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星际人民一起种田(222)

作者:猫眠儿 时间:2021-09-22 12:42 标签:种田文 星际 穿越时空 萌宠

  嗯,对,就是这样,先说点好话来软化闻星耀的态度,顺便夸夸他,就好像是包了糖衣的炮弹,把人哄得找不着北,这样才方便自己提出一点小小的请求,并得到对方的允许。
  唐迎精明地打着小算盘,觉得自己可真是太机智了。当着白黎和祝墨淩的面,闻星耀还是有很大可能落入自己的陷阱的,很快,他就能蹭到另一份小笼包蘸酱啦。
  为此沾沾自喜的唐迎没有注意的是,在他说这些的时候,白黎和闻星耀并没有和他一样拿起面前的筷子,而是一脸认真地看着他。等他说完,白黎又看了闻星耀一眼,眼中带着催促,闻星耀则是轻轻点了点头,回了白黎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
  唐迎终于是感受到了餐桌上奇怪的氛围,正准备说什么,就听闻星耀开口了。
  “你说的没错,我们是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就在昨天晚上,我和白黎在一起了,今天早上我做什么多东西,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闻星耀宣布完,继续补充道,“唐迎,你也算是我们两人的见证者了,晚点一起庆祝一下吧。”
  闻星耀后面还说了什么,唐迎其实已经有些听不清了。此时此刻,他的脑中回旋着闻星耀的声音,“在一起了”这四个字在飞快地刷着屏,也像是失去了控制的水龙头,疯狂地冲刷着他的神志。
  他只感觉自己的脑袋嗡嗡的,还听到了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
  这两人,居然在一起了?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在他完全没有察觉到的时候,就在一起了??
  唐迎觉得,眼前的这顿饭,他怕是要吃不香了。


