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田园风光(229)

作者:莫如归 时间:2021-07-13 06:47 标签:甜文 种田文 穿越时空

    “睡不着,来跟你做点什么。”他笑道,撑起了身体看着青年。
    果不其然,把沈君熙的脸色弄得泛红起来,眼神也闪闪躲躲。
    “你有时候是故意的吧,你知道我就爱看你害羞……”宋景微说道,低头黏黏糊糊地吻住青年的嘴唇。
    “……”谁能回答得了呢,情人之间都是这样的,总会下意识地表现出自己最讨对方喜欢的一面。
    沈君熙抱着他的背脊,温柔地接受了他的吻,张开嘴唇回应了过去。
    是很缠绵温情的一个吻,别太用力,不需要多么激烈,没有什么大胆的举动,只是温柔地对待而已。
    “这样对你时候,心里有很多话冒出来,但是我不想跟你说。”他浓情地吻着青年,让人无奈地说道。
    “……”沈君熙深深地凝望着对方的眼眸,如果他们的感受是一样的话,那么他知道对方心里冒出的话是说什么,只是不知道有没有猜错。
    “我比之前,要更喜欢你。”结束了吻,宋景微用指腹描绘着青年的五官,说道:“长得也不是很突出,只能算顺眼,我说得对不对?”
    “……”沈君熙笑着点头,媳妇说得很对啊,他长得不算顶顶好,真的只是顺眼罢了,他比划道:“我不想长得多好,我只想长成你喜欢的模样。”
    “嗯,有理想。”宋景微再次低下头,吻住青年红润的双唇。
    这一次,青年用力地回吻他,伸手解开他的衣带,褪去他的衣物,一切在意料中。可过程中的感受,每次都不能意料,他总是沉溺沉溺再沉溺,找不到回头的方向,回不到风平浪静的岸上。
    炽热的亲密过后,像长在一起一样,二人还是没有分开,没有从激烈的情事中走出来。
    既然没有走出来,就继续享受这种疯狂,要不了多久,又投入到飘摇的欲海之中,流连忘返。
    真正停歇下来,满足满意了之后,是很久之后的事情了。
    窗外依旧飘着小雨,屋檐上淅沥沥地,偶尔有燕子飞来停驻一会儿。
    沈君熙伏在爱人的身上,不舍得离开,仍旧不时地亲吻着那人微微汗湿的脸颊和嘴唇。他喜欢这样毫无距离的接触,喜欢这样强烈的被需要的感觉。
    每次温情的亲密过后,沈君熙的心里总会涌起起不安和惆怅,因为得到越多,就越害怕失去,越害怕分离。
    “……”宋景微侧首回吻了一下青年,轻轻拢着对方的背,手掌在光。裸的背部上安静来回。
    很享受这样的静谧时光,因为情意渐长,很珍惜这样的互相厮守,因为流年太短。
    时间是许多东西的敌人,也是许多东西的良药,等许多年过去以后,他们还会这样珍惜彼此,还会厮守在彼此身边吗?
    时间过得很快,四月转眼即到。往年这时候已经开始准备扫墓祭祖事宜,今年大家困在山里,暂且把这件事搁置。
    人们可惜不能去扫墓,又可惜地里的茶叶,现在已经可以采茶了呢。
    沈家大房也想起自己家那一园子大大的茶园,已经放置了好几个月没有人管理。不知道以后回去一看,茶园子变成啥样了?会不会变成杂草丛生?
