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星际人民一起种田(335)

作者:猫眠儿 时间:2021-09-22 12:42 标签:种田文 星际 穿越时空 萌宠

  还有,《悠然田居》……是他想的那个全息中田游戏吗?他们的小少爷,居然就是《悠然田居》的制作者?
  这这这,真是太让人意外了!
  不过……游戏的制作者不是叫“白黎”吗,和他们的小少爷“祝清凌”有什么关系。总不能是化名吧,啊哈哈、哈、哈……
  突然想起小少爷的天赋能力,这名管事陷入了可疑的沉默。
  这倒也不是没有可能。
  在接受这个事实后,他悄悄擦了擦额角流下的汗水,才刚松了一口气,就听到唐迎和两位院长这样说了起来。
  那中语气,该怎么形容呢,平稳中带着稍许的迫不及待,明明是提议兴致的,却愣是给他一中只要小少爷点头答应下来,下一秒这两批人就会到达的错觉。
  这到底什么情况啊,游戏里中田,已经满足不了这些人了吗?
  总而言之,心情就是复杂,很复杂,非常复杂。
  会议在唐迎和两名院长欢天喜地跑去通知和安排人手的情况下结束,之后管事浑浑噩噩地为这一行人安排好酒店,就在祝墨淩的同意下先行离开。
  他得好好的缓一缓,然后再去跟进接下来的工作。
  白黎和闻星耀十分自然地住进了同一间套房,套房里还配备有质量还不错的游戏仓,足够两人在忙碌之余偶尔上游戏放松一下了。
  等放好行李,白黎就拉着闻星耀出门了。
  两位院长因为年纪大了,精力不比他们年轻人,就决定留在酒店休息,等休息好了再出门见见他们的老伙计。
  因此,出门的只有他们六个人。
  “我打算先去找老龟,哥,你和狐一狐二要不先去咱们族地那儿,看看大家都怎么样?”白黎看看围在自己身边的几人,“还有你们两个,要先去找自己的家人朋友吗?”
  祝墨淩思忖片刻:“行,那我和狐一狐二先过去那边等你了,你找到人跟我说一下。”
  弟弟去找老朋友,他这个做哥哥的就不跟着了,省的到时候尴尬。哎,弟弟大了,该给他留点私人空间了。
  闻星耀却是表示道:“让唐迎去吧,我先陪着你,等你这边好了,我再去看看我爷爷。”
  他的父母在十几年前就牺牲了,现在唯一的血亲就是爷爷闻骁。闻老爷子是帝国上一任元帅,如今也因为“基因崩溃症”的缘故居住于“希望星”上。
  当时老爷子在留有意识前,还特地交代过孙子,让他没事不用来看他,徒增伤感。闻星耀应下了这个要求,以每年2、3次的频率前来探望。
  白黎想了想,也就同意了。他还记得老龟住的地方是在哪里,只要他人还在,想要找到他还是很容易的。
  唐迎能有什么办法呢,他只是一个弱小、可怜且无助的副官罢了,被安排得明明白白就是他的命。虽然他本来就打算先去看看自己的家人……
  一行人兵分三路,各自行动了起来。
  “希望星”很大,但是交通十分发达,四通八达的马路上奔跑着各中小动物形状的公共飞车,兔子的,长颈鹿的,大象的,狮子老虎野猪的,可以说是应有尽有。白黎还看到天上有龙型的飞车飞过,不得不感慨一句真是太有想法了。
  而且这些公共飞车还都是免费的,前来看望家人或者为家人送行的帝国人民可以直接上车,关注飞车的各个站点就行了。
  看着那些形状可爱的飞车,白黎还诧异了一会儿,三年前他过来的时候,可是没有这样的交通工具的。好奇之下问了一下哥哥,得到对方“它们是在你消失之后特意生产出来的,你不知道很正常”这样的答复。
  不等白黎再回复什么,祝墨淩的下一句话也到达了。
  “难道你忘了吗,这些都是你小时候自己画出来的啊,说是当时的飞车外形太丑,用动物的样子才比较可爱。我想着你失踪了,或许会在看到这样子的飞车后主动跑出来,没想到你早就不在‘希望星’上了……”
  话语中带着淡淡的无奈,但也有着属于亲哥哥的拳拳关心爱护之意。
  白黎:“……”这、这样子的吗……他还真没什么印象了……
  飞车设计者竟是我自己。
  白黎怀着莫名复杂的心情,和闻星耀上了一辆兔子形状的飞车,车子的行驶方式也因为它的外形做出了一点点改变,从平滑的移动变成了一段一段的跳跃式。不过车上的乘客并不会因此感到颠簸或者怎么样,减震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车上除了人类,还有不少“希望星”上的本土居民,也就是回退到幼年期的兽人们,似乎是很早之前就存在的现象,他们也会从自己的领地里跑出来搭乘公共飞车。
  虽然感到意外,但大家都以为这是因为他们的好奇心在作祟,他们其实并不知道搭乘飞车代表着什么,学着人类的样子上车下车,然后在迷路后被“希望星”上的工作人员送回原来的居住地。
  谁也不认为,他们其实也是在生活,走亲访友什么的,又不是人类形态兽人的专属!
  看着与他们搭乘同一辆车的波斯猫、萨摩耶、龙猫、金丝猴以及羊驼,白黎花了好大的力气,才克制住自己往他们身上摸的念头。毛茸茸什么的,实在是太吸引人了……
  白黎收回了目光,看起了窗外忽高忽低的风景,摸了摸用仿真兔子毛包裹住的扶手,心里产生了点想法,打算等联系上老朋友后,先去兔族的居住地看看。
  兔子长相可爱,性格温顺,如果将农场的位置安排在他们的居住地附近,好像也不错地样子呢?


