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星际人民一起种田(199)

作者:猫眠儿 时间:2021-09-22 12:42 标签:种田文 星际 穿越时空 萌宠

  这个过程中,白黎一直安静且耐心地听着,当听到雷豹对游戏里的食物做出这么高的肯定时,失笑着摆了摆手,说道:“错了错了,应该是食物的味道跟着古籍中的描述来,怎么还倒过来了呢?”
  他说这话的时候,语气中透着不容忽视的自信,雷豹也很快反应过来他话中的意思,这是对游戏里的食物味道很有把握呢,确定它们都与古蓝星时期的食物味道一样。
  雷豹不想去追根究底地探寻白黎是如何做到的,潜意识就已经相信了他说的话。游戏里的那些食物,就应该是古蓝星时期的食物该有的味道。只可惜他通过直播回放只能体会到其中的30%,若是100%,那该是多么诱人的滋味啊……
  这一次的会面,在一开始就形成了良好的氛围,一个是带着极高的诚意来进行合作,另一个也有意尝试一番,两人一拍即合,没过多久就敲定了五种口味营养液的合作,分别是:黄瓜味、番茄味、西瓜味、玉米汁味以及奶茶味。
  之所以建议和选择这五种,白黎也有自己的考量,相对于游戏中复杂的菜色,这五样的味道虽然单一,但它们清新的味道也让大众的接受度相对来说更高一些,也更方便“味古食品”进行研究和试验,让新口味营养液能够尽早推出。
  雷豹还同白黎介绍,营养液的主要材料还是出自农业星球的大量农作物,这之外才是工业合成的各种可食用添加剂。可添加剂的制作,也离不开各种植物的影响,这是避免不开的问题,他们只能在这个条件下尽可能创造出与白黎提供的数据更贴近的味道。
  在农作物口感和味道日益降低的当今,还是不要去主动挑战高难度口味的比较好。
  雷豹接受了白黎的这一说法,并深以为然地点点头,直言专业人士的看法果然很重要,毕竟他在来之前,想的可都是锅包肉味、麻辣香锅味、辣子鸡丁味的营养液呢。
  白黎:“……”
  他或许知道先前宋欣然给他送来的,鸡蛋吐司味的营养液是怎么被创造出来的了。
  谁能想到呢,“味古食品”的现任总裁,居然是这么一位敢想敢做的奇男子呢。
  商定好这五种口味后,雷豹直接与白黎签订了合同。
  合同中规定,在合作一开始,白黎提供5种食物(黄瓜味、番茄味、西瓜味、玉米汁味以及奶茶味)的相关数据供他们研究,之后每个月都需要提供1~3种新的食物数据。由白黎提供数据的营养液的销售利润,白黎与“味古食品”三七分账,每个月的月底结算一次。若有拖欠,白黎可随时终止合同。
  另外,如果之后有了其他变动,经双方商量,该合同也可以随时终止。
  合同是雷豹交代自己的秘书拟好后以电子形式传过来的,又发送到白黎的通讯号内让他检查一下是否还有遗漏。白黎将合同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正打算说可以了,直接签合同吧。
  就听雷豹状似无意地提起:“对了,白先生,你那边是否还有多余的游戏名额呢?”
  如果这个时候白黎去仔细观察他的样子的话,就会发现雷豹的坐姿似乎比刚开始还要来的端正,一双眼睛透着光,脸上无意识带上了期待的微笑,比和白黎打招呼时要自然得多。然后,他放在膝盖上的两只手也悄悄握成了拳头,表达出其主人内心的紧张。
  这架势,比谈生意时还要认真严肃呢。
  手握998个游戏名额的白黎点点头,肯定了这个说法:“我手上确实还留有一部分,打算在这个月活动的时候送出去。雷先生这个时候提起,是对它们有什么想法吗?”
  这个问题可以说是没话找话了,毕竟如果没有想法的话,就不会主动提起了。
  不过也不知道雷豹怎么想的,他并不觉得白黎这个说法有什么问题,反而重重点了点头,耿直说道:“前两天我没有抢到游戏名额,抽奖也没有抽到,等知道还能找别人买的时候,那少少的几个也早就被人抢光了,如果白先生不介意的话,可以给我一个游戏名额吗,我愿意再让出一成利润,咱们六、四分也成啊。”
  这大气程度,让白黎直呼内行。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先吐槽雷豹视金钱如粪土的行为,还是惊讶于《悠然田居》的游戏名额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居然还被当做商品卖出去了几个。
  抢到名额自己不玩,这都能忍得住?
  还是说,那些卖游戏名额的,其实是人间活锦鲤,不仅抢到了,还另外抽奖抽到了?