    “哎,不止是茶园子,咱们家的藕塘也该种藕了,都是打仗给闹的,眼看着几百两银子就要没了。”沈东明看着天外难得的晴光,这样抱怨道。
    跟他一样抱怨的大有人在,他们的地里也荒废了。若是四月之前不敢回去,上半年就没有了收入。
    日子一天一天过,天气一天一天暖和。
    家里的笨笨脱去了大棉袄,小胖子看起来灵活了不少。他终于可以摆脱棉袄的包袱,轻快地走起来。
    这是家里最近的高兴事情,沈家两口子逢人就说自己的大孙子会走了,根本都不带学习的,一脱去冬衣就稳稳当当地跑起来。
    宋景微蹲在地上,对远处的儿子拍拍手,说道:“笨笨过来。”
    笨笨被他爹沈君熙抱在手里,闻言就挣扎着要下地。等他下了地面上,兴奋活泼地往宋景微那处跑去。
    “真乖!你是会飞的小胖子。”儿子扑过来,让自己抱了个满怀。宋景微抱起他狠狠地亲了两口,他家笨笨越来越可爱了。
    前阵子不是被纵得脾气有点大吗,现在好像扭转了过来,又是那个可爱懂事的笨笨小宝贝。
    “趴趴……”笨笨有样学样地糊了爸爸一脸口水。
    “是爸爸。”宋景微牵着他小爪子,教导道。
    “趴趴。”笨笨歪着头给他表示,自己的世界观牢不可破,就是趴趴。
    “算了,随你怎么叫。”宋景微拿儿子没办法,只好摇摇头说道,然后再次把笨笨放下地:“走,去你爹那儿。”
    沈君熙见状,笑着对他伸出手。
    笨笨看了对面的爹爹一眼,转身扑进趴趴怀里,嫌弃的小模样真是令人无奈。
    “……”沈君熙很不解,明明他对笨笨千依百顺,宋景微对笨笨比较严厉,而笨笨就偏偏喜欢往宋景微身上粘。
    杨氏见了这个现象就笑道:“这有啥好奇怪的,笨笨是景微的生的,笨笨不粘他难道还粘着你呀?”她家笨笨也算是懂事的,她和沈东明也能带。但是笨笨始终是最亲宋景微,只要宋景微在场,就要伸手要他抱。
    “要不怎么是我儿子。”宋景微闻言也高兴地亲亲儿子的脸蛋,说道:“他要是不亲我,我不是白生了吗?”
    家里人都笑起来,让笨笨赶紧多亲亲他,免得被嫌弃。
    沈君熙看着他们父子俩亲亲热热地,眼红得紧。也厚着脸皮过来一人亲上一口,然后再厚着脸皮装作若无其事地走开。
    “乖笨笨,去哄哄你爹,他伤心了。”宋景微说道,怂恿儿子过去。
    笨笨瞧了瞧亲爱的趴趴,又瞧了瞧可怜的爹爹,他迈着小胖腿,摇摇晃晃地走了过去。但是很坏的他,走到半路又调转了方向,跑到杨氏哪儿去了。
    “哈哈哈哈……”沈东明看见儿子一脸失望,哈哈地笑起来。
    杨氏抱着宝贝疙瘩,也笑得合不拢嘴。她虽然心疼儿子不受大孙子待见吧,可是也很高兴,因为笨笨来她这儿了,说明笨笨亲奶奶。
    “好孩子,奶奶没白疼你,啊。”她温柔地摸着大孙子的脑袋说道,很是欣慰。
    “笨笨来,给爷爷抱抱。”沈东明自信满满的对大孙子伸出双手,他以为自己在笨笨心里,至少也排的上号。
    “啊……”笨笨倒是去了,走了两步就停下来,在那里调皮地犹豫。
    沈东明只好过去一点,想把他抱怀里。
    小家伙咯咯地笑着跑了,往他爹爹那儿跑。
    沈君熙终于把宝贝儿子抱到了怀里,满足地笑起来。父子俩你糊我一脸口水,我糊你一脸口水,玩儿得不亦乐乎。
    “哎……”沈东明既惆怅又高兴地叹气道,惆怅的是原来自个在大孙子的心里排不上号,高兴的是,看着这和和美美的一家子,满足而欢喜。
    在不知道前路究竟如何的情况下,这样温馨的时光显得弥足珍贵。
    四月上旬的某一天,外面突然传来一个似是而非的消息,听说朝廷发兵了,正在逐步退敌,已经收回了好几座城池。
    村里面的人炸开了花,纷纷询问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