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星际人民一起种田(115)

作者:猫眠儿 时间:2021-09-22 12:42 标签:种田文 星际 穿越时空 萌宠

  “还有那个东坡肉,天惹太好吃了。本来我看上面厚厚一层肥肉(别喷我吃多了好吃的人飘了看不上肥肉,喷我就是你对)觉得肯定会很腻,结果你们猜怎么着?居然,居然是入口即化的那种!我也感觉不到其中的肥腻,只觉得满嘴生香,要陶醉在哪甜滋滋的气息中了。”
  “然而!然而!这么多好吃的,我们顶多能品尝到它们的30%,我简直不敢想象,如果味觉同步和嗅觉同步全部开起来的话,那该是怎么样的味道,光是想想,我都要幸福地昏过去了!”
  “@白黎@悠然田居V,球球制作者给我们一个准话,您到底什么时候再升级全息游戏搭建器啊,现在才5000个人在游戏里,还有几百几千万的小可怜眼巴巴等着进去呢TAT。”
  “@味古食品V@帝国研究院V,我也不指望着你们研究出口感丰富的新品营养液和提高农作物的口感了,一人血书求你们去联系《悠然田居》的游戏制作者,你们合作吧!把游戏里的那些美食味道全部复刻出来呜呜呜,只有30%我也认了,味道绝对超过所有已经做出来的营养液,我买爆啊啊啊!”
  这个提议一出来,就得到了所有人的赞同,网友们开始疯狂艾特以上两个存在,试图通过他们的努力让对方注意到《悠然田居》这个游戏。
  对方注意到了吗?注意到了。
  被放在心上了吗?并没有。
  此时,帝国最大的营养液研发公司“味古食品”正在进行一个月一次的新产品研讨会。
  研发员们提出的营养液新口味被一个一个否决,坐在会议桌上首位置的男人手指一下一下地叩击着桌面,在这安静得一根针掉下的声音都能被听见的环境中格外刺耳,室内的气氛很是焦灼,除了那个男人,所有人都僵硬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不敢有任何的小动作。
  “怎么不继续说了,嗯?”男人沉声问着其他人,目光像是夹着雪亮的刀片,在每一个研发员的脸上停留数秒,“老子花了那么多钱把你们请进公司,不是让你们给我做出一堆乱七八糟的垃圾!臭豆腐味营养液?亏你们想得出来,这是要恶心那些买家,还是恶心我啊?真研发出来了,我们公司分分钟被那些买家喷到倒闭你们信不信?”
  属于兽人的那种强势的威压从男人身上散发出来,而男人的表情也是愈发愤怒和狰狞,一只手放在桌上,手背上已经青筋突起,手指一下一下的叩击,几乎要在平整的桌面上砸出一个个坑洞。这威压来得强烈而突兀,像是一座大山般,把会议室里的人压得几乎要透不过去。
  这是基因崩溃症不稳定即将面临爆发的表现。
  会议室里的研发员以及其他的工作人员,不少是没有多少战力的古蓝星人,怎么能承受得住这样的压力?已经有人双手用力抠住桌面,手臂和肩膀因为用力和恐惧而微微颤抖起来。
  站在男人身后的生活助理迅速上前,从随身携带的医疗包里取出一枚针扎在男人的手臂上,而后又掏出一瓶提神醒脑用的糖果,倒出好几粒让男人赶紧服下。
  会议室里的其他人安静且小心地看着,即使看到他们的老板基因崩溃症差点爆发,也不敢有任何动作。打不过是其中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则是老板的助理已经为他注射了“镇静剂”,暂时控制住了那暴动的精神,之后只要及时进入游戏仓,在全息游戏里把那破坏欲发泄出来就能得到缓解。
  有几名同为兽人的工作人员羡慕地看着助理手中那支小小的针管,却也知道自己根本承担不起在每次出现症状的时候使用它。帝国研究院出品,2000星元一支,却只能抑制住最多五分钟。五分钟的时间,大概也就只够病症突发的兽人冲进最近的游戏仓吧。
  而且这种镇静剂不能多用,频繁使用会产生抗体,效果会越来越差。
  男人猛地从座位上站起,用力嚼碎口中的糖果,冷冷地吐出“散会”两个字,就大步往门外走去。
  基因崩溃症是一种大病,只要是觉醒了兽人基因的星际人一般都会得这种病,只是症状轻重的差别。因此,帝国规定了所有企业都需要在现实的办公场所中配置等比例数量的公共游戏仓,以便于员工们基因崩溃症突发的时候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进入全息游戏“治疗”。
  味古食品是个超大型企业,每一层都有专门的休息室放置游戏仓,男人的目的地就是那里。
  反而是男人的助理,帮着他的老板收拾残局,告知会议室里的众人,明天还是这个时间点,会议继续。通知完毕后,他也追着男人离开的背影,从会议室里出去了。
  等人走后,又持续了十几秒的沉默,才有人狠狠吐出一口浊气,说道:“得救了。”
  其他人轻轻点着头,表示对这个说法的赞同。
  可不是得救了吗?最近半年,老板的基因崩溃症发作得越来越频繁,要不是他足够有钱,不缺“镇静剂”用,他早该离开正常的居住星球,前往“希望星”了。
  不少员工都在心里悄悄嘀咕,老板的基因崩溃症会不会有不可控制的那一天。万一那一天真的到来了,而老板刚好是在公司里发作,他们会不会有危险?