第一百五十九章
  之后,在白黎的反复确认下,证实雷豹的话不是随口瞎说,而是真心实意的之后,他最终答应了对方的请求,一口气给了他三个游戏名额。
  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白捡的便宜,只给对方一个游戏名额的话,白黎总觉得心里过意不去呢。
  同时,雷豹也很高兴。他原本的利润分配底线就是六四分,先前脑子灵光一现耍了个小小的手段,就从白黎手中白得了三个游戏名额,这也太赚了叭!
  三个游戏名额,他可以自己留下一个,剩下的两个回去后就奖励给这次的大功臣。他可真是一个让人羡慕的好老板啊!
  修改完合同上的利润分配,白黎就在上面签上了自己的大名,同时将游戏名额交到了雷豹的手中。
  “谢谢你了,白黎。”雷豹当场将其中一个游戏名额与自己绑定,又加了白黎的通讯好友,言语间关系也亲近了不少,“相信我们这一次的合作,一定能给整个帝国带来巨大的震动,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看那一天,帝国人民吃到新品营养液后的惊喜表情了。”
  “不用客气,我只是提供了一些数据罢了,还是要靠你们公司的研究人员将它们真正做出来才算成功。”白黎摆了摆手,笑着说道。
  “怎么不用谢,如果没有你,这个合作也无法进行下去,到时候全帝国的人都会知道你的付出,对你报以感激之情的。”雷豹一脸正经地表示道,又闪过几分若有所思,“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从见到你的第一面,我就觉得你很是亲切,和你交谈也很放松。我实话告诉你,其实在来之前,我的情绪因为基因崩溃症的原因并不稳定,就算注射了‘镇静剂’和服用了大量精神糖果也无济于事,来之前我是打算速战速决的。”
  “但是在刚刚的交流过程中,我几乎想不起来我之前的状态,整个人的精神都是放松和舒缓的。白黎,你可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我越来越期待进去你制作的游戏去玩一玩了。”
  很显然,雷豹将白黎与他制作的游戏《悠然田居》划上了等号,也将自己身上的变化归功于白黎是《悠然田居》这个游戏的制作者本身上,全然没有想过另一种情况,是白黎的存在影响着游戏,而非游戏的特殊性影响着白黎。
  白黎听了雷豹的话,确实有被小小的吓到,但他反应很快,哈哈一笑,说道:“真的吗,我都不知道我有这种特异功能呢!说不定这只是你的错觉,可能是谈下了这次的合作,打从心底里感到高兴,从而影响到了你的情绪和状态吧。”
  是这样吗?或许吧。雷豹皱着眉头沉吟片刻,勉强接受了白黎的这一说法。这是他们公司距离美食最近的一次,确实是一件让人感到高兴的事。
  因为之后公司里还有一场会议等待自己主持,雷豹同白黎说了一声就告辞离开了。
  白黎挥着手目送着他的身影直接在自己面前消失,转身朝着门口的方向走去。
  卓瑞并没有离开,在两人商讨合作事宜的时候一直在附近等待,见门被从里面打开,赶紧迎了上去,却只看到白黎一个人走出来。
  “白先生,你们聊完了吗?雷先生人呢?”卓瑞甚至还往白黎的身后瞄了几眼,发现里面确实没有第二个人了。
  “雷先生有事先离开了。”像是猜到对方接下来打算问什么,白黎不再卖关子,直接把最终的结果告诉了卓瑞,“我们已经确定要合作了,合同都签了,相信再过不久‘味古食品’就能研发并公开售卖新的营养液口味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