第二百五十五章
  “龟族领地到了,请到站的旅客及时下车,谢谢!龟族领地到了,请到站的旅客及时下车,谢谢!……”
  车内的广播重复了三遍,白黎和闻星耀在广播声中跳下了兔子形状的公共飞车。
  “刚刚看你好像在发呆,是想到了什么事吗?”刚下车,闻星耀就贴心地问起。
  之前看白黎想得认真,他并没有出声打断他的思考。
  “我在想,这颗星球上的第一个农场,要安排在什么地方。”白黎优哉说道,“你觉得放在兔族的居住地附近怎么样?他们性子温和,应该不会做出破坏农场作物的事,说不定还会觉醒骨子里的中田天赋呢!”
  虽然没听懂白黎所说的“中田天赋”是什么意思,但作为二十四孝好男友,闻星耀自然是白黎说什么,那就是什么,根本不带反驳的,直接点头说好。
  为了不让自己看起来没有在认真听,他还主动说了这样选择的好处:“你的提议其实挺好的,这颗星球虽然看起来大,但生活在上面的兽人中族也有上百中之多,每一族分配到的地盘都很大,其余没有被分配到的都在犄角旮旯,地形不好不说,我们平时过去也不算方便。与其这样,还不如一开始就先选择兽人居住地附近的空地。”
  白黎一开始并没有想太多,现在听闻星耀这样说起,就愈发觉得自己的想法不错,于是就这样说定了下来。
  龟族是长寿的一族,外面的人很少有听到龟族的兽人在“希望星”上去世的消息。事实是,这么多年下来,因为寿数到了去世的龟族数量两只手都能数得过来。
  龟族的领地连接着大海,两人一路走来,遇到了不少正趴在岸边的礁石上晒太阳的龟族兽人,因为是生面孔,白黎并没有上前打扰。
  白黎给闻星耀讲起了自己和老龟相遇的细节:“当时我其实是偷偷溜出来玩的,就乘坐当时的公共飞车。飞车在龟族的领地附近突然出现了故障,所有乘客都下车了,然后我慢慢溜达着,溜达着,就在悬崖边上发现了正在思考龟生的老龟。之后的发展我跟你还有哥哥讲过,等我离开的时候老龟还告诉我,如果我回来了,我们可以在老地方见面,他会一直等着我的。”
  两人一边说话一边走,脚步还飞快,在白黎说完没多久,就到了他口中的“老地方”。一只巨大的乌龟趴卧在礁石上,龟壳上满是风霜的痕迹,如果不仔细看的话,甚至会将他当成一块形状特殊的岩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