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113)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7-14 07:46 标签:都市情缘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下一秒,曾洋脸红脖子粗,留下一句“胡说八道”,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拂袖而去。
    唐明奚说完,跟个没事人一样继续玩手机。
    办公室哗然一片,各种不同含义的视线全都落到了唐明奚的身上。
    有幸灾乐祸的,也有佩服的,还有惊讶和刮目相看的,没想到这个新来的实习生脾气这么蛮横。
    什么来头啊?比李晓薇态度还拽?!
    当然,唐明奚通通无视之。
    毕竟唐二公子的时间很宝贵,要努力上王者。
    没工夫在职场玩宫心计:)
    -
    京宇大厦总裁办,早上的晨会结束之后,叶珩就坐在办公桌前若有所思。
    片刻后,何文方敲门进来送上新季度的绩效表,汇报完毕之后,低着头等待着叶珩的指示。
    等了半天,没等到叶总的指示,反而等到他牛头不对马嘴的问了一句:“唐明奚玩的游戏叫什么?”
    何文方:……?
    “好像是叫王者荣耀。”
    “嗯。”
    何文方说完之后,忐忑不安。
    过了会儿,又听叶珩问:“怎么玩的?”
    何文方:!
    叶总你醒醒啊!
    现在是上班时间!
    尽管如此,何文方还是尽职尽责的拿出手机,当场下载了游戏,给叶珩简单的介绍了一下。
    叶珩看起来似乎从来没接触过手游,对大部分游戏术语都一知半解,眉头微蹙,努力的理解中。
    “如果我要加上唐明奚的账号,应该怎么做?”
    “……”
    何文方感觉自己已经幻听了。
    这种恐怖的男高中生宿舍里讨论如何追求校花并且加上校花微信的诡异氛围感是什么?!
    他浅浅的吸了一口气:“叶总。夫人的账号已经是星耀,您如果刚开始玩的话,等级会不匹配,就算加上账号也不能一起开黑。”
    “嗯。”
    叶珩淡淡地应了一声。
    虽然他不知道星耀是什么,但如果只是在游戏里面升级的话,应该不是特别难。
    直到下班时间,望着屏幕上的18连败,叶珩的脸色已经冷如霜雪。
    如果不是排名不能往下掉,叶珩现在估计已经掉成了负数。
    何文方看到自己老板这个惨不忍睹的战绩,估算一下如果想加到夫人,至少也是十年后的事情了。
    于是下班的时候,何文方又提议:“叶总日理万机,可以找人替您代打游戏。”
    叶珩撑着下巴:“代打?到了等级之后还是加不上唐明奚呢。”
    何文方灵机一动:“叶总,不然问一问刘成的游戏账号是否出售?”
    叶珩抬眼,眉头总算舒展开来。
    这倒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半小时之后,何文方以二十万天价的数字,购买了刘成的游戏账号。
    叶珩看到这个名叫“丕疼栳蔢、昰bai類”的游戏账号时,坐在办公桌后面深深地沉默了三十秒。
    何文方满头冷汗:“叶总,游戏里可以花钱改名的。”
    “不用。”叶珩冷冷开口。
    毕竟这个账号是刘成的,以前跟唐明奚一起打过游戏,说不定对方会眼熟他。
    改了名,万一被删掉了怎么办?
    叶珩无法承受这样的代价。
    -
    晚上八点,唐明奚躺在床上,无所事事的打开手机游戏,登录荣耀。
    最近在上分的关键期,唐明奚登录的异常频繁。
    此时,云京市中心乐府华庭壹号楼三十三层,叶珩刚刚洗漱完毕来到客厅,巨大的落地窗外,云京的繁华一览无遗。
    叶珩坐在沙发上,打开手机,并不熟练的在游戏好友中找到了唐明奚的ID,对方已经登录游戏,他立刻创建了一个队伍,心情忐忑的将唐明奚拉进自己队伍中。
    唐明奚看了眼拉自己进队伍的ID:丕疼栳蔢、昰bai類。
    一股非主流气质扑面而来,看着还像个脑残的情侣名,唐明奚内心无比鄙视之。
    他只是觉得游戏名有点眼熟且脑残,不过他游戏上乱七八糟加上的好友太多,唐明奚也没仔细想是谁,看等级已经是星耀,水平应该不会太差。
    他放下心来,游戏中,唐明奚打字:我拉个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唐明奚的错觉,他总觉得对方似乎不太熟悉游戏软件,过了好一会儿才回复了一个“好”字。
    下一秒,唐明奚就把李晓薇跟小琴拉了进来。
    系统也随即匹配到了最后一个队友。
    进入游戏之后,李晓薇冒泡:能开队内语音吗?
    叶珩的手微微顿了一下。
    接着,李晓薇的声音就从手机里传出来。
    “你今天怎么下班这么晚?”
    一看就是问得唐明奚。
    叶珩安静地等了很久,听到了唐明奚的声音。
    “留下来加了一会儿班。”
    只是很短的一句,叶珩的心脏重重的顿了一下,然后缓缓地加快跳动着。
    他已经好几年没有听到唐明奚的声音了,此刻心脏都微微发酸,泛起密密麻麻的疼痛。
    “曾洋又为难你了?”李晓薇翻了个白眼:“我跟你说,你就别理他,你越理他,他就越来劲。”
    小琴也附和:“男人,为什么你那么普通却自信。”
    “去年我实习的时候也是这样,曾洋跑来追我,被我拒绝之后恼羞成怒,一直给我小鞋穿。”李晓薇不屑:“结果后来发现我是我爸的女儿,态度来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这种人就是贱,欺软怕硬!”
    小琴:“我真没想到曾洋男女通吃。”
    “废话啊,我要是个男的我也喜欢我们宝。”
    唐明奚:“……”
    李晓薇:“遇到这种上司就是到了血霉,反正我干一年就准备转组。”
    叶珩越听,眉头皱的越紧。
    李晓薇话题一转:“对了宝,还没问你呢,你喜欢男的还是女的啊?”
    老实说她还挺好奇的,虽然曾洋对唐明奚的喜欢已经到了露骨的程度,但是唐明奚的回应永远淡淡的。
    这话直接把唐明奚给问倒了!
    唐明奚拿着手机一顿,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要说自己喜欢女生吧,那以前也跟男人结婚了。
    再说喜欢女生岂不是骗人家了?!
    他纠结了一会儿,破罐子破摔。
    “……男的吧。”
    事到如今就不去祸害女生了:)
    说完之后,李晓薇毫无反应。
    唐明奚一愣,挑眉:“你怎么一点也不惊讶?”
    “这有什么惊讶的,你喜欢女人我才惊讶好吗。”李晓薇吐槽:“那你还是小心一点曾洋,他这种油腻普信男,要是知道你喜欢男的,八成会觉得这是你引起他注意的小花招。”
    小琴随口问了一句:“小奚你谈过恋爱吗?”
    唐明奚没说话。
    叶珩也安静下来,心不在焉的操控着游戏人物,实际上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她们的聊天内容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