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田园风光(76)

作者:莫如归 时间:2021-07-13 06:47 标签:甜文 种田文 穿越时空

    可宋景微从头听到脚,根本不会相信她们的说辞,说道:“不用狡辩了,我不会把我听见的告诉他们,但是……”他冷眼瞧着杨双娇母女道:“你最好赶紧离开,不要再打什么坏主意。”
    杨双娇呐呐地道:“你可冤枉我们了,哪有打什么坏主意。”
    王春杏挤出眼泪来,拉着母亲说道:“既然表嫂硬是要冤枉咱们,咱们也没话好说。”
    宋景微说道:“我言尽于此,若是你们三天之内还没走,我自会想办法让你们走。”说罢,他扔下一个警告的眼神,才回了自个的院子。
    杨双娇母女俩目送他离去,才敢说道:“呸!也敢威胁我们,说什么想办法,那就是没办法。”女儿王春杏的话给了她一些启发,若是她们抵死不认,宋景微也没办法拿她们怎么样。
    “是啊,你瞧他那神气的模样,就是这么讨厌。”王春杏说道,她本来就讨厌宋景微,眼下就更讨厌了。
    “乖女儿,你还是快去哄好你姨妈吧,免得让那臭小子抢了先。”杨双娇心里不踏实,连忙对女儿叮嘱道。
    “嗯,我这就去。”这正合王春杏的意,她高高兴兴地去了。令她更窃喜的是,母亲杨双娇忘了银戒指的事情,她决定偷偷藏起来,与姨妈以后可能会给她的银镯子一起。
    宋景微并没有打算去找杨氏告状,这种糟心的事情,他又怎么会告诉杨氏,给杨氏添堵。只不过他的态度也很明显,接下来对杨双娇母女明显比之前要厌恶不少,连眼神都是冷冰冰地。
    王春杏私底下对母亲抱怨说:“这人真是太讨厌了……”杨氏明明说好给她银镯子,可是宋景微厌恶杨双娇母女的态度太明显,杨氏并没有对王春杏实现诺言。
    杨双娇说道:“要不是他有钱……”有钱才有地位,要不是他有钱,她早就出手整治他了。
    这天上午,宋景微吃过早饭以后,和沈君熙一起出去走走。王春杏把母亲杨双娇鬼鬼祟祟地牵到四时居的院门口,说道:“我瞧见了,他俩出去了,咱们进去看看。”
    杨双娇吃惊道:“你疯了,更何况落了锁,你咋进去?”
    王春杏从怀里掏出一根铁丝,向她母亲说:“用这个。”
    杨双娇仿似不认识女儿了一般,眼神变得怪异起来,“你……你从哪儿学来的这种……”这种下三滥的手段,撬锁。
    “是隔壁的小三子教我的。”王春杏不以为意地道,这也是一种手艺,总有用得着的时候,瞧,现在不就用上了吗?她对母亲道:“你到前面守着,要是有人来了,你就学鸡叫,我马上就出来。”
    “妞妞……可是来得及吗?”杨双娇担心得手心在冒汗,她这辈子可没做过这种事情。
    “娘你放心吧,我不是真的拿什么东西。”王春杏狡黠地眨眨眼,并不把心中的打算告诉杨双娇。
    “那……那便好吧,你小心一点儿。”杨双娇说道,慌慌张张地望风去了。
    王春杏打开院门,闪身进去了。
    在外头,本该要逛好久的俩人,没多久就往回走。全因一个尴尬的问题,一个所有孕妇都会遇到的问题,尿频。
    宋景微有点苦恼地蹙着眉,加上现在这次,他今天上午已经去了三趟解手。孕期知识不全面的他,并不知道这是正常的现象,他还以为自己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毕竟男人尿频,意味着有病。
    让他不理解的是,他来到这里之后很注意养生,怎么还会得病?
