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田园风光(203)

作者:莫如归 时间:2021-07-13 06:47 标签:甜文 种田文 穿越时空

    身为现代的成年人,宋景微当然不把当众亲吻脸颊当回事,更何况还没人看见呢。
    无奈了一会儿,沈君熙给他比划道:“今晚上,把笨笨送到爹娘屋里。”
    宋景微侧首瞧了青年一眼,说道:“笨笨懂事了会恨你的。”
    沈君熙笑着比划道:“他还小,没人告诉他就不会的。”除非以后宋景微特意跟笨笨说,但是这种事怎么能跟孩子说。他用谴责的眼神看着宋景微,这个不成。
    宋景微看在眼里,但没有理会他。
    晚上,杨氏见儿子主动把大孙子抱过来,笑问道:“这是要留在娘屋里过夜?”她的大胖孙子哎,好久没在她屋里待了,眼下接过怀里好好亲热一会儿。
    笨笨经常被奶奶带惯了,虽然平时喜欢粘着宋景微和沈君熙,但是杨氏带他也行,不是个多么折腾人的孩子,很乖巧。
    “嗯。”沈君熙笑着对母亲比划道:“让他睡您屋里。”
    近日来儿子的笑容总是这么灿烂,杨氏咋会不知道,她老早就知道了。不过还是希望听见沈君熙亲口承认,她低声问道:“老实跟娘说,你跟你媳妇到底是咋样?”
    沈君熙就知道他娘会问,也斟酌好了回答,比划道:“媳妇说,等打完仗了,再给笨笨生个弟弟。”
    杨氏瞪大眼,惊讶道:“儿媳妇真这么说啊?真的要给咱家生个二小子呀?”
    “嗯。”沈君熙笑眯眯地点头,肯定了这个答案。
    “那那那那,你跟你媳妇现在是……”杨氏一时激动,就想问问他们的房里事,但是及时打住了,这多不好意思。
    “我俩感情好了,他也愿意亲近我。”沈君熙比划道。
    “……”杨氏看着他,缓缓点头,实在是峰回路转,结果出乎意料地好。得知道这个结果,她的第一反应不是笑,而是叹息感概,说道:“那你就不必再担心,你媳妇很快就是你的了。”她还记得自己跟儿子说过的媳妇论,好像还没过去多久呢,真是没想到。
    “娘,我们好着,别担心。”沈君熙比划道,面露出踏实的微笑。
    “哎,那就好。”杨氏欣慰地笑道,拍拍沈君熙的肩膀,“那你早点回屋去,笨笨我和你爹会照看,不用担心,啊。”
    “嗯。”沈君熙最后逗了逗儿子,就谢过母亲跟他们道别了。
    走在家中的院子里,他怀着轻松和期待的心情,因心中的急切和想念,他加快了脚步。
    今夜是个缠绵的夜,再冷酷的寒风也吹不散心中的火热。
    “我爱你,很爱你……”沈君熙伏在爱人的身上,在心里不住地呢喃道,若是他有一把健康的嗓子那该多好,他很想这样对媳妇呐喊呢。
    不过没有也没关系,他眼下拥有的已经足够他感激一辈子。
    “……”宋景微抱着青年的背部,放开自己,跟随着青年的动作在欲海中飘摇沉浮。他如今已经越来越习惯,跟这个人毫无距离地接触。好像对方已经成为了自己身上的一部分,已经不分彼此。不管他是好是坏,是优秀是差劲,都没关系。
    快乐的最后,躺在青年的怀抱里喘息。他无意中想起自己以前的择偶条件,然后拿来跟青年一对比,他就笑了。
    其实在遇到对的人之前,择偶条件看起来很重要,但是遇到那个人之后,择偶条件就是个卵。有多少人最终的伴侣是符合当初的条件的?
