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111)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7-14 07:46 标签:都市情缘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何文方拿到了这一束花的同时,瞬间松了一口气,感觉自己岌岌可危的工作保住了。
    有些事情叶珩不说,但他不能不去做,夫人至今为止还没有亲手给叶总送过花,那么这束花就不能出现在别的男人手里!
    体育馆11号出口,黑色的迈巴赫停在一棵白色橄榄树下。
    何文方匆匆几步上前,迈巴赫车窗缓缓降下,露出叶珩苍白俊美的侧脸。
    “叶总。夫人的花。”
    叶珩的视线落在捧花上,何文方恭敬的拉开车窗。
    虽然叶总的脸色很不好,但目光显然是一刻都没离开过捧花,何文方就知道自己赌对了。
    叶珩单手抱着花,神情似是有些自己都无法察觉的迷恋。
    何文方道:“夫人现在应该是跟着朋友一起回家了,走南大道滨西路高架,应该是往金融中心附近开去。”
    他话音刚落,叶珩的声音想起:“跟着。”
    -
    唐明奚上车后看了眼手机时间,开口:“在金融中心停下。”
    李晓薇兴奋劲儿过了,现在开车开的有点精神不好,昏昏欲睡,“怎么了?”
    唐明奚心想怎么了?还问我怎么了?
    不知道我们俩的家一个在东边一个在西边吗?
    就你这马上就能入睡的开车方式,你是准备把我们往黄泉路上开吗:)
    唐明奚拍了拍李晓薇的肩膀:“停车。”
    不知道为什么,李晓薇对唐明奚的指令有种条件反射的服从。
    唐明奚高贵冷艳的下车,命令李晓薇:“现在打电话给你们家司机,让他来接你回家。如果真的很困,可以在后面睡一会儿,不要继续开车。”
    后面半句,唐明奚声音明显柔和不少。
    李晓薇莫名感动,毕竟唐明奚本人看起来完全不是那种会主动关心朋友的人:D
    她嘟囔一句:“好吧。那你怎么办?司机来可能都十二点了。”
    “让小琴今晚上住你家。太晚了,她一个女生回去不安全。”
    “哎呀,那你也来住我们家嘛!我们家很大的,可以一起睡!”
    ……
    ……
    谢谢,但我是男人:)
    麻烦你有点性别意识:)
    唐明奚晃了晃手机:“现在科技很发达,我可以打车。”
    李晓薇见唐明奚坚持自己走,也没有强求。
    只是她还有点不放心,趴在车窗后担忧道:“那你上车了给我发一个你的行程。”
    “?”
    “我怕司机见色起意,对你意图不轨。”
    “……”
    “真的。”李晓薇从下往上,真诚的看着唐明奚。
    “宝,正视你自己的颜值,对自己自信一点,世界上没有一个男人是好东西。”
    -
    叶珩跟上李晓薇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唐明奚站在夜色中,与李晓薇不知道交谈了什么,然后独自一人往前走去。
    金融中心作为云京的地标,直到半夜十二点都灯火通明。
    都市白领的身影在夜色中行色匆匆,跟白天上班的场景没有一点差别。
    唐明奚沿着马路边走了一会儿,手机打车软件商上显示着还有一百二十六个人排队。
    呜,这要排到什么时候啊,早知道就不选在金融中心下车了T.T。
    这么晚都在加班合理吗T.T。
    唐明奚等车的同时,又在路边的长凳上坐了一会儿,肚子很不给面子的咕咕叫了一声。
    今天晚上为了去看演唱会,唐明奚都没吃多少东西,现在折腾到了十二点,胃里早就空了。
    这个点还开门的就只剩下全家便利店。
    唐明奚认命的找到了一家便利店,进去之后,服务员已经在下架当天的面包,更换成日期更新鲜的。
    他虽然饿,但没什么胃口。
    唐明奚认真的在货架上看了半天价格,奶油面包是八块,巧克力可颂是十二块。
    唔,不过他现在面包不想吃,酸奶也不想吃,干脆点了几串关东煮,加了一点儿甜面酱,走出便利店。
    放在以前,唐明奚是绝对不可能在这种便利店里买东西吃。
    哪怕是饿死也不会吃这种面粉做的肉丸子。
    只是在纽约的三年,他早就习惯吃这些并不好吃的营养快餐。
    毕竟离开唐家之后,就不是养尊处优的二公子了,吃穿住行都要花钱,唐明奚还是得节约一点!
    当然,靠自己勤劳双手创造财富用起来也特别的踏实!
    叶珩的迈巴赫停在马路对面,藏在阴影中,看了很久。
    看到唐明奚进入便利店里,在面包架前面精挑细转,然后又端着一杯关东煮坐在了马路边上,小口小口的吃着丸子。
    这其实是很正常的举动。
    金融中心加班的白领千千万,每一个下来吃夜宵的人都会选择在便利店中买些实惠便宜的,有时候就站在马路边上解决晚饭。
    正好垃圾桶也在附近,随手一扔就可以。
    但他们都不是唐明奚。
    不是他曾经精心照顾的小玫瑰花,会花整整一天的时间来精心打扮自己,在某一天太阳升起的时候,故意说自己刚刚睡醒,头发还是乱糟糟的。
    他知道他不太谦虚,但他确实姿态动人。
    所以叶珩看到他的第一眼,爱慕的种子就悄悄发了芽。[1]
    只是那个时候他们都太年轻,还不懂得怎么爱对方。
    叶珩看得越久,心脏就越是难以承受针扎似的疼痛,放在方向盘上的手指因为疼痛而微微蜷缩。
    像是从里面发了芽,带刺的藤蔓渐渐将他的心脏收紧,扎出无数个血洞,汩汩流血。
    唐明奚吃完最后一个北极翅,喝了两口甜辣味儿的汤,潇洒的把纸杯子扔掉。
    既然打车行不通,那就骑车吧。
    唐明奚大概有七八年没骑过自行车了,偏偏今晚还倒霉,一脸扫了好几辆车都是坏的。
    救命,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吗TvT!
    虽然他家离金融中心确实不远,但走路也要十五分钟好吗,心累了。
    唐明奚犹豫不决的时候,一辆Taxi悄无声息的停在他身旁:“上车吗,帅哥?”
    没想到这个点还有空车,唐明奚吓了一跳,就跟想睡觉马上来枕头一样,巧合的也太不可思议了!
    但他太困了,没多想,而且这边灯火通明,回家的路都是大路,完全没在怕的。
    下车时,唐明奚扫码给车钱,司机大哥忽然一挥手:“不用了!有人给过了。”
    唐明奚:?
    司机大哥仿佛火烧屁股一样,送完唐明奚下车,一脚油门下去,消失的无影无踪。
    虽然感觉很古怪,但总算到家了。
    唐明奚还是决定不纠结这些,准备美美的洗一个澡然后睡觉。
    半小时之后,闷热了一天的云京终于下起了暴雨。
    唐明奚庆幸自己回家的及时,看了眼窗外,正巧看到楼下停着一辆迈巴赫。
    他住的小区只能算是中高档,楼下那辆迈巴赫62s显然价格已经上千万了。
    以前怎么没看到小区里有这么贵的豪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