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86)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7-14 07:46 标签:都市情缘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一时间,各种打量的目光都落在了唐明奚身上,有好奇,也有奚落,还有看好戏的。
    作者有话要说:  评论破一万四,下午六点就加更!!!
    争取在端午节的时候跳海(尽量
    黑化心碎版•钮祜禄•叶哥上线!
    •
    虽然娘家最近经济不景气,但是没关系,老公支棱起来了!
    唐小奚嫁的好(*≧ω≦)
    •
第47章 、重逢
    宁城的这一圈富二代最会见风使舵, 唐家出事的事情当天就传遍了整个圈子,以前唐明奚还有些塑料朋友,出事后连塑料朋友都没有了。
    唐二公子在家宅了小半年,竟然没有一个人约他出门。
    唐明奚本人对此不以为然, 毕竟他连爱情都是塑料做的, 更别说友情:)
    他今天只身来参加陈家新的生日宴,平时出场就众星捧月的唐明奚, 今天显得格外孤单。
    一个人孤零零的找了一处沙发坐着, 端了一杯橙汁慢吞吞的喝。
    其中不乏对他冷嘲热讽,拜高踩低的。
    “唐明奚那事儿是真的假的?不是说他提的离婚吗, 怎么会被男人甩?”
    “唐家说他提的离婚就是他提的啊,如果真的是他提的离婚, 那他干嘛在家里以泪洗面半年?”
    唐明奚:……
    大哥, 你们可不可以小声密谋?
    在当事人身边说的这么大声真的可以吗?
    需不需要我联系董卿给你俩准备准备台词, 给全国人民报个幕。
    还有,别造谣,谁以泪洗面了:)
    “你说的也是, 唐明奚那么要面子,被男人甩了肯定不会讲实话。”
    “谁让他成天跟只花孔雀似的谁也瞧不上,现在老公跑了唐家也被他害的半死不活的, 我看都是他的报应。”
    两人嘀嘀咕咕说完, 话题一转, 又落到柳严身上。
    比起他这位落魄的富二代, 如今柳家在宁城风头正盛。
    柳严立刻成为了他们圈子里最受追捧的人物。
    “比起唐明奚那个草包, 还是柳严厉害一点。”
    “唐明奚除了脸还能有什么,人家柳严是正儿八经的常青藤毕业的。”
    唐明奚惭愧。
    实不相瞒,其实自己曾经也是凭本事考上过哈佛的。
    “听说这次金融峰会, 柳严会跟着他们家团队一起参加?”
    “他一回国就被重点培养,哪像唐明奚这个废物,都被他大哥给宠坏了。”
    “笑死,唐云敢让他看着明恒吗?自己男人都看不住。”
    “不是赔了十几亿,哈哈哈……”
    “啪——”
    清脆的一个巴掌声,打断了角落里的诋毁。
    讲唐明奚闲话的那个女人双目含泪,猛地抬起头,脸上有个清晰的巴掌印。
    王敏穿着Chanel黑色露肩春季高定的小礼服,开叉到了大腿根,雪白修长的大腿踩着十二公分细跟的镶钻Alex高跟鞋,看起来能把地板踩个洞出来,身高瞬间拔高到了一米七五,在气势上彻底压倒了小碧池。
    “王敏!你有病啊!”
    “我看你才是有病吧,嘴巴是烂了吗讲话这么臭?你妈没教过你什么叫家教吗?”
    王敏居高临下看着她,涂成深色的嘴唇看起来非常不好惹。
    她嫌弃的抽出一张湿纸巾,娇娇气气的擦了擦自己的指尖,扔在了桌上,似乎很嫌弃自己碰了小碧池脸蛋的手。
    气得对方脸色一阵白一阵红。
    “怎么回事?”陈家新终于姗姗来迟,打起来圆场。
    王敏顺势挽住唐明奚,阴阳怪气道:“我还以为你陈公子贵人多忘事,连耳朵也忘在家里没带过来,是听不见有人挑事儿还是怎么的?”
    “一段时间不见你陈公子做起慈善来了吗?什么野鸡三流小网红也能蹭的上你的生日宴会了?”
    陈家新一看是王敏,心里就想着要坏事。
    唐明奚的脾气不好惹,王敏跟他也半斤八俩,两人在一起能把他的店给砸了。
    他连忙打着哈哈:“怎么一来就发这么大脾气,谁又惹着我们大小姐了?”
    王敏十分刻薄的翻了个白眼:“你不如问问她们。”
    她一通发作,闹得整个生日宴会都停了下来,视线集中在了唐明奚身上。
    王敏谦虚地邀功,小声开口:“怎么样,我刚才帅不帅?”
    ……
    ……
    唐明奚:“你穿这么高的鞋跟干什么,走路不怕崴着?”
    “废话啊,出门撕逼谁穿运动鞋啊,我在就知道这帮小贱人会对你阴阳怪气,所以立刻换上了战靴过来了,老娘要在气势上压倒这群小碧池。”
    “你跑过来就是单纯的为了撕逼?”
    王敏嘟囔了一句:“给你撑场子啊。你看见刚才那两个小碧池没,我看着她们的嘴脸就来气,以前不知道谁左一句二公子,又一句二公子的。这种人不收拾,他们就敢踩在你头上犯贱!”
    王敏想着想着,就心里难受。
    以前她家宝宝多么骄纵任性的一个人,自从叶珩那个渣男走后,他就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活得跟个小寡妇似的。
    现在好不容易出来给脸参加一个宴会,还要被这总野鸡小碧池骑在头上欺负!!
    王敏就是咽不下这口气。
    “我们也没说什么呀,她一上来就给了我闺蜜一巴掌,就是欺负我们莉莉性格软,好说话,不跟她计较。”
    莉莉的闺蜜娇滴滴的朝着陈家新抱怨。
    陈家新听到美人撒娇,心里也软了片刻。
    想起唐明奚如今已经不如以前风光,这事儿揭过应该也可以吧?
    陈家新陪笑道:“敏敏姐,二公子,都是我不好,没顾得着大家。今天是我生日,要不你们看在我的面子上,算了吧,怎么样?”
    “算了?”唐明奚饶有兴趣的开口:“你见过我什么时候跟人算了过?”
    其实唐明奚原本是打算不计较的。
    但是王敏都帮他出头了,他要是没点儿作为,也太不给王敏面子。
    Nice!就是这样!
    王敏婊里婊气的附和,把一个恶毒女配的嘴脸演绎到了淋漓尽致:“我说你陈家新上赶着找后台也不用翻脸这么快吧?唐家现在是一时失势,但谁还没有个起来的时候?你现在把事情做绝了,也不怕将来夜路走多了撞到鬼。”
    “不给家新面子,给我一个面子行不行?”
    场面正僵持着,长桌的尽头,柳严笑盈盈的开口。
    “难怪今天陈家新这么拽,原来是找到了柳严。”王敏悄咪咪鄙视了一句:“长得一点也没有我们家小奚好看,还学小奚穿衣服。”
    最后一句,王敏故意说的很大声,也很嫌弃:“东施效颦!”
    长桌两旁的人都听到了,柳严的嘴角也压了下来。
    唐明奚打量着柳严,发现自己对这个人居然有点印象。
    当然不是以前见过,而是在原著小说的时候,看到过柳严的名字。
    唐明奚在原著小说中虽然是个人渣,但作为叶珩的第一个老婆,虽然他很坏,但因为不能掉男主的逼格,所以即便是炮灰发妻,唐明奚也是全书世界观下的美貌top级别的天花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