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星际人民一起种田(338)

作者:猫眠儿 时间:2021-09-22 12:42 标签:种田文 星际 穿越时空 萌宠

  很快,一行人就到达了几位老人聚会的地方。那里有一块天然形成的巨大岩石,表面平整、光滑,比平地也就高上个半米左右,站在上面能眺望周围的一切。
  和孙子成功沟通上,孙子还十分给力地给他找了个他十分满意的孙媳妇,闻骁老爷子此时的心情可以用春风得意来形容了。
  见白黎好奇地在周围看来看去,他不由得意说道:“这个地方还是我先发现的呢,谁能想到一个山坡的边角处还有一扇通往其他地方的‘大门’呢!那群兔族也是胆小,在这附近住了这么久,怎么可能会没发现这个地方,居然都没有往里探索……不过这样也好,这块地方归我们了,哈哈!”
  白黎顺着闻骁的话点了点头,闻爷爷的运气可真不错。据他观察,这个地方确实就是如秘境一般的存在,无意中走到这里,似乎就被带到了另一处隐秘的空间,不然他们这么多人穿过山坡脚下的那个洞,怎么也该是走到山坡的另一边的。
  而且,这里并非地下,周围光线明亮,抬头还能看到天空之中的暖阳,显然不可能是在山坡底下,但环境也和进来之前周围的景色有着明显的出入。
  对此,白黎表示很明显,秘境嘛,他当初在仙界是还闯过好几个呢,没有一个比他们现在呆着的要更安全的了。
  “对了,小狐狸,你刚刚不是跟我们说你回来‘希望星’是为了试验由人类亲手种地吗,这个地方怎么样,够大够宽敞,可以先把这边当做第一个试验点?”陆盈话中带笑地问道。
  她看出了白黎对这个地方的满意,虽然这里被他们当做了私下聚会的场所,但她相信,如果白黎想要的话,他们几个老家伙谁都不会给出拒绝的回答。
  “对对对,你要是喜欢的话这里就交给你了!”闻骁朗声说道,“你不用顾忌着我们,我们可是要从兽型变回人类的,到时候肯定会从‘希望星’走出去的。别的不说,你之前提到的那个种田游戏,叫《悠然田居》对吧,无论如何我们都要进去玩玩的!”
  白黎笑眯眯的,坦然接受:“如果你们愿意的话,那就再好不过啦,我正发愁该怎么和你们提起呢。”没想到提都不用提,陆奶奶就主动开口帮他了。
  既然中途加入了几人的小聚,白黎可不愿意只让大家干喝营养液,于是和闻星耀交换了一个眼神,开始往各自的储物设备里掏他们早就准备好的吃食。
  考虑到他们这次来“希望星”要见的人都是兽型,白黎和闻星耀特意把食物往“大”的方向去做。掏出来的食物每一个都是用特制的大盆装的,堆得像小山似的红烧肉、一根根鲜嫩多汁一咬脱骨的大鸡腿、裹满酱汁撒上葱花和芝麻的糖醋排骨、用小碗层层叠叠堆在一起的葱油拌面、一口一个的炸肉丸子、金灿灿一口下去“咔嚓咔嚓”响的香煎土豆饼……还配上了用桶装着的百香果柠檬水用来解腻。
  最后,两人还扛出了比柠檬水还要来得大桶的热气腾腾的白米饭,齐活儿!
  总结一下,就是肉多菜少,主食和饮料一样不缺。
  早在两人往外“哐哐”掏食物的时候,另外五人就后退到了边上。这是他们早年间养成的习惯,虽然说用天然食材制作出来的食物营养更丰富,对身体更有好处,但耐不住它们味道不行啊,听白黎和闻星耀说要请他们吃顿好的,几个老小孩产生的第一想法就是:逃!
  逃得远远的,逃得……不用被逼着吃那些难吃的食物。
  嗯??什么味道这么香,这么好闻??退到大石块边上,却嗅觉灵敏的几人朝着白黎和闻星耀的方向看了过去。
  那股迷人的香味,如同诱人往深渊堕落的妖鬼,又像是长有无数双触手的存在,一旦触碰到拥有灵智的生物,就妖妖娆娆地纠缠起来,勾得人目眩神迷,理智神游天外。
  于是,本来已经躲到大石头边上的五位老人,眯着眼睛,满脸着迷地在并无意识的情况下,身体自己动了起来,稍微回过神来,他们已经站在了那十几大盆食物的边上。
  他们看着白黎和闻星耀的动作,超级大声地交流了起来。当然,他们的交流内容,除了他们自己,也就白黎能听到了。
  “你们闻到味儿没有?这也太香了吧!我要是没有判断错的话,这股香味是从小狐狸和老闻他孙子拿出来的东西里传出来的吧?”
