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星际人民一起种田(348)

作者:猫眠儿 时间:2021-09-22 12:42 标签:种田文 星际 穿越时空 萌宠

  “小狐狸,这第一批种子都已经发芽了,是不是该准备准备种第二批了呢?前一次我还没恢复过来说不了话,被军部和帝国研究院的抢了先,这一次爷爷帮你把火翼狮族的大小伙子都给拉过来吧,让他们帮你一起种地!”
  “还有我们龟族的!虽然动作慢了些,但细致方面没话说的!”
  “我鹿族也来添一份力!”
  “豹族也可以帮忙的!”
  “这种事怎么能少了我们鸽子一族呢,这次绝对不鸽!”
  老龟几人不知从哪个角落突然蹿了出来,争先恐后地想要往白黎手里塞人。
  在度过最初的惊讶状态后,白黎爽快地接收了这一大批人,还自信扬言:“大家能给多少人,我就收下多少人,反正‘希望星’这么大一片地呢,肯定是够大家种的!”
  却不料,星际人民对于种田的热情,远超他的想象……
  *
  因为要回各自的族里拉人,老龟几人也跟着白黎一行一起出发,先中转到“糖醋排骨星”带上了宋欣然,然后坐上飞船直接冲向了“佛跳墙星”。
  三年未见的“佛跳墙星”,与白黎记忆里的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或者说,所有的居住星其实都是差不多的风景,冰冷无机质的钢铁森林,住在里面的人能一直保持心情愉快才怪呢。
  白黎直接和家里人商量,等回去了族地,一定要先给族地来个大改造,哪儿种上树,哪儿栽上花,再在哪儿养上几尾悠闲游荡的鱼儿。当然,几畦菜地也是必不可少的存在。
  这事要放在普通的星际人身上,这样的改造绝对会是一个大工程,但如果是白黎的话,农神的身份外加通身浓郁的草木清灵之气,种什么活什么,分分钟改造完毕。
  几人交流讨论到后面,声音没克制住稍微大了些,成功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他们几乎是每个人都代表着一个家族,全部向白黎投来了“我也要”的渴望目光。
  后来不知怎么的,白黎莫名其妙就接到了几个帮其他族地进行绿色改造的大订单。
  具体改造时间没有定下来,大家准备回去族里后先和族人们通个风,到时候材料什么的先给人准备好。
  相互道别后,白黎就和父母哥哥宋欣然还有狐一狐二几人一起回去了天狐一族的族地。而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却有几张他与闻星耀走在一起,有说有笑的照片,被网友发到了星网上。
  “请问照片中的神秘少年到底是谁?我在‘希望星’和‘佛跳墙星’上都看到他和闻上将呆在一起。众所周知,前段时间黎黎、军部、帝国研究院三方在‘希望星’上进行着某项神秘合作,兄弟们,我现在有一个不得了的猜想……”


