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43)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7-14 07:46 标签:都市情缘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叶珩!”唐诺叫住叶珩,赶在电梯门关上的时候,走了进来,微笑道:“好久不见了。”
    叶珩对他点点头,没有多余的话。
    如果换做以前,唐诺是不在乎叶珩的冷淡态度的。
    他心里知道,自己在叶珩的眼里是特殊的。
    但是现在这份特殊,不知道还有多少。
    唐诺不由担心,叶珩现在是不是已经不恨唐明奚了?他如果不恨唐明奚,自己未来又怎么取代唐明奚接管唐家?
    “听小远说,上次在华庭看到你了,是和二哥一起逛街吗?”
    “嗯。”
    见到叶珩没否认,唐诺的心又沉下去几分。
    他一咬牙,轻声道:“我就说呢,不过没想到,依二哥的性子,我还以为他不喜欢出去逛街。”
    “可能是贺大哥回来了,我听小远说,二哥也接到消息了,好像还在华庭给他挑了回国的礼物。”唐诺温声笑道:“二哥还是跟以前一样,从小到大,对贺大哥的事情最上心,连礼物都要自己去挑选。如果当年不是我爸阻止……恐怕现在他们早就在一起了。”
    他停顿了一下,看了眼叶珩渐渐变得冷漠的神情,压低声音道:“抱歉,我不该提这个事儿。”
    唐诺的话点到为止,说完就静静地等候叶珩的回复。
    半晌,他才听到少年冷冰冰的声音:“既然知道抱歉,就别说出来招人厌。”
    作者有话要说:  叶哥,吃醋,但是没说,就是很生气!!
    小茜公主怎么可能暗恋别人?只有男人被公主迷倒的份!传言有误!!但叶哥还是会吃醋(。)
    •
第26章 、吃醋
    唐明奚躺在床上看着叶珩的短信, 陷入了短暂的自我拉扯中。
    男主都请我吃饭了,看起来也没那么讨厌我吧?
    这大半年的相处,我和他算得上是朋友吧, 要不我再努力抱个大腿试试?
    高台跳水那么难, 跳海就更难了,不想努力游泳了qvq。
    唐二公子满床翻滚了一会儿, 最后求生欲战胜了侥幸心。
    毕竟叶珩的性格就是那样笑里藏刀,不动声色的。
    谁知道他现在的好是不是装出来的?
    万一他是一个演技精湛的演员呢:)
    狗男人, 根本靠不住。
    唯一能靠得住的只有自己完美的跳水技术!
    唐明奚抱着丝绸枕头,一时念动, 把床头柜的天鹅绒深蓝色宝石盒拿起来欣赏。
    今天一大早,他前天给叶珩订的那款作为生日礼物、价值千万的斯里兰卡矢车菊蓝宝石胸针, 随着鉴定证书一起, 被sa亲自送到了明奚壹号。
    本来前天就能拿到这款猎豹胸针,但是唐明奚要求他们加了一个小工艺。
    在猎豹的尾巴内侧刻了小小的一行字:叶珩是狗。
    不知道叶珩戴上之后要过多久才会发现自己骂他。
    唐明奚在床上又被暗爽到,看了会儿之后就把胸针放进了天鹅绒盒子。
    说起来,叶珩请他吃饭, 没说是中午还是晚上, 唐明奚自然默认为晚上了。
    毕竟他做造型挑衣服难道不要时间吗:)
    精致的富二代哪怕半夜去医院急诊都要做最靓的病人好吗:)
    唐明奚换了套香槟色的西装,对镜一照,十分满意。
    这么好看的我,怎么能没有人欣赏?
    他拿出手机拍了一张, 顺手发给了王敏跟叶珩。
    “嗡嗡”两声,两人都回复的很快。
    王敏:【宝宝是什么神仙颜值, 落泪了。如果说多看两眼帅哥可以延长寿命那此刻我已经长生不老TVT】
    后面跟着一大串emoji表情。
    彩虹屁吹得熟练至极。
    唐明奚:【猫咪蹭蹭.gif】
    叶珩:【领口太低了,可以把最上面一颗扣子扣上。】
    唐明奚翻了个白眼:【链接:热知识,公元1912年2月12日清帝下诏退位, 清朝就此灭亡,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一百多年。】
    叶珩:【?】
    唐明奚:【:)】
    什么狗男人?
    世界上还是只有“姐妹”最懂自己:)
    叶珩:【颜色很衬你,晚上几点出发,我来接你。】
    微信页面毫不留情的给了他一个红色的感叹号,并且跳出一行系统提示:你还不是他的好友,请先发送朋友验证请求,对方通过验证后,才能聊天。
    ……
    ……
    叶珩生日这天,唐明奚破天荒的穿了那件他提前挑好的香槟色西装,领夹是按扣式的两颗祖母绿宝石,一条细细的银链坠在衬衫领之间,随着他走动轻轻晃荡。
    叶珩在迈巴赫前等了他半个小时,唐明奚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似乎又“长高了”几厘米。
    他的视线瞥了眼唐明奚的路易的圆头皮鞋,在唐明奚“对怎么样我就是往里面垫增高了”的理直气壮的目光中,挪开了视线。
    其实唐明奚也不矮,但他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格外重视自己的身高。
    叶珩永远无法理解这个造价昂贵、维护费用上亿花瓶的跳脱脑回路。
    他拉开车门,唐明奚俯身。
    几千美元的衬衫完美的包裹住他清隽的身体,领口的扣子,扣到了最上面一颗。
    -
    白洋私厨坐落在沧江最繁华的皇后大街上,是一家只对会员开放的私人餐厅。
    入会费每个月需要十万块,餐厅的主人是米亚餐饮大王的儿子陈家新,英文名Jeffrey。
    陈家新有三个哥哥一个姐姐,下面还有一个妹妹,他妈是二房,说难听一点就是情人。
    不过陈家新他爸喜欢多子多福,只要是外面女人生了儿子的,都能接回家认祖归宗。
    他三个哥哥为了家里的继承权整天打的头破血流,陈家新比较佛系,卖了一部分股份出去,买下一栋位于沧江边上的大平层,改造成了私人会馆。
    利用自己圈子里的人脉,做起生意来。
    他脑子灵活,嘴也甜,是出了名的“交际花”,生意做得蒸蒸日上。
    唐明奚就是他的大客户。
    白洋私厨开业的时候,陈家新邀请他来过剪彩仪式。
    今晚的位置也是早早给唐明奚预留了最好的观景区,位于一扇巨大的落地窗边上,被两扇价值上百万的云母屏风隔断,留下一个十来平方的小空间。
    窗外是静静流淌的沧江,华灯初上,倒影了一江的纸醉金迷。
    穿着黑色垂感长裙的小提琴手久候多时,等叶珩跟唐明奚刚落坐,悠扬的小提琴声就在耳边响起。
    陈家新听说唐明奚来,特意从别墅里赶来跟他客套几句。
    唐明奚也带着笑意跟他的塑料朋友你来我往的问候一番。
    话题无非是股票、市值、开发或者公司一类。
    直到唐明奚被问得不耐烦了,陈家新看他脸色,连忙说自己有事要忙,匆匆告辞离开。
    唐明奚听到股票就烦,在这场倒霉的穿越里,唯一不那么倒霉的就是穿成了吃穿不愁的富二代。
    谁还要跟社畜讨论这些社畜话题啊:)
    多说一句话都很痛苦好吗:)
    两人坐下没到一会儿,侍应生就端着精致的摆盘上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