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星际人民一起种田(347)

作者:猫眠儿 时间:2021-09-22 12:42 标签:种田文 星际 穿越时空 萌宠

  ……
  论坛上的网友:
  “这……难道不是游戏官网意见簿的升级版吗?我这就去找找自己的留言记录,我可是在意见簿里留了差不多500条内容呢!黎黎,你就等着我的爱的告白和各种异想天开的建议叭~”
  “什么?!只要点赞数量达到前50万名,就能直接获得1个游戏名额吗?我这就发动我全家全族,到时候帮我一起点赞!嘿嘿,真庆幸我是兔族的,咱们族虽然在战场上战斗能力稍微弱了些,但是能生呀,我的七大姑八大姨可全都是《悠然田居》的粉丝呢!说到这里,我的高傲已经尽数体现了~(注)”
  “唔,幸好当初闻星耀上将把虫族的女王直接干掉了,不然要是它们偷偷连上了星网,迷上了黎黎做的《悠然田居》,发动虫族大军来点赞的话,两个珍贵的游戏名额就这样被它们白得了呀!说不定还不止两个呢……”
  “吓!楼上你说得我真是细思极恐……不过幸好没有幸好!不说了,我要去写小作文了!!”
  “我发现黎黎有时候信心爆棚,有时候却没什么信心哇,居然还说出了大家不愿意还能拒绝的鬼话!呜呜,黎黎,我向你保证,如果是我提出的建议被你采纳了,我一分钱不要,你直接拿去用就行了,只要……只要……嘿嘿,有多的游戏名额……送我一个就行啦QAQ!”
  网友们疯狂讨论的同时,星博的转发量和两个帖子的留言数量也在飞快地上涨。


