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真没想当反派啊!(94)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7-14 07:46 标签:都市情缘 穿书 年下 豪门世家

    至少在这一刻,他眼里不会有别人。
    唐明奚再一次让他失望了。
    哪怕自己将他关在公馆中,他都毫不在意。
    正所谓没有爱哪里来的恨,比起恨,更让人心寒的是不在乎。
    -
    唐明奚做了个还不错的梦,梦见自己开着黑天鹅游艇在夏威夷海岛度假,阳光晒得他暖洋洋的,结果下一秒天空忽然就乌云密布,下起了暴雨。
    海上的暴雨掀起几十仗的巨浪,唐明奚吓得抱着桅杆脸色惨白,他想开口呼叫,但是嗓子就跟被棉花堵住了一样怎么也喊不出来,只能眼睁睁看着巨浪掀翻游艇,他也如同一张轻飘飘的白纸,落在了冰冷刺骨的海里。
    唐明奚感觉自己的小腿一阵狂痛,低头一看自己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围了几十条鲨鱼,其中一条把他半截腿都咬没了。
    下一秒,他就满头冷汗的被吓醒。
    一阵眼看到叶珩,两眼一黑,人差点儿没被送走!
    还有什么是梦见自己的被害现场,结果醒来看到杀人凶手是更恐怖的qvq!
    叶珩喉结上下轻轻动了一下,声音干涩:“你不用用这种见了鬼的眼神看我。”
    唐明奚心想这不是见了鬼是什么,他盯着他,主动开口问起了唐云,也不知道自己被绑回来之后他哥怎么样了。
    “你把我哥怎么了?”
    “你心里就是这么想我的吗?”
    废话啊大哥,你都把我囚禁起来了!
    你的所作所为让我很难怀疑你不会对我哥做出什么凶残的事情啊!
    唐明奚欲哭无泪,硬着头皮继续说:“之前在唐家,是我指使其他人故意欺负你的,跟我哥没关系。”
    叶珩眼中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痛苦,质问他:“你觉得我还在乎这个?”
    啊那不然呢,你这个小心眼在原著里不就是最在乎这个:)
    最后还因为这个事情把唐家都给端了:)
    叶珩看上去精神状态似乎很差,唐明奚注意到他神情疲惫,眼下也有一点青色。
    究竟有没有好好养伤啊叶小珩,怎么有唐诺照顾着还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
    唐明奚内心闪过一点点微不察觉的担忧,很快就被他遗忘在脑后。
    要是这个时候心软,他还怎么完成他的跳海大计!
    唐小奚啊唐小奚,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
    更别说是这种塑料爱情了。
    作为起点文男主唐明奚是一点都不相信叶珩能够深情不渝爱上曾经的仇人并且与之白头偕□□度一生永不变心的。
    着喂x一样的剧情放在起点是要被宅男刷一万条负分的程度。
    叶珩略显焦躁的“啧”了一声,忽然靠近唐明奚。
    唐明奚十分警惕的退后一步,见到他防备的动作,叶珩内心更加烦躁,几乎是用蛮力抓住了唐明奚的肩膀。
    “你就有那么讨厌我碰你吗?!”
    也没有啦。
    但你的样子看起来好像是来杀我的:)
    只是叶珩刚碰到唐明奚的肩膀,余光一闪,看到他裸露出来的脚踝有一抹淡淡的黄色。
    像是涂了什么酒精消毒棉。
    叶珩愣了一下,忽然改变方向抓住了唐明奚的脚踝,一把将他材质上等的西装裤推了上去。
    唐明奚洁白笔直的小腿上有一道十分狰狞的伤疤,似乎养了很久都没好全,刚才那么一动,伤口又有些渗血。
    叶珩的嗓子忽然像是被棉花堵住了一样,什么声音都没发出。
    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是上次被屏风割伤的吗。”
    叶珩不问他还好,一问他唐明奚心里就莫名的委屈。
    原本没什么火气的,可一想起那晚上自己瘸着个腿跑去看他跟唐诺甜甜蜜蜜的场景,就觉得尴尬。
    后来一想,又觉得发火也没意思。
    叶珩是为了他受伤的,于情于理自己都应该感谢他。
    “叶珩,这件事我还没有对你说过谢谢。”唐明奚道:“但如果遇到下一次,你还是先顾全你自己吧。”
    他想了想,补充了一句:“我不需要你保护。”
    唐明奚好歹也是个男人,受点伤也没什么。
    而且万一男主黑化之后,把为了救他而受伤的账一起算在他头上怎么办?!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唐明奚希望叶珩不要再为了自己受伤了,虽然知道他是主角,但作为一个逆袭文的主角,前半辈子吃的苦已经够多了。
    不值得为他这么一个“炮灰人渣”付出这么大的代价。
    谁知叶珩听了这番话,完全没理解到唐明奚的良苦用心。
    他握着唐明奚小腿的手不自觉的颤抖了一瞬。
    我不需要你保护=你别自作多情了=我想要跟你划清所有界限。
    如果唐明奚知道自己无心的一句话被叶珩理解成这样,一定当场以头抢地。
    但此刻唐明奚只看到叶珩眼底翻滚着阴郁的情绪,然后一言不发的把他的裤子卷到了小腿,接着沉默的拿了湿巾和酒精消毒棉。
    先用湿巾擦干净原有的消毒水,然后再用酒精棉消毒。
    “唐明奚,你不用急着跟我划清界限。”
    “。”
    “我们还没离婚。”
    叶珩站了起来,似乎是给唐明奚下了最后一个通牒:“你哥昏迷不醒,唐家的事他就不用管了,之后会由唐诺代为管理。至于你,你这个月就在家里好好待着养伤,等到伤好了,婚礼照期举办。”
    “砰!”的一声,唐明奚的卧室门被重重关上。
    叶珩的话历历在目,让他心里陡然生出一股寒意。
    唐家绝对被叶珩给架空了。
    -
    就跟叶珩说得那样,唐明奚彻底被禁足。
    除了卧室就只能在客厅里转转,一开始唐明奚还是很生气的,觉得叶珩简直不可理喻。
    后来他就躺平了。
    毕竟有wifi还有吃的,禁足就禁足吧,打打游戏也挺爽的。
    不就是当宅男吗,有什么难的:)
    期间明奚公馆来了几次婚礼策划的造型师,给唐明奚量了身体的尺寸,预备裁剪婚服。
    唐明奚逆来顺受,仿佛是彻底对叶珩失望了一般,连一点反抗都没有。
    一个月时间转瞬即逝,在叶珩照料下,唐明奚小腿恢复的很好,光洁如初,连一点疤痕都看不见。
    叶珩每天晚上会来明奚公馆过夜,唐明奚睡得早,跟他也说不上几句话。
    但是每一个夜晚,唐明奚都能感觉到自己卧室门被打开了。
    一开始他还以为是叶珩晚上来杀人灭口顺便抛尸,结果只是在他的床边站了大半个晚上。
    然后第二天,第三天,几乎天天都来站半个晚上。
    跟站岗似的,唐明奚发现他对自己没有恶意之外,就随便男主站了。
    反正现在明奚公馆都是他的地盘,他想站在哪里就站在哪里!
    距离他们婚礼还有一周的时间,负责策划婚礼的团队送来了几张结婚邀请函的设计实物,让唐明奚挑选。
    唐明奚其实无所谓这个婚结不结,他再过不久就要跑路了,邀请函发不发都一样。
    但看到桌面上那几张邀请函的时候,唐明奚还是意动了一下,没忍住拿了一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