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田园风光(165)

作者:莫如归 时间:2021-07-13 06:47 标签:甜文 种田文 穿越时空

    沈东明和杨氏齐齐惊讶道:“儿媳妇又要出门?”之前不是才出去一趟吗?他们连忙说道:“这次去干啥,地里都种满了,是不是还要找茶种?还是又种莲藕?”
    宋景微摇摇头,这些都不是,他说道:“我不是出去找茶种也不是找藕种,这阵子家里不忙,距离莲藕收成也还有两个月余。这是一年之中天气最好,也最闲的时候,我想趁此机会出去走走。”
    沈东明和杨氏都傻眼了,不是出去干正事,只是想出去走走?
    “那……你想去哪儿?远不远?啥时候回来?”他们一连串的问题迫切地想知道。
    “去哪里,暂时只有一点计划,之前张大人给我寄信说了几个地方,我想去看看,但是也不一定。”宋景微一一回答道:“或许会有些远,在莲藕收成之前我会回来。”顿了顿,看见俩老沉默的成亲,他道:“我不在家这段时间,笨笨就有劳您二位照顾,地里也是,但是不要太辛苦,有什么让长工去做,不需自己动手。”
    说罢这些,转头看着青年,他也是跟父母亲一样,没法接受媳妇的决定,却也没法阻止媳妇的决定。
    “我只不过出门一趟,你若是再这样……”
    沈君熙摇摇头,握住他的手,他不想听宋景微继续往下说,因为那绝对不会是什么好话。他也知道,自己这样对宋景微太不公平了,宋景微本来就说过自己将来要走,现在他不是真的走,只是出去看看,还会再回来。可是他总觉得,放媳妇出去了就回不来了。
    “只是两个月而已,你没必要这样。”晚上无人的时候,宋景微与他说,而且说不定,两个月之后他再回来,就不会再想出去了。毕竟长久在外面游历是宋景微没试过的事情,心中抱有幻想。但是很多事都与想象中有出入,也许那不是他想要的生活。
    只有尝试过,才有取舍的理由。空口说白话,迟早有一天还是要反悔。
    “……”沈君熙很知道,自己现在站在被人取舍的位置,尽管他身上的筹码很多,有宝宝有这个家,还有宋景微一手打理起来的茶园和藕塘,但是又如何。他媳妇那种人,是个狠心的,说不要就能不要,说走就能转身就走。
    “给我一次机会,我想出去看看。”宋景微说道,第一次主动拉起青年的手。
    “……”沈君熙的胸腔里塞着一团棉花,难受地撇开脸去。他知道啊,这是一次机会。有可能宋景微回来了,和他继续过日子,以后再也不离开。也有可能宋景微一出去就是无影无踪,他无处追寻。这样的du博,他需要花很大的勇气才能参加。
    “我明天就走。”
    宋景微说出这句话时,青年回过身来,放开他的手,突然用来抱紧他。脸部贴在他脖子上,似乎有点不能自控。在宋景微以为青年在哭的时候,其实没有。
    沈君熙抬起头来,神情倒是还平静,他缓缓凑到宋景微唇边,蜻蜓点水地吻着他。
    跟眼前的这个人相处了这么久,宋景微很熟悉他的气息,就像是自己的一样,没有任何不适应。他知道自己抗拒的不是沈君熙这个人,而是抗拒男性,抗拒被侵略被绑定。
    并不讨厌,真的不讨厌。
    他的手掌扶住青年的脸,侧首打破这个蜻蜓点水的吻,他是这样做的,张嘴用舌头挑开青年的唇缝……
    沈君熙感到唇瓣上的温软和湿意,愕然睁大双眼。接着就什么都不用思考,闭上眼睛专心地感受相濡以沫的幸运,如果最后还是不能留下他,至少现在能紧紧相拥。
    从开始的互相试探,到缠绵纠缠,用力地吞噬着对方的唇舌,不怕唇瓣生疼,也不怕舌尖发麻,最怕的是硬生生的抽离。