第二百六十五章
  白黎本来还想关注一下活动这几天星网上的情况的,但是第二天发生的一件事,就彻底打乱了他们所有人的节奏。
  老龟、闻老爷子、陆盈、柯炎晨、成金桃,白黎和唐迎的父母,还有天狐一族、象族、长颈鹿族和霸王龙族的少数几名兽人,居然在这一天陆陆续续地恢复到了人形。
  老龟的外表看起来是名睿智的老者,闻老爷子风采依旧不减当年,柯炎晨是个有些沉默的干瘦老人,陆盈和成金桃手挽着手姐妹好儿地笑眯眯看向白黎。白黎和唐迎的父母,在恢复后的第一时间就冲向自家的孩子,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
  最闹腾地还要数那几名兽型十分庞大的兽人。他们先是高兴于居然这么快就恢复到了人形,然后就是后悔地捶足顿胸,大声嚎叫着要是他们再早几天恢复那该多好,那样就能和网友们一起去争抢《悠然田居》的游戏名额了。之后还是听了旁人的提醒,想起星博和论坛上还有游戏名额抽奖的活动呢,急吼吼地跑去参加了。
  好不容易消停下来,又兴致勃勃地跑去排队体验游戏仓。排队的间隙不忘联系自己的家人,让他们赶紧买上一台游戏仓送过来,或者干脆赶紧过来把他们接回家。他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好好接触星网上的一切了!
  还未恢复人形的“希望星”兽人们看得一阵眼热,于是更加努力地去积蓄身体内部的力量了。
  再过一天,又有更多人从兽型恢复成了人形。
  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偶然,恢复的这一批人,都是年纪比较大,在“希望星”上呆了最起码有五年以上的兽人。像是那些刚刚过来的年轻兽人们,一个都没有恢复。
  对于这种情况,老龟等人和白黎凑在一起讨论了一下,得出了一个还算说得过去的结论。
  依旧和体内积蓄的力量有关,在“希望星”上资历深的兽人们积蓄的力量更多,本来就差临门一脚了,白黎提供的“草木清灵之气”刚好就成了打开这扇门的钥匙,只要准备就绪,门自然会应声而开。
  而那些年轻兽人们,虽然已经拥有了钥匙,但力量还不够,因此还需要多加锻炼,相信假以时日,他们也能恢复到最初的模样的。
  像他们过来的那天,在飞船上碰见的白长胜和他已经回退到幼年期的小孙女,后者虽然还没有恢复人形,但已经找回了人类时期的意识,现在整天和爷爷呆在一起,祖孙俩充满希望地生活着。
  “怪不得。”祝墨淩沉思片刻,说道,“我和闻星耀的基因崩溃症彻底恢复的时间,就比你们多了一倍还要多,这还是在弟弟每天都给我们投喂能量的前提下呢,应该也是因为我们回退到幼年期时间并不长的缘故,这样一来就说得通了……”
  众人又感慨了一阵,怎么说这也是一个重磅的好消息了,之后,闻星耀和唐迎找了个僻静的地方,和军部的其他高层外加帝国研究院的两名院长和其他领导一起开了个线上会议,讨论该如何向全帝国宣布这个消息。
  白黎一家四口同样找了个地方好好说话,谈一谈这几年来各自的遭遇。
  祝墨淩显而易见找了白黎整整三年,在即将兄弟相认的时候还出了点小波折自己回退到了幼年期,不过结果还是好的。祝烁和颜思雅两人在最开始的一年和大儿子一起到处寻找着小儿子的行踪,却在一年后相继进入基因崩溃症晚期,不得已居住在了“希望星”上。
  作为被寻找的对象,白黎认真且诚恳地向三人道了歉,说他当初太过任性,没有为家人考虑太多,以至于让家里人急得失去了往日了风度……
  “不怪你,拯救世界比较重要。”祝烁摸了摸小儿子的头,说出了一句比较中二的话,然后总结道,“虽然咱们一家子三年后才团聚,但所有人都是无病无痛的,这就意味着我们这三年的付出不是一点用都没有的。”
  “是啊清凌,咱们一家人不计较得失,以后可不许再和我们道歉了,不然妈妈得生气了。”颜思雅跟着拍了拍白黎的手背,笑得一脸幸福柔和,却是提起了另一件事,“不过……现在咱们都已经恢复了,是不是应该找个时间回去族里一趟呢?族中一向团结,但你哥哥身为族长这么长时间不现身,大家都该担心了。现在回去正好,既能让大家安心,还能和他们宣布一下好消息。”
  白黎想了想,觉得妈妈说得有道理,不仅是哥哥太久没有回去,他更是三年多没有回去了,差点连族里的大门往哪儿开都忘记了呢。
  而且他们在“希望星”也呆了有一段时间了,那处种田宝地的种子已经成功发芽,长势极好,暂时没有要他操心的地方,短时间离开一下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那我们下午,或者明天就出发?”白黎点头答应了下来,“不过能先回去‘糖醋排骨星’一趟吗,把我小徒弟宋欣然也给载上,他家是咱们族的旁支,刚好昨天他还来跟我说他家里人又催着他回家住呢,他却是拒绝了,说要帮我看家……,等这次回去,我就把院子里成熟的菜收一收,剩下的也先移植进我的空间,到时候种在族地或者‘希望星’都行!”
  白黎三两下就安排好了那些蔬菜的后路,还准备悄悄给宋欣然一个“惊喜”。
  其他三人自然是同意这个安排的。
  “咳咳。”祝墨淩重重咳嗽了几声,看着弟弟问道,“清凌,你要不要问问闻星耀这次跟不跟我们回去?你们两个的事,爸妈其实有和闻爷爷偷偷商量过,觉得最好还是先定下来。”
  至于怎么个“定下来”法,无非是两边的亲友长辈地方走上一圈,让大家都知道两人的关系,并表示出祝福的态度。说得再直接些,那就是领证还不急,咱先订个婚?
  在提起这件事的时候,哥哥本人的表情可算不上有多好,带着一丝显而易见的嫌弃,却因为弟弟喜欢的缘故不得不捏着鼻子接受这个“弟夫”。有时候他也忍不住怀疑,弟弟怎么就喜欢上了这么一个恶劣的,会在背地里欺负弱小动物(特指幼年期时失去记忆的他自己)的男人呢?
  可是喜欢就是喜欢,祝墨淩看着两人的感情一天好过一天,知道自己的阻止没有任何意义,只能放行了。
  白黎倒也没觉得哥哥的说法有什么不对,再加上父母二人也是一脸“期待”的样子,他想了想就表示等会儿就去找闻星耀问问,如果他愿意的是,他们就一块儿回去一趟。
  闻星耀自然不会拒绝,他还巴不得自己和白黎的关系被更多人知道呢。闻骁闻老爷子知道后,也表示要一起回去。他是闻星耀的亲爷爷,不想错过孙子的人生大事之一和其中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则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