第一百七十三章
  “唐迎,你怎么还不动筷?”说完那个在唐迎听来足够爆炸性的消息后,闻星耀就当做没事人一样享用起了面前的早饭。
  等他吃了几口浓稠的米粥,咬下一大半的荷包蛋,又夹起一颗小笼包蘸上了自己亲手调制的料汁后,却发现一直对吃早饭这个活动很热情的唐迎依旧傻呆呆地坐在座位上,没有任何的动作。
  于是奇怪地问出了声。
  唐迎很快回神,郁闷地重重叹了一口气,又可惜地看了白黎一眼,嘴上嘟哝了一句:“我还吃什么啊,狗粮都快塞饱了吧?”
  啧啧,多好多水灵的白菜啊,怎么就被……拱了呢?
  他说的狗粮,也是有理有据的。
  其一,就是闻星耀一大清早就起来去厨房里忙活,为的不就是给白黎准备之后吃的口粮吗?其二,他想要吃一笼小笼包都不被允许,之后还是白黎答应了,闻星耀才勉强又分出了一盒。其三,闻星耀当着他的面,把自己和白黎的那份早餐一起端了过去,唯独留下他的不去管,明明那个大托盘上还有一点位置的!
  最后的最后,直到现在,唐迎才迟钝地发现,这两人的眼神对视,确实比昨天晚上之前腻歪了不少啊!看得他这个单身人士,身上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哼,他才不会承认自己心里有一丢丢羡慕呢。
  “哦,那你就别吃了吧。”闻星耀才不理会唐迎奇怪的情绪,说完就又夹了一个小笼包吃了起来。
  “我去!你怎么这么没人性的,有对象了不起啊!放开那个小笼包,让我来!”
  唐迎一听,哪还管什么纠结不纠结的啊,赶紧抄起筷子争抢了起来。那几颗小笼包,可是建立在他破碎的单身狗之心上才好不容易得到的呢,怎么能轻易放弃?
  *
  3月7日,晴。
  宋欣然从飞船上下来,重新踏在了“糖醋排骨星”的大地上。
  之前的小半个月,他因为家里人过生日,而回去了家中一趟,之后又被父母以舍不得他的原因强拉着又住了几天,直到今天才从“佛跳墙星”上回来。
  想到用自己直播赚到的钱买的空间钮中,带给师父白黎的礼物,宋欣然的心情就像是拥有了翅膀的小鸟,在湛蓝的天空下自由飞翔。
  下了飞船后,宋欣然都没有先回自己家一趟,按照白黎给的地址先去了他家。在过去的路上,他还特意跟白黎说了自己回来了,要来他家看望他的事。
  白黎很快回复给宋欣然一个“OK”的表情。
  宋欣然笑得眉眼弯弯,对于即将能见到自家师父心情很是激动。
  “额……你好,请问这里是白黎家吗?”发现跑来开门的居然不是自己熟悉的师父,而是一个看起来挺成熟,他大概可以称呼为“叔叔”的陌生男人时,宋欣然干巴巴地问出声。
  小眼神还特别想去瞟外头的门牌号,看看是不是自己找错地方了。
  “啊哈,是小宋吧,这里就是白黎家,你快进来吧哈哈哈。”唐迎的语气十分热情,要不是顾忌着可能会吓到人,他都想上手拉着宋欣然进来了。
  见宋欣然还是有些犹豫和警惕的样子,想起来自己还没有进行自我介绍,赶紧表明了自己的身份:“我是唐迎,就是游戏里的躺赢人生,你不会没有印象吧?”
  也不怪唐迎对宋欣然这么热情,愣是谁在这个家中全天接受着兜头浇下的一盆盆狗粮,心理都会逐渐变得“变态”,只盼着有人能过来帮他分担一下压力。
  这两天,整个家中都泛着恋爱的酸臭味,只有他,依旧拥有属于单身狗的清香。
  天知道唐迎在白黎的口中得知宋欣然要过来他家的时候有多高兴,这下两人秀恩爱的目标,就不会全放在他的身上了吧?
  然而唐迎不知道的是,闻星耀也问过白黎要不要把他们两个的关系告诉宋欣然,却被白黎拒绝了。理由是宋欣然还是个小孩子,在宋欣然面前,他们还是表现得稍微克制点吧?
  以及,就连闻星耀和唐迎的真实身份,白黎也在犹豫要不要告诉宋欣然。小宋会不会因为激动,出于某种炫耀的心理把两人的行踪炫耀地人尽皆知呢?
  还是再看看吧。
  也就是说,唐迎梦想中的场景,根本就不会发生。
  ……怎么会没有印象呢,前几天还一起被师父抓了壮丁,筛选了那如雪片般的游戏主播申请表呢。
  可是为什么,这个人会在师父家中?他们是什么时候在现实里认识的,又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熟的?
  “是躺赢哥啊,你好,我是宋欣然。”礼貌地同唐迎交换了姓名,宋欣然怀揣着一大堆问号跟着唐迎走进了屋里。
  之后,他看到自家师父与一个长相俊美,浑身自带着凛然气势的银色长发男人有说有笑地从楼梯上走下来,他们的身后还跟了一只黑色的狐狸幼崽。
  幼崽看上去心情很不好的样子,时不时就想冲上去往那个不认识的男人的脚上咬下一口。不过每一次都被男人躲开就是了。
  又过了一会儿,院子那边也走进来两个人。一个长了张大方脸,眼睛看上去也不太大,另一个则生了一双夺人眼球的耳朵,看上去要比普通人大上一倍。
  “白先生,院子里的杂草我们已经全部清理完成了,之后是不是只要帮你给那些蔬菜苗浇水就可以了?”狐二开口问道,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客厅里多了一个不认识的人。
  狐一倒是眼尖地看见了,同时还觉得那个小孩儿挺眼熟的。
  “麻烦你们了。”白黎点点头,说道,“你们先休息一会儿吧,等过一会儿我们再一起去浇水好了。”
  说完,又朝着宋欣然招了招手:“小宋,好久不见啊。”
  其实吧……也没有过去太久,但是白黎家的变化却是足够明显的。
  先是白黎从出租屋搬到了现在这栋大别墅里,以前养在阳台上的花盆蔬菜现在看起来似乎全种在了院子里。之后就是这个房子里多出来的人了,唐迎,那个还不知道名字的帅气大哥哥,一只黑色的狐狸,少了至尊这个熟面孔,以及似乎是白黎请来的两个帮手,同样不知道名字。
  “师父。”宋欣然应了一声,颇有些局促的用小碎步走到了白黎的身边,不出声了。
  白黎主动牵起了宋欣然的手,带着他往沙发那边过去。而这一次,闻星耀没有再用像以前那样排斥的目光看着宋欣然,而是学着白黎的样子,目光温和,像是在看家中的一个小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