第二百六十六章
  事实证明,有相同猜想的人不在少数。
  在《悠然田居》横空出世以前,缺少娱乐活动的星际人民不是在全息世界不停战斗,就是在星网上吃着一口口质量并不算高的瓜。
  有时候还是馊瓜、烂瓜,但因为实在是太无聊了,这样的瓜他们都能里里外外吃个透彻,连瓜皮都不放过。
  因为练就了一手高超的吃瓜技术,每一个星际人民都是嗅觉灵敏的猹,他们通过那几张发在星博上的合照,追溯到了一个月之前。好像那个时候,星网上也是有爆出来过上将闻星耀和一个少年在商场逛街的事来着。
  “好眼熟的少年,好眼熟的亲密动作!这照片里的两人,应该与一个月前的照片是相同的主角吧?”
  “这两位的关系,应该没什么好说的了吧?绝壁是一对儿啊!但是问题的关键是,现在有人告诉我,那名少年很可能就是黎黎?”
  “哇!黎黎居然是这么漂亮精致的一个少年吗,看得我好心动!之前黎黎好像承认过,他是天狐一族的,怪不得颜值会这么高呢……我开口就是:嗨,老婆!”
  “前面的快别发花痴了,你忘了吗,咱们黎黎可是有家室的人啊?你们难道不记得了,游戏里还有一个妖星大佬在深情地等待着黎黎呢……现在是什么情况啊,为什么黎黎会和上将走得这么近??”
  “游戏里的大佬……帝国的战力天花板……dbq姐妹们我有一点点想要换个CP嗑了,感觉还是后面那个比较香呢。而且虚拟和现实,难道不是应该脑子清醒一点选择现实吗?”
  “是啊是啊,《悠然田居》还是个可以自由捏脸的游戏,谁知道现实当中的妖星大佬长啥样啊。妖星虽然也有钱,但他比得过坐拥好几颗农业星球,名下财产无数的帝国上将吗?!”
  “可是我昨天还看到黎黎在游戏里和妖星大佬亲亲密密耶,现在看到他和闻上将有说有笑的照片,心里多少有点复杂的。我不是不想往好的方面想,但是铁一般的事实就摆在眼前……”
  “噫,好渣,但是我喜欢!”
  “前面的,你……”
  白黎前一秒刚和族中的所有长辈打完招呼,下一秒就被一直乖乖巧巧却偷偷上着星网的跟在他身边的宋欣然告知了网上的风波。发现自己居然成了大家口中的“渣男”,白黎顿时无语凝噎。
  他哪里渣啦,全世界没有比他更加专一的人了好不好?网恋和现实里的恋爱都给了同一个人,明明是网上这帮人至今没有发现另一个重点啊!
  想要帮闻星耀脱马甲的手蠢蠢欲动,却突然收到了来自闻星耀的视频通讯。
  宋欣然捂住嘴偷笑着跑开,把空间留给了白黎。
  视频接通,对面的闻星耀皱着眉关心地看着白黎,开门见山道:“星网上的消息我已经看到了,你不用去管,我马上帮你解决。”
  对于星网上的渣男言论,白黎其实并没有太放在心上,反正清者自清,他知道自己没做就好了嘛。因此,这个时候他还能有闲心,笑着问闻星耀他打算怎么解决。
  “很简单啊,直接向网友们证明我就是游戏里的‘妖星’就可以了。”闻星耀轻咳一声说道。
  他的眼神往旁边偏移了一些,但并不明显,因此未被白黎注意到。
  白黎一听,下意识就点了点头,闻星耀的解决方法和他之前打算的差不多,都是直接马甲一脱了事。不过前者是他主动脱下,更有说服性,后者则是他硬给人扒拉下来的,一个不好可能就让网友们产生其他联想了。
  两相对比,果然还是主动点比较好。
  商量好解决办法后,白黎就将视频关了,让闻星耀去负责解决,自己则回去了三年前自己的房间。
  房间是经常在打扫的,在他们一家回来前更是做了个彻彻底底的大扫除,此时嗅闻着被褥上属于阳光的味道,难得的安心涌上白黎的心头,困意来得突然,他选择遵循身体的决定,闭上眼睛慢慢睡了过去。
  几分钟后,一条初始看起来平平无奇,却让看到之人的心情从一开始的不屑一顾陡然转到惊愕和呆滞的论坛留言出现在了【《悠然田居》,我想对你说】这个活动主题帖下。
  哦,也不能说是一条,而应该算是相同的两条。
  “种田真好玩:我开垦了最多的地,种出了最大的土豆,养出了最肥的猪,卖出了最多的钱,可以迎娶最可爱的你吗?@白黎”
  “闻星耀:我开垦了最多的地,种出了最大的土豆,养出了最肥的猪,卖出了最多的钱,可以迎娶最可爱的你吗?@白黎”
  果然是帝国的战力天花板,闻星耀闻上将啊,明明帖子里的留言秒秒钟都能刷出几千几万条,但他愣是让这两条留言一前一后,中间没有任何多余留言地出现在了所有网友们的眼前。
  论坛里不乏时间足够多,日常喜欢刷各种留言内容来放松心情的网友,很快,这两条内容相同的留言就被人给发现了。
  “什么鬼,黎黎不是说了每个帖子只要留一次言就可以了吗?怎么还有人搞刷屏这套啊?真烦人!”
  “哈哈哈哈哈!这到底是什么土味情话啊?等等,你向黎黎求婚,经过我们同意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