  不过现在想这个还是太早,“味古食品”给员工的福利很好,工资也很高,就算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需要直面老板的恐怖,也没有人舍得因此而辞职。
  “对了,月月,你刚刚在干什么呢,我看到你好几次都低头去看你的光脑,该不会是谈了男朋友,开会时间也要偷偷发消息吧?”乔风盈一脸八卦地问着就坐在她右手边的余霄月。
  “怎么可能,我可没有什么男朋友,盈盈你不要乱说啊!”余霄月疯狂摇头,然后才和她解释了原因,“我在看咱们公司的星博账号,刚刚突然好多网友给这个账号发消息,说什么让我们公司去和一个全息游戏合作,制作出美味的营养液口味……”
  余霄月今年才23岁,是味古食品的实习生,因为耐心、细致的工作风格,和温柔和善的性格,被分配了看管“味古食品V”这个星博账号的任务,需要每天发布公司的新政策、新商品以及回复网友们的各种私信。
  因为担心错过重要的信息,她一直以来都给这个账号进行了专门的设置,屏蔽掉明显是广告的信息,如果是正常网友的私聊信息的话,她手腕上的光脑就会产生一股轻微的电流,在刺激手部穴道进行理疗的同时,也起到了提醒的作用。
  然而,就在刚刚,那频繁的私信提醒,硬生生让余霄月认真怀疑起了自己的手环是不是漏电了这个问题。到底同时有多少人来找啊,手都快震麻了……
  实在是太过好奇,余霄月就壮着胆子偷偷看了几眼私信框,满屏都是那个名为《悠然田居》的游戏,让她忍不住怀疑,是不是这个游戏的制作者花了高价钱买了水军,意图和他们公司达成合作。
  作为一个没有觉醒兽人基因的普通人,余霄月对于全息游戏并不关注。在她浅薄的认知里,所有的全息游戏都是一个样,打打杀杀,充满了血腥和暴力,不是她这种热爱和平的小仙女喜欢玩的。
  前几年,她曾经因为好奇进去过当年大热的全息游戏,最后却是一脸惨白地爬出游戏仓,吐了个天昏地暗。在那以后,她就再也不进去全息游戏里了,反正她是古蓝星人,并不会得那个恐怖的基因崩溃症,因此玩不玩游戏并没有所谓。
  “咦!?全息游戏?这个领域怎么会和我们公司扯上关系,太奇怪了吧?”乔风盈同样是没有兽人基因的古蓝星人,但对全息游戏的了解比余霄月要来得多,在最初的困惑过后,一下子来了兴趣,缠着余霄月把游戏的名字告诉她。
  “游戏叫做《悠然田居》,盈盈你听过这个名字吗?”余霄月问道。
  乔风盈迷茫地摇了摇头,她只对排名前十的全息游戏感兴趣,其他游戏根本不在她的考虑范围内。而因为工作忙碌的关系,她也没有时间去泡论坛了解,因此这四个字她听都没有听说过。
  “我没有听说过,不过这样的游戏名字还挺少见的,要不这样,等今天下班了,我们一起在星网上查一查?”乔风盈建议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