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96)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7-14 07:46 标签:都市情缘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唐明奚深深地叹了口气,由衷的有点佩服:“你可真是艺高人胆大。”
    也不能真的仗着“唐明奚”是个弱智,所以想出来这——么弱智的杀人方法吧?
    他这个穿书的路人都看不下去了!!
    唐诺你是有多瞧不起你哥的智商??
    很好,实名制杀人,我学会了。
    事到如今,唐诺也懒得跟唐明奚装。
    他讥讽道:“那二哥又是怎么猜出我是重生的?难不成二哥也得了什么机遇,重生了不成?”
    不好意思啊我在第三层,我是穿书的:)
    唐明奚没有回答,唐诺则是将他的沉默当做默认。
    唐诺勉励挤出一个笑容:“即便二哥知道了又如何,现在整个唐家都在我的手里,你认为你这种天方夜谭的疯言疯语说出去谁信?”
    “叶珩说不定会信呢。”
    唐明奚内心双手合十做祈祷状:对不起了叶小珩我又要利用你了!
    唐诺听到叶珩的名字,果然变了脸色。
    唐明奚努力的克服自己的羞耻心,十分淡定地说出口:“你也看到了,今时不同往日,跟上辈子的叶珩不一样,这辈子他可是迷恋我迷恋的要死。不然你这个情人怎么混了这么久还没混上叶夫人的位置?”
    好羞耻好羞耻好羞耻好羞耻好羞耻好羞耻!!!!
    唐明奚内心的一万只尖叫鸡一起尖叫,右手不动声色的抓紧了沙发抠了抠。
    听到唐明奚的话,唐诺皱起了眉头。
    情人?什么东西?
    不过叶珩对他的迷恋倒是完全能看出来,搞不好真的会相信唐明奚的鬼话。
    唐诺下意识的捏紧拳头。
    唐明奚见到唐诺真的有所忌惮,不由精神一震,稍稍坐直了身体,语气也缓和了不少。
    “其实我们之间并没有太深的矛盾。”
    唐诺:呵呵。
    唐明奚道:“我知道上辈子我做了很多对不起唐家的事情,不过我也已经死过一次了,上辈子恩怨也该还清了。”
    反正上辈子的事又不是我做的(。)
    “你知道我的性格。我无心跟你争唐家的家业,它到我的手中,最后也只能散的一干二净。”
    听到这里,唐诺渐渐坐直了身体,脸上有些迟疑。
    唐明奚道:“所以今天叫你来,是想跟你做个交易。”
    “什么交易?”
    “很简单。你想要唐家的家业,我拱手相让。我要的也很简单,我要离开宁城。”
    “你做梦。”唐诺摇头,这句话他说的真心实意,而且并没有带任何的嘲讽之意:“既然你知道叶珩的实力,那你也能明白,你根本没有办法离开他。别说是宁城,就算是明奚公馆你都出不去。”
    “如果我死了呢。”唐明奚冷不丁开口。
    唐诺用一种“你在说什么鬼话”的表情看着他。
    一分一秒过去,唐诺的神情从冷嘲热讽变成了惊诧。
    因为唐明奚的表情看起来很严肃,完全不像是在开玩笑。
    “你疯了吧。”唐诺良好的性格都破功了。
    “我就是没疯才想要离开叶珩。”唐明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换做是你,你重生回来愿意跟自己的仇家结婚吗?前世叶珩挑断我的手脚,强行抽了我的骨髓不说,又将我圈养在地下室中,成为一个人形血包。等我身上的血已经干的无法再抽时,最后又将我扔下鲨鱼群中,死的连渣都不剩,你凭什么认为我在说疯话?”
    “我如果心甘情愿和他结婚,那才是真疯了。”
    唐明奚不知道是说给唐诺听,还是说给自己听。
    最后一句话声音很轻。
    仔细想来,唐明奚都不曾发觉自己把叶珩在原著里做过的事情记得这么清楚。
    唐诺的脸色也微微变化,看来是相信了唐明奚的理由。
    “你说的简单,难道真的甘愿去死?”
    “这你就别管了,反正我会死就对了。这对你来说百利而无一害,你不是想要唐家吗,我死了之后你就彻底名正言顺了。”
    唐诺心中虽然还有所怀疑,但唐明奚是铁了心要去死。
    再加上他重生的把柄抓在唐明奚手中,此刻哪怕是装的,也做出了一副合作的打算。
    “不过。”唐明奚声音一顿,话题一转:“我可以把唐家给你,但我也有几个要求。”
    “什么要求。”
    “第一,你要照顾好大哥,未来不管他清醒与否,你都必须保证他不会被叶珩伤害。”
    唐诺嗤笑一声:“废话。用得着你说,他是我大哥,我自然会照顾他。”
    呵呵,我也是你哥啊,小畜生:)
    唐明奚伸出两根手指:“第二,我死后,将我存放在血液库的骨髓交给叶珩。”
    唐诺瞪大眼睛:“你真愿意把骨髓给他?”
    ……抽都抽了还有什么愿意不愿意的?!
    唐明奚想起几个月前抽骨髓的惨烈现场,真是惨不忍睹。
    还有你这是什么表情?
    好吧,能理解,毕竟唐明奚在大家眼里就是这么一个自私自利的人渣。
    我穿越之前还给人民群众献过血呢:)
    不要小看了天.朝的教育方针好吗,这是人道主义和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你个资本家懂什么:)
    唐诺看上去三观都被重塑了,越来越看不懂唐明奚的行为了。
    他神情古怪道:“还有呢?”
    唐明奚沉默了一瞬,“我剩下的资产,一部分匿名捐给血液疾病中心。一部分用来成立青年创业启动金,无论学历、年纪、背景,只要通过审核以及答辩,就可以申请一笔20万的款项。”
    当社畜实在是太惨了,希望所有打工人都可以得到一笔钱去创业:)
    唐诺顿了下:“还有吗?”
    唐明奚确实是没什么需要交代的了,想了下,开口:“以后明恒禁止996吧,朝九晚五准时下班,记得多给点员工补贴。”
    ……
    ……
    “你没有什么要对叶珩说的吗?”唐诺下意识问道。
    “没有。”
    确实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唐明奚疲惫的闭上眼,似是叹息一般:“唐诺,你也姓唐,别对不起唐家。”
    唐诺神情微微一怔,最后什么都没说。
    沉默的离开了明溪公馆。
    -
    到了饭点,叶珩就回来了。
    唐明奚也不知道叶珩把他关在明奚公馆是干嘛。
    你说要囚禁他吧,怎么看也是叶小珩更惨啊!
    早上起床做完早饭出门上班,中午又特意赶回来做中饭,晚上也跑回来做晚饭。
    又上班又当全职主夫的,007都没这么辛苦。
    一开始,叶珩做好饭之后,唐明奚还很有骨气的没吃(以表示自己对被关起来的不满)。
    结果真的有点饿,唐明奚只好每个菜都悄咪咪吃一点,吃完了之后再用筷子把菜给匀一下,制造出一种没有吃过的感觉。
    到最后,彻底自暴自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