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星际人民一起种田(342)

作者:猫眠儿 时间:2021-09-22 12:42 标签:种田文 星际 穿越时空 萌宠

  白黎笑着点头收下这些人的承诺,而后带着他们前往昨天发现的那处秘境,轰轰烈烈地开启了种地运动。
  当然,他并没有事事亲力亲为,只在大方向上进行把控。其余时候,他和闻星耀还有其他人一起,走遍了“希望星”上大大小小的种族居住地。
  老龟五人还有他的父母们果然不愧是这里的“地头蛇”,交际范围之广,令人叹为观止。在他们的帮助下,白黎的草木清灵之气以迅猛之姿撒遍了星球的角角落落,只要是居住在这颗星球的兽人,绝大部分的体内都多出了一个被草木清灵之气“冲刷”过的印记。
  而白黎,也在这个过程中摸到了一天之中草木清灵之气的最大使用量,超过这个限度,他会出现脸色苍白、浑身无力这样的症状,但只要休息一晚上,就能满血复活,重新变得活蹦乱跳。
  可即使如此,他的样子还是吓到了不少人。闻星耀强拉着他让他多休息一段时间,祝墨淩、祝烁、颜思雅三人也心疼地看着白黎不说话,这次他们是站在白黎这一边的。
  就连将“让兽人尽快从基因崩溃症这个噩梦中解脱出来”作为毕生心愿的老龟几人,也围在白黎的身边不停劝阻,跟他说这事不着急,他已经做得很好了,之后慢慢来,也用不了多少时间就能让每一个兽人就接收到那股能量。
  “小狐狸,你就听我们的劝,真的不用这么拼,这里的兽人们已经等了这么久,真不差这么几天。你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过的吗,你只要给每个人一点能量意思意思就可以了,它算是一把‘钥匙’,有了这把‘钥匙’,只要大家自己积蓄能量,早晚有一天也能靠自己的努力去冲破那个桎梏的,你用不着每天都把能量用到我们身上,缓一缓,缓一缓哈!”
  “是啊儿子,这样的能量你也不用每天往我们身上来一轮,我们自己的身体自己知道,现在可比你来之前要好了不少。说不定再过几天,我们也能像你哥一样,变成小孩子的样子,然后很快长回去原来的年纪!”白黎的父母保持着乐观的态度。
  被这么多人拉着劝着,白黎多少有些无奈,他本来就打算之后每天用掉的草木清灵之气按照比上限再少一些的量来,不让自己再出现前一天那样的事,可在朋友和长辈们的心中,他怎么就变成了一个不知道量力而行的人呢?
  最后,白黎再三保证自己不会再继续“胡闹”,才堪堪被放过。不过之后无论他去哪儿,都会有闻星耀半步不离地盯着,只要他稍微超过一点大范围释放草木清灵之气的时间,就会得来男人并不冷静的拉扯。
  再对上他透着浓浓担忧,还有些可怜巴巴的祈求的目光时,白黎就算是再无奈也不忍心再做些什么了。
  前后只花了五天,整个“希望星”上的兽人们,只要没有故意躲藏起来的,都得到了白黎提供的那一丝草木清灵之气。虽然量并不多,但对这些兽人来说,这股能量如同拂面的春风,软软的,柔柔的,还带着清凉的气息,很好地抚慰了他们灵魂深处的隐痛。
  那些回退到幼年期比较久的兽人,甚至感受到了某扇大门正在朝着他们慢慢的,重新打开。
  对于给他们带来这种变化的白黎,所有人看向他的目光都是带着感激和敬佩的。
  然而白黎觉得光是这样还不太够,第六天,他开始安排人在“希望星”的各个角落架设可以露天观看的投影设备。
  这些设备古蓝星时期就有了,而帝国研究院年轻的研究人员们则将这个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更大、更高,反应更广,适应各种天气和气候环境,在打开使用期间,还会自动张开一个巨大的透明防护罩,让在附近观看的人群免受复杂天气的干扰。
  而投影屏幕上放着的,并不是帝国常规的节目频道,而是连接“有狐直播”,专注投放《悠然田居》的各种直播内容。
  如今,《悠然田居》一共有5000个村子,每个村子有5名游戏主播,加起来一共有25000个。其中只有少数游戏主播是全天都在进行直播的,更多的有他们固定的直播时间,在直播时间段之外,是他们自由自在的游戏时间。
  而投放在整个“希望星”上的一百万个直播设备,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在一个小范围内,将主播们的直播内容统筹规划,一个不落地全部播放出来。
  这些设备在两天里迅速安装完毕,因为安装简单,有些甚至是居住于周围的兽人族群自己动手搞定的。为的,就是见识见识白黎口中所说的会对他们的病情产生一定帮助的《悠然田居》里的世界。
  投影设备安装成功自动打开,全天都在播放。而白黎打算在“希望星”上播放“露天电影”的事也很快在兽人族群中传开,他们拖家带口,呼朋唤友,没多久就汇聚在了离他们最近的设备附近,津津有味看了起来。
  随后,日渐沉迷。


