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田园风光(226)

作者:莫如归 时间:2021-07-13 06:47 标签:甜文 种田文 穿越时空

    每次当他闲下来,一抬眼的时候,沈君熙却总是呆在他身边。安静得仿似没有存在感,但是不可否认,他存在着。
    “……”沈君熙向媳妇摇摇头,他没有想什么,他只是感到惭愧,他老实地比划道:“我帮不上什么忙。”他的笑容是有些勉强的,对比起那些能干的汉子们,他知道自己显得黯淡无光。
    宋景微把自己的椅子挪近了些许,挪到青年身边,两人靠得近近地,他说道:“你也有帮忙。”
    “嗯?”沈君熙疑惑地略歪着头。
    宋景微亲了一下他的嘴角,笑说道:“每天晚上帮我暖被窝,也是帮了大忙。”在他压力大的时候,心情烦闷的时候,需要一个慰藉的时候,只有眼前的这个青年能帮上忙,其余人都不行。
    “……”沈君熙先是愣了一会儿,然后心里因为对方的体贴,对方的安慰,滋生出一股甜丝丝的蜜意。他低头抿嘴慢慢笑起来,每当这时候总是觉得特别幸福,因为身边有这样的一个人心疼自己。
    “男人可以是大家的英雄,也可以只是一个人英雄,做到了这两种都是成功的男人。”宋景微说道,也许在大家的眼里,他是大家的英雄,而他并不在意自己是不是英雄。他在乎的其实也只是那么一家子,他们把他当英雄就好了。
    “你是我英雄。”沈君熙翻开宋景微的掌心,在上面写道:“那我是你的英雄吗?”
    “嗯。”宋景微凑近他,暧昧地暧昧地咬了咬他的耳朵,“是的。”
    “……”在他的视线之下,看见青年的耳朵迅速红起来,变得嫣红嫣红,然后慢慢蔓延到脸颊和脖子。
    手掌心上痒痒地,青年继续写道:“谢谢。”
    宋景微好笑地看着他说道:“不能说谢谢,这是婉拒的意思。”
    然后他看见沈君熙错愕的神情,就十分好奇,沈君熙究竟想到了什么呢?
    其实沈君熙是想到了,原来以前宋景微一直在婉拒自己啊?自己为他做点什么,就会被说谢谢……害他一直以为是对方的教养比较好,比较客气,原来是婉拒么?
    沈君熙很庆幸地想,幸好他当时不知道,幸好他厚着脸皮继续坚持。
    “咳咳……”屋里响起一声咳声,然后青年就迅速把两人的手分开了,同时抬头看着声音发源地。
    “嗯?没事没事,你们继续谈事情,我抱这个小家伙去尿尿罢了。”原老爷子说道,然后目不斜视地抱着笨笨出去净房尿尿。
    “啊……啊!”笨笨看见了爹爹和爸爸,便伸出手要去玩儿。
    原老爷子捏了捏笨笨的脸蛋说道:“笨笨乖啊,别打扰他们,你不乖明年就没有弟弟玩了。”
    他们经过厨房,被杨氏听见了,笑着问道:“啥弟弟呀?笨笨今天乖不乖呀?”
    “呵呵呵……”原老爷子向杨氏使使眼色,指了指那边客厅里,说道:“可乖了,估计明年就有弟弟玩了。”
    杨氏眨眨眼,探头往那边望去,果然看到儿子跟儿媳妇紧紧地挨在一起,不知道在说啥悄悄话,她不好意思地笑道:“这两孩子,我下次跟他们说说,让他们回屋里去。”
    “没事没事,年轻人嘛。”原老爷子摆手笑道,他就喜欢这样的年轻人,至情至性,坏不到哪儿去。
    当天晚上,沈君熙被母亲杨氏拉倒一旁,对方委婉地让他们两口子以后亲热的视乎注意点场所,最好是回屋里去,否则让人看见了不好。
    青年的脸红得都快滴血了,连忙比划道:“没有亲热。”
    “哎呀,你就别否认了,娘都看到了。”杨氏笑道:“又不是不让你们亲热,你那个就是让你注意点,回了屋里管你们怎么亲热呢。”
    左一个亲热,亲右一个亲热,弄得沈君熙不好解释,他只得点头含糊地答应了母亲。
    杨氏还在继续说:“我看你现在和你媳妇感情也好了,不要怪娘多嘴问,你们现在多长时间亲热一次,我是说那种亲热,你明白的。”
    沈君熙根本没法子回答这种问题,然后他娘亲又问:“那我换个问法,你们亲热的时候,你媳妇满意吗?有说你不是吗?”
    没错,她关心的就是小两口的x生活质量。据说这方面满意了,两口子的感情就会好,要是这方面不满意,以前感情再好,以后也会慢慢谈了的。
    杨氏不是盲目猜测,其实身边也见过不少偷汉子的,还不就是因为不满意丈夫吗?这个事情虽是俗气了点,现实了点,但是谁能说不是呢?
   
