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星际人民一起种田(232)

作者:猫眠儿 时间:2021-09-22 12:42 标签:种田文 星际 穿越时空 萌宠

  闻星耀其实并没有在研究什么,只觉得白黎的手十分好看,皮肤白皙,手指细长,指甲盖上还有弧度饱满的半圆形“月牙”,指腹处也没有因为长期劳作而产生的薄茧,摸起来温暖又弹性十足。因为内心某种秘而不宣的渴望,他最近特别喜欢与白黎产生皮肤接触,捏爪爪只是其中一种。
  手被翻来覆去地研究,白黎也随闻星耀去,等到觉得对方应该“研究”得差不多了,才从闻星耀的手里把自己的手抽回来,说起了正事:“闻星耀,你最近能够保持人形的时间越来越久了,有没有感觉自己什么时候就能彻底恢复?”
  说完这话,他自己的手也不老实地抓住了闻星耀垂在肩膀上的一缕银色发丝,将其绕在自己的手指上,饶有兴致地把玩了起来。
  就像闻星耀渴望与他进行接触一样,他也喜欢探索闻星耀身上自己感兴趣的点。
  像闻星耀的银色头发,白黎偶尔就会觉得这样的发色也太漂亮了吧,跟银白的月光照耀在湖水之上泛起的波光似的。抓在手里顺滑得不可思议,简直让人爱不释手。
  头发被揪住了一缕,闻星耀不仅不觉得难受,反而十分配合地头往白黎的方向歪了歪,方便后者更投入地把玩,然后才带着一点幽幽的怨气开口问道:“我怎么感觉,你好像巴不得我赶紧走一样?”
  白黎手上的动作一僵,在心里高呼“我哪有”,正思索着该如何措辞才能不伤到自己男友奇怪的玻璃心,就听到了一阵低沉的笑声。
  笑声来自于自己的右上方,呼吸间带出的暖意,触碰到额头的碎发,给皮肤带来一点细微的痒意。
  白黎抬头一看,发现闻星耀脸上的笑意并未收敛,正期待地看着他,好像在等待他的狡辩……哦不对,是解释。
  白黎:“……”
  “我可没有表现出巴不得你走的样子,你可别乱想啊。这不是唐迎都专门过来了,就算是为了安定军部的人心,你也要先回去看看的吧?等事情处理好了,你有时间了,再过来也行啊,我在这里又不会走。”无语过后,白黎还是解释了一句。
  闻星耀倒是认为事实不会像白黎说的那样夸张,有了《悠然田居》这个游戏的横空出世,外加他为军部买来的十九万个游戏名额,军部的人怎么可能整天人心惶惶啊,说不定早就沉迷游戏,不可自拔,把他这个上将给忘到脑后去了呢。
  偏偏这事的“始作俑者”还一脸担忧地看着他,就好像他不早点回去,军部就会出乱子似的。这可真是……都不知道该说眼前这人什么是好了。
  白黎奇怪地看着闻星耀脸上的表情变化,他先是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而后笑容开始放大,给人一种荡漾的感觉,就连那双暗金色的眸子,也微微眯起泄露出几丝笑意,看得人内心莫名柔软了起来。
  可他们明明是在说正事啊,摆出这幅表情是什么情况?白黎毫不客气,伸出手在闻星耀的腰部狠狠一戳,试图让人赶紧回过神来。
  结果对方腰上的腹肌硬邦邦,他不仅没有如愿戳下去,手指还有了顶到硬物的不适感。
  白黎默默把手收了回去,并开始怀念闻星耀“至尊”时期那柔软的小身子。那个时候多好rua啊。
  “咳。”闻星耀假咳一声,端正了坐姿,脸上荡漾的表情也收了回去。不等白黎再说什么,他主动说起了自己的打算,“之前有说过是20号左右,不过按照我现在的恢复情况,应该还能提前个一两天,大概就是18、19号吧,我和唐迎先离开一阵子,到时候我们游戏或者光脑联系吧。”
  “嗯,好,你们自己有计划就好。”白黎说道,“这个时间倒是挺合适的,刚好是这个月活动结束,你们才离开。”
  “活动?”闻星耀反问了一句。
  “是啊,我在月初的游戏公告里不是说了吗,这个月的15号有活动,叫做‘抢菜大作战’,等再休息一会儿,我就准备去把这个活动在后台上线。在15号的时候,准时放出来。”白黎补充道,“还是和上个月一样,有三天的活动时间,所以我才说你们离开的时间还挺合适的。”
  “原来是这样,那确实赶得挺凑巧的。”闻星耀点点头表示理解,而后注意到白黎颇有些不自在的眼神,很快猜到了原因,哂笑了一下,头往白黎的方向慢慢靠了过去,并发出灵魂拷问,“刚刚的感觉怎么样?”