  “闻到了闻到了,我这辈子就没有闻到过这么好闻的味道!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觉,我的嘴里反正是在不停分泌口水的,跟你们说话这会儿功夫,差点就包不住了,吸溜!”
  “这难道是外面食物的味道?没想到我们几个在这儿住了这么多年,外面都发展成这样了……哼!那群不肖子孙,明明有这么好吃的东西不带过来给我们吃,只愿意让我们喝营养液,还说那些营养液是最新出来的口味,轻易还抢不到,我呸!”
  “你冷静点,你猜的不一定是对的。你也不看看小狐狸是什么人,他可是有奇遇的,说不定只有他这儿,才能拿出这样好闻的食物呢!哎呀,那应该是肉吧,光是闻一闻我就知道这肉的味道绝对差不了,最关键的是它们还没有那股子肉骚味!”
  “幸好我们没有拿出营养液要给两个小家伙喝,不然脸就丢大发了……小狐狸啊,奶奶我现在馋得慌,咱们可以开饭了不?哎,老龟,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少,这可不像你啊,老柯的话都比你要来得多了!”
  老龟江鸿:“…………”
  在被眼前的这一大堆美食诱惑到的同时,他恍然回忆起了,之前白黎和闻星耀有说过要带他回酒店,先好好吃一顿美味的。是他自己嫌来来去去麻烦,提议直接过来这边的,可现在嘛……他的一颗老心脏被后悔的情绪浓浓包裹住,甚至还产生了一个有些“阴暗”的想法。
  早知道小狐狸他们拿出来的是这样的美味,他就应该背着其他人先偷偷吃上一顿的!
  他速度慢,不一定抢得过另外几人呢……
  有亿点点想哭。
  白黎和闻星耀计算着几人的食量,并没有把储物设备里已经准备好了的食物全部拿出来。事实上,他们在过来之前准备了不少,全拿出来根本吃不完。
  被问到能不能开饭了,在迎上五双透着灼热的双眼,白黎示意几人稍安勿躁,又取出了五台由帝国研究院新研发出来的自动喂饭小机器人,只要设置好程序,它们就能自动将各种食物喂到它们的目标口中。
  这些小机器人可不是白黎自己去买的,而是两位老院长心里过意不去,住在他家这段时间往他手里猛塞的新鲜玩意儿其中之一。塞的还不是一台两台,都是十台二十台往上送的。
  当时白黎还怀疑这样的小机器人研发出来根本没有人会买呢,现在却发现是他格局小了,无论什么事物都是“存在即合理”的,没看他曾经去过的21世纪,还有人拿遥控玩具当逗猫棒耍的吗。
  听了白黎介绍的小机器人的使用方法,闻骁愉快地甩起了尾巴,就差把翅膀也扑扇起来了:“这个好,这个机器人设计得妙啊,直接帮我们解决了吃饭不够优雅的问题,我还担心等会儿我们争抢起来连盆子都能掀翻呢,哈哈哈!”
  老龟也悄悄松了一口气,如果专注干饭的话,他的速度应该不会比其他人慢太多。
  不过事情的发展真的会和他们想的那样平顺吗……第一次吃到极品美食的几位老人直接抢疯了。
  “淦!老闻你吃慢点,机器人就这么丁点大,你让它一次给你叉十个大鸡腿是不是有些过分了,没瞧见人家路都快走不稳了吗??”
  “啧,这你就不懂了吧,机器人好歹是帝国研究院出品,质量有保证的好伐,别说是十个了,让它一整盆都给我端过来,它都不会散架的。”
  “哼,我的重点是这个吗?……你吃慢点,给我留几个!”
  “我去,老柯你不讲武德啊,不仅让小机器人帮你抢肉丸子,怎么还自己上了?那些葱油拌面……是叫葱油拌面吧,你怎么还能凑过去暴风吸入呢,这一口下去就是一碗的,谁受得了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