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田园风光(118)

作者:莫如归 时间:2021-07-13 06:47 标签:甜文 种田文 穿越时空

    “咋了?”杨氏问道,儿子的墨汁都滴到纸上了,咋还不下笔?
    “……”回过神来,沈君熙换了一张白净的信纸,这是写给外婆和舅舅的,他专注心神,很快就写好。
    “哎,这就好了。”杨氏说道:“你二叔那里,就让你爹走一趟吧,你还得照顾你媳妇。”
    沈君熙收起笔墨,回屋里看媳妇和宝宝去了。
    在屋里,宋景微吃饱了就躺下闭目养神。虽然他真的不想睡觉,可是却不被允许起来活动,他唯有躺着。好在宝宝吃饱了以后,沈东明就把他放回宋景微的身边,让他们父子俩一起睡觉。
    宋景微无聊的时候,还能跟儿子玩儿一下。
    可惜孩子吃饱了就困,没一会儿这个小肉团子就张着小嘴打呵欠。他不再理会他老子的逗弄,香香甜甜地睡去了。
    沈君熙放轻手脚地走进来,他爹沈东明低声道:“你看着他们,爹出去了。”刚才屋里没人,他还不敢走开。
    “好。”沈君熙对他爹点点头,满脸愉快。
    “嘿嘿。”沈东明笑了笑,拍拍儿子的肩膀,他儿子可比他强多了,这是好事儿。
    送走了爹之后,沈君熙来到床边,看见媳妇两眼呆滞地发呆,他坐下来比划道:“怎么了?”
    宋景微难得露出窘态,好一会儿才启口说道:“你去弄点热水来,还有布垫……”
    “嗯?”媳妇发话,沈君熙当然很愿意去做,可是他好奇怎么了?
    “裤子脏了,我要换裤子。”他感到不时有液体流出,腿间湿湿的,裤子一定也脏了。
    “……”原来是这样,沈君熙脸色微红,表现得如无其事地点头,比划道:“好,你稍等一会儿。”他起身去端热水,回来给找出干净的裤子,然后亲自拧着毛巾,掀开宋景微的被子。
    “我自己来。”宋景微阻止他。
    “不好,你不方便,我帮你。”沈君熙比划道,认真地看着他,眼神清澈诚恳。
    “……不太好。”宋景微低声道,虽然他自己没看过生产那里是什么样的,但是一定很难看。同时这么私密的地方,怎能大大咧咧地暴露。
    “没关系,早上你睡着的时候,我已经帮你擦过了。”沈君熙比划道。
    “……”宋景微睁圆眼睛,有这回事?他一点都不知道,青年是在骗他的吧?
    “真的,没有骗你。”媳妇的模样太可爱,沈君熙忍不住笑起来,他动作温柔地,再次掀开被子一角。
    宋景微不知道是太吃惊了反应迟钝,还是已经破罐子破摔,接受了事实。反正沈君熙先开了他的被子,又掀开他的上衣,把他的裤子脱下来。
    温柔的毛巾轻轻擦拭在有伤口的地方,刺痛刺痛,“……”宋景微难堪地闭上眼,把头歪到一边,来个眼不见为净。
    沈君熙对他很细心,很温柔,一点都不敢弄疼他。可是有伤口在,无论怎么小心还是会痛。
    “……”宋景微嘶嘶地倒抽凉气,显见是难受的。
    “……”沈君熙皱着眉头,媳妇疼一下,他的心揪一下。
    当时生孩子也是一样,看见宋景微宁愿咬牙忍住,也不愿意叫出声来,他心里很难受。他懂得宋景微是个好强的人,有时候他真的宁愿宋景微柔弱一点,可以依赖他多一点。但是沈君熙很清楚,那是永远也不可能的事情。
    这些自私的想法,也只能永远埋藏在心里,像一颗有毒的种子,慢慢生根发芽,开出腐蚀黑暗的花朵。或许等到云开见月的那一天,他心中的不堪才能得到完整的救赎。
    等到终于擦好了,沈君熙把干净的裤子给宋景微穿上,同时在里面垫上一条稍厚实的布巾,这样就不用时常换裤子了。
   
