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170)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7-14 07:46 标签:都市情缘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他摘下口罩,赫然是一张凌厉的眉眼,正是宋誉。
    男人勾出了一个残忍的微笑:“好久不见啊,唐总。”
    -
    宁城这一场暴风雪在下午的时候刮的愈发厉害。
    天空灰蒙蒙一片,这场十年难得一见的大雪似乎在掩埋一场迟来的血腥。
    唐明奚收到消息说唐诺探视唐云之后,心中不好的预感就愈发强烈。
    在他驱车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时,唐云的病房已经空荡荡,床铺干瘪,人去楼空。
    唐明奚气得浑身发抖,眼眶骤然红了一片。
    声音几乎是从牙齿里挤出来:“查监控,我要知道人去哪里了!”
    保镖被他凶狠的语气吓了一跳,马不停蹄地调监控。
    等叶珩来的时候,唐明奚已经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宁城的航线与水运已经全都被封死,唐诺想带这么一个大活人出城几乎不可能。
    半小时不到,唐诺旗下所有的房产位置都被送到了唐明奚手中。
    保镖带人全都搜寻了一遍,唐诺都不在。
    唐明奚六神无主,叶珩按着他的肩膀:“冷静一点,唐明奚。”
    “仔细想想,唐诺为什么要带走你哥。”
    是了。
    唐诺对自己的恨意有迹可循,但是他从未对唐云表现出什么敌意。
    为什么短时间之内忽然连下两次杀手,是什么事情在逼他,要做的这么绝?
    唐明奚思来想去,脑海中忽然串起了一根线。
    “结婚?!”
    他抓住叶珩的手臂:“是结婚。按照我哥的性格,我如果结婚,他必然要拟定一份资产转移协议,我估计这份资产的价值一定大的可怕,超出了唐诺的心里预设……”
    “我哥可能,准备把唐家大半资产转移到我名下。”
    只有这样,唐诺才会忍不住出手!
    他早该想到的!
    唐明奚心跳骤然一顿:“在老宅,我哥一定把协议书放在了老宅的书房,唐诺一定是带着我哥去老宅了,他可能要我哥修改协议……可是为什么一定要我哥修改协议,唐诺可以直接杀了我,岂不是更好,除非……”
    “除非你哥另立了遗嘱,他死后,你将成为唐家唯一的指定继承人。”
    “轰隆”一声。
    叶珩补充的后半句话,如同一道炸雷在唐明奚耳边炸开。
    “只有这样,唐诺才会逼你哥修改协议。”
    叶珩分析道:“或许一开始,他是为了杀了你,但是没想到唐云跟你乘坐了同一辆车,这样就导致唐云生命垂危。而唐云一死,他的遗嘱就会立刻成立,到时候任凭唐诺有滔天的本事,也无力回天。”
    唐明奚的脸色苍白的可怕。
    叶珩拥住他,试图给他一些安慰。
    “唐明奚,没事的,往好处想,至少唐诺现在不会要了你哥的命。我们现在就去唐家老宅把你哥救出来。”
    -
    宁城郊区,唐家老宅。
    空气中弥漫着一丝不同寻常的血腥味儿,风雪携裹着杀意,将老宅团团围住。
    灯光昏暗的书房内,只有打印机在嗡嗡地工作。
    五十多张A4纸上,白纸黑字的写着唐家这些年来所有的资产,包括基金会、股票以及各个国家的地产。
    与之前的遗嘱不同的是,这一份修改过后的遗嘱,所有资产的指定继承人是唐诺。
    唐云吸入迷雾之后到现在还没醒,安静的睡在唐诺为他准备的书房内卧中。
    宋誉将打印出来还微微发热的白纸用手笼了一下,竖起来将纸张整齐。
    做完这一切,他开口:“赶紧把唐云弄醒签好遗嘱,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等唐明奚反应过来就跑不了了。”
    唐诺的神情从刚才开始就有些恍惚。
    他被宋誉的声音惊醒,脸色苍白的像个披了人皮的鬼。
    宋誉觉得他状态很不对,皱眉:“你还好吧?”
    唐诺顿了下,摇摇头:“我没事。”
    他只是,害怕唐云醒过来看向自己失望的眼神。
    宋誉估计看出他的想法,恶狠狠道:“事到如今你想反悔的机会已经没有了。我们已经彻底跟唐明奚撕破脸皮,如果你得不到唐家,你的下场是什么你很清楚。”
    “唐老板,你是二十多年的金贵人生过惯了,没见过真正的底层是怎么挣扎着活下去的吧?唐明奚就算了,叶珩什么手段你不了解吗?敢得罪唐明奚,他绝对让你生不如死。”
    唐诺:“我只是——”
    “别只是了。”宋誉道:“你把唐云当亲哥,他把你当过亲弟弟吗?在他心里你永远都比不过唐明奚,哪怕唐明奚是个废物,也远远比你重要!”
    唐诺的身体微微发抖。
    宋誉蛊惑道:“唐老板,扬名立万的人生就在眼前,难道你不想看到曾经瞧不起你的人对你俯首称臣吗?”
    唐云醒来时,被一把勃朗宁指着太阳穴。
    唐诺站在他面前,挤出了一个微笑:“哥,你醒了。”
    这一刻,不需要任何解释,唐云就明白了所有。
    他的沉默代表了自己的失望。
    唐诺走到这一步,已经无法维持最后的体面。
    宋誉将重新拟定的遗嘱放在唐云面前:“唐总,今天请你来只是办一件很小的事情,你只要在这份遗嘱上面签字就行。我呢也不是那种专门为难人的,没让你把遗嘱指定给我,你看你有两个弟弟,你总不能偏心是不是?唐明奚既然都已经嫁到叶家去了,未来荣华富贵还能少了他的?那废物也管不好公司,不如把唐家交给唐诺,这样也皆大欢喜是不是?”
    书房中弥漫着死一般的寂静。
    半晌,唐云开口:“你也是这么想的吗。”
    唐诺的嘴唇微微颤抖。
    唐云闭上眼:“唐诺,你真的让我很失望。”
    像是什么东西重重的砸在他的头上,唐诺连站都站不稳。
    唐家老宅的花园中在唐云话音落地的同时,打响了第一枪,尽管经过消音,但那熟悉的声音还是让宋誉跟唐诺瞬间回过神,戒备起来。
    宋誉的枪指着唐云,逼迫道:“赶紧签,不然一枪弄死你。”
    唐云没动,看着唐诺,后者颤声道:“哥,只要你签了,我保证你一定不会有事。我将来一定会好好管理唐家,唐明奚他什么都不会,你交给他就是把唐家往叶珩手里送,我真的,我会好好做,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妈的。”宋誉已经等不及,眼见唐云不肯签字,索性直接拿着他的大拇指往遗嘱上面按手印。
    就在这个时候,书房的灯“啪”的一下熄灭。
    宋誉心中暗道不好,估计是唐明奚的人把总闸给拉了。
    “人呢!”
    保镖瞬间将宋誉跟唐诺包围起来。
    枪声在书房中响起,唐诺被拥簇着往后退了几步。
    黑暗中,不知道子弹打到了谁的身上。
    唐诺摸黑将唐云从床上抱起,挪到了轮椅上,他长这么大没见过这种子弹横飞的场景。
    对于死过一次的人来说,对死亡的恐惧让他浑身战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