    把青年按倒在床榻上,宋景微掌控了整场亲密之旅,直到感到足够了,呼吸乱得不行了,才起身离开他。
    青年呼吸絮乱地躺在被褥上,嘴唇上嫣红而带着水泽,他用一只手掌盖上自己的眼睛,还在为刚才那一场毫无距离的亲密而心跳加速。
    宋景微也一样,坐在床畔半躺着,胸腔里仿佛还残留着刚才那种缺氧的感觉。他撑起身体来,急需平复自己凌乱的呼吸,以及无法思考的空白脑袋。他现在才发现,其实跟男性接吻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不可接受。当沉溺其中的时候,很多事就那样发生了。
    沈君熙侧首望着他,伸手拉扯他的衣服,让他看向这边。
    “嗯?”宋景微扭头看他,见青年慢慢扬起嘴角,眼中弥漫着浓郁的情感,似乎还沉溺在刚才的亲密中,没有走出来。
    沈君熙撑起身体,坐在他身边,唇边带着叹息,把脸庞再次凑近。
    “够了……”宋景微躲了躲说道,没有理会他。但是后来发现,青年并不是要亲自己,他就是那样看着而已,一副你想要就来,你不要就随你的模样。
    就是因为这样的态度,宋景微不再躲着他,反而认真考虑,再次亲他一次也无妨。
    捏起青年的下巴,宋景微再次含住青年的唇瓣,细密亲吻,辗转吸允。
    沈君熙揽住他的肩膀,这一次是他把宋景微按倒在床榻上,吻得缠绵悱恻,温柔动人。即使是第二次做这种事,但是本能的驱使,令他不必学习就知道如何表达自己,如何用唇舌传递心头的渴望与殷殷爱意。
    这是个温柔到让宋景微无法拒绝的亲吻,青年的呵护和小心,令他没有推开的欲望和力气。他是那么小心翼翼,那么珍惜,连压在他身上也不敢完全把体重下压,而是虚虚地靠拢着,覆盖其上。
    “好了……”过了许久,感到嘴唇麻麻地,嘴里渴渴地,宋景微躲开青年再次贴近的嘴唇,说道:“起来,我想喝杯水。”
    “嗯。”沈君熙笑了笑,慢慢从他身上撑起来,去给他倒了杯温温的茶水。
    “我自己来。”宋景微自己到桌边来喝,连续喝了三杯,才感觉到解渴。
    在他身边,青年也喝了几杯茶水,见宋景微停下来,他侧头靠过来。嘴唇又再次靠过来,贴上宋景微的唇瓣。两天的身体之间隔着一定距离,之后唇与唇交织在一起。
    各自都尝到了对方嘴里茶香的问道,有点点涩意,有点点甜味。
    “……”这次真的够了,宋景微板着脸结束了这个吻,对青年说道:“你去睡了吧,我也睡了,明天要早起。”
    “……”沈君熙看了看别处,心里仍是沉甸甸地。他很知道今天为什么可以亲近宋景微,只是因为他要走了,这就是代价。
    宋景微张了张嘴,没说出什么来。他该说的已经全都跟青年说了,不该做的也全做了。想要满足青年的愿望,唯有不走而已。可是现在要他为了沈君熙心甘情愿地留下,他暂时还做不到。
    想到这里,他起身去了自己床上。至于身后的青年,他想自私一回,不想去管。
    坐了有半盏茶,沈君熙也起身了,不过他是走出了房门。
    约莫一刻钟都不到的样子,他再次回来,手里抱着已经睡着的儿子笨笨。他过来了,把笨笨抱到宋景微床上。
    “怎么抱过来了?”宋景微惊讶道,今晚上把笨笨放到杨氏那边睡,是沈君熙自己的意思。
    “你不想他吗?”沈君熙摸摸儿子的小脸,比划道:“这是最后一个晚上,你陪陪他。”固然知道宋景微是个心狠的人,但是沈君熙也不认为他能够做到连儿子都可以不想的地步。现在什么都不说,也不心疼,也不会面露不舍,其实只是表面。估计他心里想着呢,这是好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