    至少宋景微要求的家世学历和情商,沈君熙一样都没有,他只有与生俱来的天赋。
    这个天赋是什么,不好用具体的词句形容出来。但是相处过亲密之后就会知道,他最适合。
    宋景微突然扭头亲亲同样在喘息的青年,再次让对方的呼吸平静不下来。
    “……”沈君熙甜蜜地接受这样的美好,噙住对方的唇舌,尽情缠绵嬉戏,追逐啃咬。
    他真的很喜欢这样的亲密,很喜欢很喜欢。夜里躲进被窝里,俩人肆无忌惮地做着任何事情,没有别人知道,也没有人来打扰,这就是最幸福的时光。
    一想到这个世界上,有一个这样的伴侣,自己爱着他,他也爱这自己。不管发生什么都在身边陪着,不管生气或吵架依然不离开彼此,互相爱护疼惜,你懂我我懂你,这是多么美好多么珍贵的感情。
    沈君熙心头火热,翻身覆上对方的身体,俩人亲密无间地紧贴在一块,厮磨着彼此的肌肤。
    吻着吻着,宋景微又环上了青年的腰胯。青年托起他的腰身,开始下一轮的热情。
    一夜激荡过后,来到懒洋洋的冬日早晨。俩人缩在温暖的被窝里,没人愿意起床。难得今天笨笨不在,他们不必早早起来伺候那个小家伙。
    “……”沈君熙安静地把下巴搁在媳妇肩窝上,手掌温柔地在媳妇腰背上来回抚摸,这是一种至高无上的享受,他很喜欢这样做。
    过了很久之后,他亲亲那人的脖子和脸颊,手掌在腰间轻轻推了推,催促对方起床的意思。
    “困,你先起吧。”宋景微眯着眼说道,他眨了两下又睡过去。
    “……”沈君熙笑着亲亲他,然后小心翼翼地起床,一点都没有让冰冷的空气侵袭到身边的人。
    他起来穿上一件件厚实的衣服,穿上袜子和棉鞋,出去洗漱。
    走到外面一看,到处都染上了一层雪白,原来昨晚下雪了吗?他看着满世界的白色,笑了笑,回头去看他们的房门,很想回去告诉媳妇,下雪了。
    他也是这样做的,掉头走回去,在床边用微凉的手指戳戳宋景微的脸颊,迫使对方张开眼睛看他。
    宋景微看到青年比划,外面下雪了的意思,低沉着声音道:“正好睡懒觉。”他们昨天亲热了两次,浑身酸软。
    “……”沈君熙笑弯了眼睛,觉得这样的媳妇真可爱,他点点头,让宋景微继续睡,外面的事情他会处理的。
    心情很好地再次跟媳妇亲亲热热地告别,他出了屋里。
    到厨房端点热水洗漱,然后帮杨氏一起做早饭。
    “起得真早,咋不陪你媳妇多睡会儿呢?”杨氏说道,她也是刚刚过来。之前宝宝很早就醒来,在屋里闹腾了好一会儿,现在是沈君熙的爹在照看。
    “嗯。”沈君熙便干活便比划道:“您这么辛苦,媳妇让我来帮您。”家里现在不是人口多吗,这些琐事也很费神费力。
    “哟,敢情你媳妇不叫你,你就不来了?”杨氏打趣道,与说着玩笑话。
    “……”沈君熙笑了笑,哪会呢,就算宋景微不说,他也很勤快好吗。
    没多久的,林氏也来了。作为家里唯一能干活的年轻妇人,她这些天都帮着杨氏忙里忙外。
    杨氏总在众人面前笑道:“孟阳媳妇是个能干的,做事比我还利索呢,不服老都不行了呀。”
    大伙们都哈哈笑,对林氏的能干也看在眼里,都竖起大拇指。
    林氏得了表现的机会,得了承认,不但给自己长脸,还给自己的丈夫孩子以及夫家长脸,这是荣誉的事情。她的付出夫家很领情啊,跟丈夫的感情更好,跟家人更融洽,一家人的感情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密。
    其实凡事都是这样的,良性循环,越是愿意去付出,就越有收获。与家人和爱人之间也是一样,不妨去做那个先踏出第一步的人,纵然吃亏,也是福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