  白黎一呆,不是很明白闻星耀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一双眼睛明确地表示出了他的不解。
  有点被自己油到的闻星耀忍着内心的羞耻,保持着脸上的镇定,轻声提示道:“就是,你刚刚不是戳了我的腹肌吗?”
  所以感觉怎么样?硬不硬?手感好不好?
  “轰”的一下,白黎只觉得有什么东西从自己身体深处迅速涌上来,从脖子到耳后根,再到整张脸,迅速染上了一层薄红。这是耍流氓吧?这应该就是在耍流氓吧?!
  一向正经又克制的闻星耀,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虎狼之词!可怕,实在是太可怕了!
  白黎觉得,自己对男朋友的了解,还是太浅了。
  正经人不正经起来的样子,实在是太骚了。
  嘴唇嗡动着,白黎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白黎感觉不自在,闻星耀也见不得有多舒服。
  自从亲口问出了那个问题,他就感觉身上的某个开关仿佛被打开,有什么东西被他亲手放了出来。颇有些放弃治疗的意思,闻星耀看着白黎犹犹豫豫的样子,坏水一股一股地往外冒出来,脸慢悠悠朝着他靠近再靠近。
  还发出了一个轻轻的鼻音:“嗯?”
  感觉现在的气氛好像有些太过尴尬,白黎想着要不还是先回答一下吧,于是梗着脖子说出了三个字:“还不错。”
  然而,即使他做出了回答,闻星耀却像是受到了某种蛊惑,漫不经心应了一声,脸却依旧朝着他的方向缓慢移动着。
  这是要干什么?
  白黎紧张地舔了舔嘴唇,发现对方的目光,好像是集中在自己嘴上的。心脏砰砰乱跳了几下,既觉得自己没有做好准备,又想着现在的气氛似乎是刚刚好。
  然而还不等他有下一个动作,就听楼梯口传来愤怒的“嗷”声,紧接着就是一道黑色的身影闪电般蹿了出来,先是踹在了闻星耀的后背上,之后借助后背的弹跳之力,稳稳地落在了白黎的膝盖上。
  虽然长大了几圈,但还是小小一只的狐狸崽,凶狠地瞪着闻星耀,嘴上嗷嗷叫着,张牙舞爪地想要把闻星耀赶得远远的。
  这突如其来的意外,什么样的旖旎氛围都被破坏了个殆尽。白黎和闻星耀飞快对视一眼,一人手忙脚乱地抱住了还想要往闻星耀身上踹的狐狸崽,一人慢慢往后退了些,暗沉沉的眸子盯着那个小小的黑色身影,只有他自己知道心里在想些什么。
  可恶,居然被打断了!
  好不容易安抚住了狐狸崽,两人也坐得稍微远了些(不远不行,近了狐狸崽就嗷嗷乱叫),今天轮到带着他们族长玩游戏的狐一才不好意思地从二楼祝墨淩的房间走下来。
  “哎?白先生和闻上将也在啊,我们家族长没有给你们添麻烦吧?我刚刚下线开启了游戏仓门,族长就自己打开门跑下楼来了,哈哈,我们族长好像特别喜欢白先生的样子……”
  最后半句话,是狐一看到赖在白黎怀里的祝墨淩后为了缓解尴尬特意加上的。
  结果气氛好像更加尴尬了。
  两人均是假装没有听到这后半句话,与狐一寒暄了起来,问他游戏玩得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之类没多大意义的问题。
  狐一虽然觉得奇怪这两人为什么对他突然热情了起来,但还是认认真真回答了。
  聊着天的几人没有注意到的是,白黎怀里的狐狸崽其实也有那么一瞬间的僵硬,然后眼睛不复往常的天真和懵懂,多了点机灵劲儿和好奇心,不着痕迹地观察起了周围的人事物。
  祝墨淩是在踹到闻星耀身上的时候突然恢复的意识,可当时整个人还处于混沌中,属于人类的思维和幼年期的思维相互混杂着,他依旧是凭借本能在行动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