    沈君熙陪着他往回走,倒是没有问什么,只是有些好奇,媳妇好好地,脸色突然生变,究竟是什么缘故?是他缘故?还是媳妇自个的缘故?
    他比划道:“你在不高兴吗?”最近几天,好像大家都不太高兴,他抿着嘴想,应该尽快去找母亲谈一谈。
    “没有。”宋景微侧目忘了他一眼,始终安静的青年,此刻微微皱着眉,眼含担忧,他说道:“你们家那两个亲戚确实烦人,但是还没到影响我的地步。”
    “嗯。”沈君熙闻言就放心了,比划道:“那为什么?”
    宋景微疑惑道:“什么为什么?”
    沈君熙指指自己的脸,做出一个不开心的表情,比划道:“你不高兴。”
    宋景微道:“这很正常,没有人一天到晚都高兴。”除非是傻子,就不用想什么。
    “跟我说吗?”沈君熙很想倾听,可是一般而言,宋景微对他说话的量度有限。
    “有什么好说的。”宋景微摇头道,他本来就不希望和沈君熙交流过多。人与人之间的大部分感情,几乎都是从沟通开始的。
    “……”沈君熙安静笑了笑,没有再比划。
    守在二门上的杨双娇,此刻抱着肚子,脸色有点急,她在心里烦躁地嘀咕道:“真是倒了大霉,怎么偏生这个时候闹肚子呢!”也怪她昨晚太贪吃,吃了好些水果,又吃了好些七杂八杂的点心。
    抬头看四时居的院门,女儿还没出来,再瞧瞧门外那边,似乎也安静寂寥。杨双娇忍不住了,抱住肚子跑去了茅厕先,否则就要拉在裤子上了。
    宋景微先回来的,沈君熙在外头被杨氏叫了去,帮她搬点什么东西。他走到院门口,发现门锁是开着的,表情顿时有点微妙。这是哪里来的笨贼,竟敢明目张胆的撬锁,还没有望风的同伙。
    他回头瞧了瞧,确定没有其他人,便走了进去。
    屋里边,王春杏正在翻宋景微匣子。看看这个也很好看,那个也很贵重,这个是金镶玉的,那个金包银的,样样都很值钱。王春杏眼馋得不行,很想塞进怀里占为己有。
    但是她不能,若是宋景微的屋里少了东西,傻子也知道是她们拿走的。她今天进来,只是给宋景微一个警告,免得他小瞧人。
    深呼吸了一口气,王春杏告诫自己,别拿,放回去,一定不能拿!
    她好容易,才下定决心把到手的玉佩放回桌子上,准备放完那个东西就离开这里。突然,门口一阵响声,把她吓了一跳。
    “你在干什么?”宋景微站在门口,冷冷清清地看着她。
    “我……”王春杏惊恐地退后两步,手里还拿着那个玉佩,她随着宋景微的视线看到自己的手,连忙往桌子上一扔,说道:“我只是看看,没想要拿你的东西!”
    宋景微问道:“你不想拿我的东西,你进来干什么?”
    王春杏哑口无言,但是她绝不承认自己来偷东西,她本来就不是来偷东西,她一口否认道:“反正我不是来偷你的东西!”
    “那你怎么解释,你为什么要撬开我的锁,进来我的房间?”宋景微定定地看着她。
    “好奇,我好奇进来看看不行吗?”王春杏现在还什么都没错,她底气十足地说:“你最多说我鲁莽,但是我绝对不承认我拿你的东西。”
    “哦,看见我来了,把东西放下了,就不叫偷?”宋景微冷笑了起来,这是什么逻辑?
    “我本来就没有偷,我已经打算把它放回去了,是你突然吓我一跳而已。”王春杏梗着脖子说道,一副我就是没偷,你不能拿我怎么办的样子。
    “撬锁偷偷摸进别人的房间,手里拿着别人的东西,不是偷是什么?”宋景微看着她说:“你最好自己承认,然后跟你母亲一起离开,否则我会把你偷东西的事情告诉大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