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田园风光(242)

作者:莫如归 时间:2021-07-13 06:47 标签:甜文 种田文 穿越时空

    这天晚上,很热情很激动。
    青年伏在身上辛勤地耕耘,那股冲动的劲儿,显得比平时少了两三分温柔,多了一二分野蛮。
    可见不管是多么温柔的男人,在这种事上也会有强横的一面。
    在夏季亲热就会有种困扰,因为天气太热了,激动起来更热,因此两人都是大汗淋漓的,少不了结束后又要再洗一次澡。
    在床上喘过气来之后,宋景微赤条条地下床,去净房洗澡。
    沈君熙连忙拿起外衣,追上去给他披上。
    “不用了。”宋景微好笑地道,身上这么粘腻,穿上只会把衣服弄脏。
    “嗯。”沈君熙才发现,自己也是赤条条,于是二人一起进去洗个凉水澡。
    “原来你早有预谋,这桶水是你准备的吧。”宋景微看到浴桶里有干净的水,不用想也是沈君熙提前准备的。他就是这么细心,要做什么之前总会准备一下。
    “嗯。”沈君熙点点头,拿来水瓢,擢水给宋景微洗。
    凉水从肩头上滑落,宋景微长呼了一口气,感到清凉多了。
    本来是很单纯地在帮媳妇洗澡,可是见媳妇清清凉凉,沈君熙就忍不住抱抱他。一手抱到满怀的清凉,十分满足,十分享受。
    反而是他体温高,让宋景微很嫌弃。
    “……”沈君熙笑着不让他推开,凑上脸去亲亲他。
    “你也凉快凉快……”宋景微擢了一瓢水,从他脖子上倒下来。
    沈君熙趁机吻住他的嘴唇,二人又在净房里,毫无顾忌地亲热起来。因着都是光的,抱着亲着很快就擦枪走火。
    “……”青年把媳妇抱上自己的腿上,分开那丰腴的两瓣,缓缓地把自己送进去。
    于是在净房里胡闹了一通,又用去了一段时间,等真正睡下已经是深夜。
    早晨两个都很慵懒,直到杨氏把笨笨送过来,给他们俩个照看。
    “外面不知道怎么了,我好想隐约听到了谁敲铜锣。”杨氏不确定说道。
    “嗯?是吗?”宋景微问道,他对古代的铜锣没有什么概念,可是土生土长的沈君熙很清楚那意味着什么。
    “也许是有公文到了。”他比划道,可是自己也很疑惑,一般公文只会到镇上。
    “一会儿出去看看就是了。”宋景微打着哈欠说道。
    “……”沈君熙心疼地揉揉他的脸,有些个自责,昨晚还是闹得太过分了。
    “没事。”宋景微蹭蹭青年的手掌说,刚睡醒的他显得很柔和。
    “趴趴……”笨笨扑到他怀里,也用自己的小脸蛋去蹭蹭爸爸的脸。
    “乖。”他亲亲儿子的额头,然后被笨笨抱住了,从额头一路亲下来,脸嘴巴都不放过。
    “……”沈君熙表情诡异地把笨笨抱过来,他跟宋景微的观念不一样,从来不会动不动就亲儿子。
    他们家里,就算是杨氏也只是偶尔亲一下笨笨的脸,其他人根本不会亲来亲去。只有宋景微,看着挺冷淡的人,然而每天都跟儿子玩亲亲。
    若是亲亲脸颊就算了,他们父子俩根本不分位置,逮哪亲哪……
    “怎么着,连儿子的醋你也吃?”宋景微挑眉看着他道。
    “……”沈君熙严肃地摇摇头,表示自己没有。
    笨笨也是很亲他的,抱住他的脖子对他糊口水。于是看见青年一副无奈又宠溺的样子,也亲亲儿子的脸蛋,但是亲嘴绝对不行。
    “嗤……”宋景微笑了声,起来穿衣服洗漱。
    两口子收拾妥当,带儿子吃饱了早饭,便听了杨氏的提议,让他们跟着沈东明去村里看看。
    “对了,把笨笨也背去,娘要干点活,没法子照看他。”
    “好。”
    这个背笨笨的任务,当然是交给沈君熙这个背娃专业户。宋景微一拿背带过来,笨笨就兴奋了,笑得见牙不见眼,可见真的很爱出门。
    “这娃儿像谁呀,背他出门就笑。”
    大伙们不约而同地看向宋景微,就连沈君熙也是,眼神带着调侃,像你。
    “我儿子不像我,难道像隔壁老王。”宋景微淡定道,把笨笨安置上他爹的背上。
    沈君熙认真地比划道:“咱们隔壁没有姓王的。”
    “……”宋景微不好跟他解释,这是一个怎么样的梗,于是就不说话了。
    爷孙四人,慢慢向村里出发。
    “娘的耳朵真灵,这样也能听见村里的声音。”他们早上什么都没听见,现在也没有,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嘿嘿,你娘的耳朵是灵,她不说我也不知道。”沈东明说道,可见杨氏也跟他提了一嘴。
    “嗯,现在刚刚打完仗,也许朝廷会咱们这里有什么政策?”宋景微不确定地道。
    “这哪知道呢。”沈东明搔搔头道:“要是有什么补贴,那也不错。”他们村里虽没损失人命,可是房子烧了不少。
    来到村里一看,确实不少人表情有异,他们随便找了村民问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那村民搔着脑袋说道:“咱也说不清楚,不过村口的墙上有公文,大家伙可以去看看。”
    “好,谢谢了。”他们几人,往村口那边走去。
    远远儿就看见不少围在那儿,而墙上确实有张大红色的公告,红纸黑字,写得明明白白。
    “宋少爷来了……”
    “宋少爷来了,让他瞧瞧。”
    村民们看见宋景微一家来了,连忙让开位置让他过来。
    “怎么了?”宋景微一边问道,一边上前去。
    “宋少爷快看看这个,咱们都不懂这是啥意思?这是让我们都搬走的意思吗?”村民们心里又急又不明白,有点抓瞎的感觉。
    “……”宋景微也是一愣,因为朝廷竟然打算迁都?
    公文上写着,梨花镇也是征收的范围,上面说但凡是从哪里到哪里的位置,都要收起来做公用。看到这个,宋景微就蹙眉,不过看到下面那署名的单位,似乎不是上面直接来的……
    “怎么样?这是什么意思?咱们是要搬走吗?”村民纷纷心急地问道。
    “不一定。”宋景微说道:“这应该只是……州府自己的决定,最后怎么样还得看实际。”毕竟迁都是件大事情,就算是真的也没有那么快。
    “州府啊?”村民们没有因此而放心,反而更担心了,“要是真的,咱们可搬到哪里去?”
    “是啊,咱们能搬到哪儿去?”祖祖辈辈都住在这里,他们想象不到集体搬家的情景。
    “大家稍安勿躁,现在只是可能而已,先看看后续怎么样。”宋景微说道,他觉得大规模征用村民们的地方是不可能的,况且这里虽然不算偏僻,但也没有什么开垦价值。
    “对了,宋少爷与咱们的县令大人是好友呢,要不县令大人问一问?”有人提议道。
    宋景微也有写信的想法,不过还没有敲定,于是先安抚了大家几句,回去再考虑考虑。
    也是同一天的下午,家里收到了张本卿的信,原因是之前宋景微寄去了一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