办事,“呸!恶心!”她晦气地呸了一声,对家丁道:“给我好好看着,事成之后过来回禀。”
    “哎!大小姐放心吧。”家丁们应道,手上也没闲着,继续摆弄那个随便找回来的男人。
    这个男人年约二十三四,穿着算是干净整齐,但是身上那件长衫已经洗得发白,有些地方还隐约缝补过,可见也不是什么有钱人。然而这个年纪,说不定家里已经有了妻子。
    家丁们正在为宋景微可惜,手中的男人就差不多清醒了。
    其实沈君熙被人灌药的时候就是醒了的,隐约知道自己遇上了坏事。并不是不想反抗,而是反抗不了。沈君熙读了十几年书,虽然也做一些农活,但是身上的书卷气还很浓重,怎么看也不是那俩彪形大汉的对手。
    所幸对方只是灌了药,扒了衣服,将他扔上某个人的床,就没再管他。
    床上的另一个人宋景微,正在忍受着药力的折磨。突然身边多了一具温热的躯体,他不知道那是谁,但是身体的强烈需求不容他多想,本能促使他进一步行动——伸手将那人一把揽了过来。
    沈君熙怎么说也是个二十四岁的成年男子,察觉到宋景微的意图之后,他怎么也不可能乖乖就范。倒是身上越来越滚烫,脑子发热,心跳加速,有一把火在下腹烧着了。偏偏那人的皮肤毫无间隔地与他贴近着,使得他推不开胸前这温热的肌肤相触。
    “……”沈君熙张了张嘴,没发出声音,药物带来的刺激使他脑子昏昏沉沉地,一时间忘了自己不能说话。他只好在心里默默地说:对不住了,你我皆是无辜,我却仗着几分力气将你……
    修长的身躯覆盖上去,沈君熙低头吻住宋景微,衣衫在彼此的厮磨中尽数剥落,扔在拨步床的脚踏上。
    宋景微被温柔细软的唇,亲吻得很舒服,渐渐忘记了夺取主动权。等到身体下方传来钝痛的时候,他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他那个难以启齿的地方,被个男人进入了。
    身体因疼痛而绷紧,薄薄的汗雾在额头上散开,难耐而又难忍的滋味。
    沈君熙也不好受的,那处被紧致的地方所夹持,进退两难。所幸药物发作,宋景微疼了一会儿之后,依然用双tui盘上沈君熙的腰,无声催促。
    这真是个要人命的动作,使得初次开荤的沈君熙手忙脚乱。若是个粗莽的汉子恐怕就会让宋景微受罪了,然而沈君熙是个十足温柔的人,再难忍也不会粗鲁对待。他待宋景微犹如叶上滴露,抱在怀里小心翼翼地看好,护好。
    这一次二人具是迷迷糊糊,犹如小马过河,全凭着一股本能慢慢摸索。他们一个是长年禁欲的冷漠男人,一个是清苦生活之下不得已单身的大龄剩男,在阴差阳错之下,跨越千年的距离,才有了这一次亲密无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