    第六十七章
   
    青年含糊地点点头,无论母亲说什么他就点头。这态度令杨氏无可奈何,只好放了他。临走时候还叮嘱道:“一定要注意啊?知道没有?”
    望着儿子逃也似得身影,杨氏无奈地摇摇头,她这个儿子就是脸皮太薄了。
    沈君熙从母亲嘴里听见这些,没敢跟宋景微说起,更不会提起满不满意与偷汉子此类的事情。只是从此以后,在外头但凡亲密点就会分外注意周边的人,当然,不适合就制造机会适合。
    再说经过暂时的一场胜利之后,村里的人们对敌人来袭的惶恐已经不那么严重。他们渐渐相信,大伙们通过自己的努力照样可以平安的度过这场劫难。
    热心站出来帮公家帮的人多了,说沈家大房好话的也多了。相对地,说二宝子家不好的人也多,他们都等着二宝子的家人出来表态,是继续参加,还是搬离大伙们活动的范围。
    二宝子家也是在烦恼这个问题,若是没有人催他们,外头不说他们,他们倒是不用表态,继续待着也就是了。但是村里的人,每个人都长了一张利嘴,他们那张嘴简直能把人说死。
    二宝子的娘就说道:“他们都让人给蒙蔽了,要不怎么人人都不把自个的性命当回事?担着丢命的风险出去杀敌还觉得自豪?”
    可惜她说的话没人接茬,这些天家里人都沉默得紧。
    “宝子,你倒是说句话?娘在问你呢?”二宝子的娘说道,见大伙都不理睬自己,便去问二宝子。
    “娘,我说话有用吗?您问了我的意见您就会听吗?”二宝子说道:“既然不会,还问个啥?”
    二宝子的娘瞪大眼看着他,然后呐呐道:“这么说来,你们都是怨我咯?都不理睬我了是吧?我把你叫回来,倒是我的错了……”她说着说着,眼睛红了起来。
    “娘,您别这样好吗?”二宝子头疼的紧,他娘亲就是爱哭,动不动就哭给你看,偏偏他爹很吃这套,总是让着他娘。
    这不,二宝子的爹就过来安慰了,说道:“咱们不是怨你,只是在考虑该怎么办?咱们是搬了,又该搬到哪里去?”
    “凭啥搬,我们就不搬还不行吗?他们又不敢咋样。”二宝子的娘说道,一副谁能奈我何的样子。
    “咱们要是不搬,外头的人指指点点,以后再村里边,咱家的名声就臭了。”二宝子的爹说道,若是只有宋景微一人给他家施加压力,那倒无所谓,可现在是全村人都对他家有意见,这可不行。
    “……”二宝子的娘也是爱面子的人,她闻言也没有话说,也愁了,但是不能搬呀,她本来就是怕死,搬出去了还得了?她拉着丈夫的袖子说道:“要不咱们去求求沈家那儿媳妇,让他放咱们一条生路?让我们搬走,不是逼死咱们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