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85)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7-14 07:46 标签:都市情缘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就在叶月平安无事之后,同一个时间,唐云跟几名便衣警察出现在医院门口。
    唐明奚心中“噗通”一声,想道,关键剧情来了!
    唐云第一时间关切的按住唐明奚的肩膀:“小奚,怎么样,到底是什么情况?你有没有受伤?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唐明奚道:“没事。叶月也没事了,就是遇到了几个别有用心的绑匪,差一点就抓到了,不过也没出大事。”
    “你没事就好。”唐云松了口气,目光沉沉地看向叶珩。
    便衣警察已经出示了相关证件:“你好,叶先生,我们怀疑你跟一件重大的经济犯罪案件密切相关,请你配合我们走一趟公安部。”
    叶珩像是没有听到警察的话一般,旁若无人,死死盯着唐明奚。
    唐明奚狠下心移开视线,不去看叶珩的表情。
    叶小珩你可不要怪我qvq。
    你要是不回云京,我根本就没有时间跑路啊!
    放心好了,就凭你的主角光环,这几个警察完全拿你没办法的。
    宁城的一把手早就跟下面打过招呼,你只是去走个形式,完全没在怕的。
    像是安慰自己一般,唐明奚又洗脑式的重复了几遍。
    即便如此他内心的愧疚感还是没有减少太多。
    走廊里的气氛凝固的可怕,半晌,唐明奚忽然听见叶珩开口。
    “唐明奚,你有没有一点点喜欢过我。”
    唐明奚心想哎呀看小说的时候有喜欢一点点啦,但那时候你是纸片人啊!
    当然这种羞耻的话是绝对不会说出口的:)
    叶珩看他没说话,就上前抓住唐明奚的手臂。
    哪知道下一刻,唐明奚像是受惊一般,直接甩开他的手。
    这个动作,让叶珩彻底死心。
    “你真的没有一点喜欢过我吗?”
    你醒醒啊男主哥!
    这是起点文啊!怎么忽然走起了琼瑶的剧情,你这样让我没有办法接话啊!
    唐明奚其实也不想这样的,可是叶珩只有回到云京,才能真正的一步一步走向他正确的人生。
    自己这个标准垫脚石也应该在合适的时间退场。
    他要的也不多,就只是想活下去而已。
    将来叶珩会遇到更好的人。
    反正比他唐明奚这个“人渣”好。
    思及此,唐明奚狠下心,彻底与叶珩决裂。
    他左思右想,沉默了一瞬才开口:“我们之所以在一起就只是爷爷的一厢情愿而已。其实就是一个错误。”
    唐明奚轻声道,尾音有些颤抖:“叶珩我真的真的没有办法原谅一个从一开始就奔着要我性命的人。”
    他的声音几乎冷漠,让叶珩遍体身寒。
    “所以你放过我吧。”
    -
    唐明奚很长一段时间都忘不了叶珩看向他的眼神。
    几次从梦中醒来,耳边都环绕着叶珩那句心碎至极的质问。
    叶珩被警察带走后,明恒暂时由唐诺管理,唐家在经历了短暂的重创之后,短期内元气大伤,沉寂了一段时间。
    唐明奚回到明溪公馆不久之后就得到消息,说是叶珩的案件太复杂,宁城这边无法审判,可能要去云京。
    离婚的事情一拖再拖。
    唐明奚到最后都无所谓了,反正半年之后必跑路,到时候他人都没了,结婚证算什么:)
    到了云京之后,那里就是叶珩自己的地盘,唐明奚完全不用担心他。
    反倒是王敏看他整日里郁郁寡欢,跑过来安慰了自己好多次,让他想开些,世界上也不是只有叶珩一个男人。
    唐明奚哪里是为了叶珩郁郁寡欢啊,男主到了云京之后不要太如鱼得水好吗!
    半年时间就打败了自己的大boss老妈,独掌叶家大权,走上人生巅峰,开启逆袭之路。
    他是为自己郁郁寡欢好吗qvq。
    唐明奚确实难过了好一阵时间,连唐云都看出他的心情低落了。
    只不过大家都心知肚明是什么原因,一时间,唐家上下竟然没有一个人敢提起叶珩的名字。
    众人在唐二公子面前说话都小心翼翼的,生怕惹了他伤心。
    其实唐明奚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过,他就是不愿意出去社交,把所有时间都花在游泳上了而已。
    要知道叶小珩这一次去云京,那可是彻底黑化了,回来就会要他的狗命!
    TvT!
    是个人都高兴不起来吧!
    一个月的时间过得飞快,与叶珩相关的经济犯罪案件也水落石出。
    明恒当时的负责人卢东的尸体在家中被发现,所有证据表明他都是畏罪自杀。
    遗书上写着货物的具体去向,他大概挪用了两千多万用来还自己的赌债。
    几艘货运船在红海某个小岛上被发现,货物分毫不差,叶珩也得以洗清冤屈。
    只不过在他离开警局的那一天,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听到这个消息的唐明奚稍微有点欣慰,毕竟只有他心里清楚,叶珩不是消失,而是回到了叶家。
    相信过不了多久,云京的天就要变了。
    叶家消失了两年的嫡子重新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宣告着云京即将迎来一位新的风云人物。
    此事告了一段落,远在宁城的唐明奚生活也恢复了正常。
    明奚公馆内现在就住了他一个人,叶珩走后,家中又安排了几个保姆和营养师,负责唐明奚的一日三餐和衣食住行。
    时间就这么一晃而过,春天过去,又迎来了盛夏。
    叶珩这个名字,也渐渐的从唐家的话题中心淡出,甚至连最疼爱叶珩的奶奶都没再提起过几次。
    五月底,唐明奚过了二十二岁的生日。
    生日这天吃饭,梁茹的老年病犯了,饭后一直拉着唐明奚问,他什么时候举行婚礼。
    唐明奚这才尴尬的想起来,去年一月份的时候似乎是给他选过什么良辰吉日。
    把他跟叶珩的婚礼定在了今年的七月份。
    旧事重提,已经恍如隔世。
    唐明奚心情复杂了一小会儿,很快坦然处之。
    放心吧奶奶,距离叶珩杀回宁城的日子也快了!
    到时候肯定结婚,必须结婚,冥婚的婚:)
    唐明奚只是随口在心里腹诽了一句,谁知一语成谶。
    万万没想到,他刚过完生日的一个月,亚太地区的金融峰会就要在宁城召开。
    一时间,商界大佬云集宁城。
    作为宁城财阀之首,原本这次金融峰会的主办方应该是唐家做东才对。但明恒出事之后,唐家上市股票跌破历史新低,主办方于是落到了同为宁城老牌财阀之一的柳家。
    尽管不用操心金融峰会的事,唐云这个月依旧忙得双脚几乎没有离开过地面。
    唐明奚看在眼里,内心有点愧疚,也不好意思在家里当一条咸鱼。
    沉寂了足足半年的唐二公子终于重新出现在社交场合上。
    那些传了半年的流言蜚语终于等到了当事人,一个个铆足了劲儿凑上来打听消息。
    唐家就是再怎么隐瞒事实,也有不少人知道了叶珩跟唐明奚离婚的事情。
    当初下嫁给一个来路不明的穷小子也就算了,结果后来还被穷小子给甩了,唐二公子这个脸都丢到太平洋去了,竟然还敢出来参加party?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