第二百六十一章
  4月28日晚19点,有网友带着自己拍的照片满头雾水地登上星博,迷惑出声。
  “今天是我例行去‘希望星’看望家人的日子,发现一个月不去,星球上变化好大,最明显的就是坐落在星球各处的投影设备了。当我通过定位手环找到我的家人时,他们正聚众呆在其中一处设备前,津津有味地看着上头的画面,身为铁粉的我一眼就认出那是《悠然田居》的游戏直播了。我现在比较好奇的是,天狐一族的人到底怎么想的啊,不仅包圆了‘希望星’兽人的大部分食物,连精神方面都不放过的吗,关键是,我的家人们好像还都看得懂,我拉都拉不走!疑惑.jpg呆滞.jpg惊讶.jpg[图片][图片]”
  第一张照片,是从远方的高处进行拍摄的。画面的上方,拍进了三分之一左右的投影屏幕,即使只露出了这么点,眼睛雪亮的群众们也通过良好的画质看出上头播放的确实是《悠然田居》的直播。
  而屏幕的前方,则围着一大群“动物”。他们的族群并不统一,但同一族群的都扎堆在同一个地方。前排是身材比较矮小的兔子、猫咪、狐狸等,毛绒绒们凑成一团,每一只都高高仰着头,光是看背影都能看出他们看得十分专心。中排是体型稍大一些的,狮子、老虎、狼、豹子等,他们相互间隔开了一段距离,其中有几个因为角度的关系,露出了侧脸,有人眼尖地发现,其中有匹狼的嘴角似乎正有晶莹的口水滴落……
  至于呆在最后的,则是最高的大象、长颈鹿之类,他们的个数并不多,但也安静地坐在兽群的最后,看得眼睛都舍不得从屏幕上移开。
  整个画面,都显得十分有序,像是一次有组织的活动,连站位都合理得没话说。这让一直以来都觉得回退到幼年期的兽人们会秩序失常,陷入混乱的帝国人民的认知第一次受到了挑战。
  至于第二张照片,则是博主上前去拉扯自己的家人们时,他们看向他的抗拒和嫌弃的眼神。怎么说都是从人变回去的,做出这样的表情,好像也不是太难理解?
  可是一直以来大家的认知,都是兽人们回退到幼年期后,就会变得不认识人,完全失去属于人类时期的记忆的呀。
  这可真是奇了怪了。
  如果这只是个例的话,并不会引起太多网友的注意。然而这样的事情,在这天,在“希望星”上,可以说同一时间能发生整整一百万件。
  “希望星”上每天都有来来往往的人,看到这种情况人只会多,不会少。
  因此,这条星博刚发出去没多久,底下就产生了很多类似的评论。发言的人都是这天有去过“希望星”的帝国人,他们在感到好奇和震惊的同时,也有种似乎有什么事,而且还是大事即将发生的预感。
  这么多相似却观众不同的照片,很快引起了其他网友的注意,他们本着看“希望星大无语事件”的心态而来,却和比他们更早来的人一起,头上挂起了满脑门的问号。
  “三弦儿国国王:什么情况啊,‘希望星’上搞大范围团建?而且为什么看的是《悠然田居》的游戏直播啊,我在觉得不太正式的情况下又觉得有理有据,无从反驳,毕竟我自己也每天都在看……_(:з」∠)_”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