    第四十一章
   
    这个问题,显然杨氏也是一时没有注意上,等她想起来的时候,她儿子已经在照顾儿媳妇。她端着午饭过来,对床边的沈君熙说道:“因你媳妇是个男的,娘不方便照顾他,这上面的事你就细心点儿,别让你媳妇受罪。”
    “嗯。”沈君熙点头答应道,这是自然的,就算他母亲不说他也会做。
    “哎。”杨氏又对宋景微轻声叮嘱道:“景微别害羞,有啥事就让宝宝他爹给你做。刚生完宝宝一定要注意养好身体,一定不要亏待自个。啊,有什么想吃的,尽管跟娘说,只要你能吃,娘一定给你做。”刚生完宝宝有好些东西是不能吃的,只要她儿媳妇不尽找那些,她就是翻山越岭也得给他弄来。
    “好,我知道了,谢谢您。”宋景微脸色略别扭地应道,也知道杨氏是为自己好,所以他拼命忍着那股就要淹没自己的别扭感觉。
    杨氏就笑笑,赶紧不说啥,转头对儿子使使眼色说:“娘抱着宝宝喂奶去了,你好好照顾景微。”
    “嗯。”沈君熙认真地答应。
    待杨氏抱着宝宝去喂奶以后,他轻手轻脚地把宋景微扶起来,靠在床头上,满脸温柔地比划:“有好些吃的,你想先吃什么?”
    宋景微看了一眼和早上大同小异的饭菜,心里道,不管想先吃什么,最后还不是全部要吃完。他指了指其中一样,沈君熙马上端给他,只听他说道:“我吃这个,你赶紧把黄酒汤喝一半,等我喝剩了这个就给你喝。”
    沈君熙摆摆手,比划道:“一半不成,你要多喝点。”然后他回头嘘了嘘杨氏那边,见她不曾注意,就端起黄酒汤喝了两三口,浓呛的味道把脸都皱了。他放下碗比划道:“好了,只剩下一点点呢,你快趁热喝。”
    “这叫一点点?”宋景微瞟着满满的黄酒汤,怪心累地,他屏住呼吸,仰头喝了一大口猪脚姜甜醋汤:“好辣……”
    沈君熙连忙接过来,把鸡肉饭给他递上,比划道:“先吃点饭。”
    “我不喝了,你赶紧喝完。”宋景微压低声音,斩钉截铁地威胁道。
    “唔……”沈君熙满脸无奈,这怎么能全部他喝完呢,需要喝这些的是媳妇不是他:“这是给你补身子的,你不喝怎么行?”他比划道,眼里充满担忧,还有哀求。
    “你喝不喝?”宋景微瞪着他,声音又小了点,神情却更凶了点。
    “……”沈君熙低垂着脸,不想看他。
    “沈君熙。”宋景微唤道,同时往嘴里塞了一口饭,压压胃里的酸醋。
    “嗯……”沈君熙应是应了,还是不看他。
    “喝!”宋景微简单粗暴地说。
    “唔……”沈君熙开始摇头,摇得像拨浪鼓,他不喝。
    “……”宋景微心塞地吃完饭,已经很饱了,他一点都不想喝那些怪味道的汤水。
    杨氏喂完宝宝回来,瞧见儿媳妇的两盅汤还没动,她说道:“喝汤呀,景微怎么不喝了?”她站在那儿,定定地看着宋景微。
    “我刚吃完饭,缓一缓。”宋景微知道,只要他说不喝,杨氏就会开始唠叨他。
    “哦,那娘看着你喝,等你喝完了正好收拾碗筷。”杨氏笑道,放好宝宝就站在那儿不动弹了。
    “……”宋景微低头看看吃饱喝足的宝宝,两只眼睛骨碌碌地转来转去,可爱得紧,两只小拳头放在嘴边,不时地往嘴里塞,他连忙帮他拿出来,不给啃。如此反复了两三次,宝宝嘴巴一扁哭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