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星际人民一起种田(271)

作者:猫眠儿 时间:2021-09-22 12:42 标签:种田文 星际 穿越时空 萌宠

  想买农业星球的事,他曾在闻星耀小奶猫期间自言自语地提起过,如今闻星耀已经彻底接收了小奶猫时期的记忆,对这事也是有点印象的。
  按照白黎刚穿越时查找到的消息,一颗农业星球的价格大概在一百亿星元左右,当时他想着这也太贵了吧,有可能一辈子都攒不到这么多钱。然而三个月过去,他是即将完成这个小目标了。
  当初决定制作《悠然田居》这个种田游戏的时候,他虽然有想过或许能靠设计游戏赚到的钱慢慢攒下这一笔巨款,如今他该把“慢慢”这两个字去掉了,三个月的时间赚到一百亿星元,这事说出去很难有人相信的吧?
  咳咳,低调,低调。
  白黎的心里早已乐开了花,表现出来没有那么夸张,但闻星耀还是透过他的眼睛看穿了他内心真实的样子。
  是真的很高兴,很激动了。
  “恭喜。”闻星耀笑着对上了白黎的眼睛,而后让他稍微等他一会儿,然后就低头似乎在光脑上操作着什么。
  白黎好奇地看着他的发顶,不知道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不过很快,他就知道闻星耀是在做什么了。
  两人的聊天页面发过来一张截图,上头是闻星耀的个人资产明细。
  三千多亿的星元,五颗农业星球,分布于帝国各大星球上的入股公司和房产,所有的资产加起来,怕是已经超出五千亿了。
  白黎直接看愣了,那一串长长的数字,看得人眼睛都快花了。闻星耀的声音隔着虚拟屏幕灌进了他的耳中:“这些是我名下的产业,我手头上就有五颗农业星球,全部由最先进的种田机器人打理着,如果你有需要的话,直接从我这儿拿去就行了。”
  一百亿星元是白黎能找到的农业星球最低的价格,价格决定星球的大小。可在闻星耀提供的资产截图中,最小的那颗农业星球,体积都要比他打算购买的农业星球大上十倍,其价格肯定也是更高的。
  如此昂贵的事物,让他直接拿去。闻星耀敢说,白黎也不敢应啊。
  他当即就冲着闻星耀摆了摆手:“不用不用,我想要自己花钱买就行了,你自己的东西自己收好,可别再说让我拿去的话了。”
  怪让人心动的。
  听了白黎的话,闻星耀还挺失望。在他看来,两人已经是相互绑定的关系,他的就是白黎的,白黎的还是白黎的,分这么清楚干什么呢?哎……看来他还需要再接再厉,让白黎不要和他这么生分下去了。
  “好吧……那我先不说了,不过以后如果你有需要的话,尽管和我提。”闻星耀说道。
  这话摆明了他还没有彻底放弃之前的打算,白黎无奈地揪了揪自己的头发,思索着自己还能再说些什么,就有另外一个的声音插入进来了。
  “我弟弟才不要你的农业星球呢!”经过一夜似乎长大了一些的祝墨淩从白黎的侧后方钻到白黎的身前,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紧紧盯住了屏幕对面的男人。
  这一刻,新仇旧恨一起涌上心头。
  这家伙,仗着自己不在弟弟身边骗弟弟与他交往,两人亲亲的时候还踹了自己一脚,虽然力道不大,但夺弟之恨和身体的疼痛他早就记下了。
  现在,又想以手头上的农业星球来诱惑弟弟,企图让两人绑得更加牢固,也不管他这个做哥哥的答不答应。
  哼!就有你有农业星球吗,呵呵,想不到吧,我弟弟名下就有一颗全帝国最大的农业星球!
  “希望星”,一颗被水泽、沃野、荒草覆盖的星球,同时也是全帝国回退到幼年期兽人的居住之地。在弟弟没有进入到基因崩溃症晚期之前,“希望星”为帝国所属,但在弟弟前往“希望星”之后,这颗星球就被祝墨淩花费巨大的代价买了下来,并记在弟弟的名下。
  从此以后,居住于希望星的兽人们的一应生活所需都由天狐一族负责,帝国从旁进行监管。每年,天狐一族都要花大量的钱财用于“希望星”的维护,但没有一名族人提出过反对意见,有过任何怨言。
  在偷偷听到白黎和闻星耀的对话后,祝墨淩第一时间想到了这颗本就在弟弟名下的星球。此时面对着闻星耀平静甚至带着浅笑的面庞,他脑子一热,想也不想道:“我弟弟有星球!他自己的星球!‘希望星’,你知道的吧?”
  话说完,祝墨淩就后悔了,他现在可是失忆状态,怎么能说出有拥有记忆的祝墨淩才能说出来的话呢?
  像是有冷水当头浇下,怒气冲冲的祝墨淩瞬间恢复了清醒。再看到屏幕里的闻星耀朝他露出了了然和诡异的微笑,他没忍住打了个哆嗦。
  糟糕,他中计了!
  果然,闻星耀很快装作不经意地提起:“哦?你弟弟是‘希望星’的拥有者吗,我怎么听白黎说,你好像没有原来的记忆?连自己的弟弟是谁都记不住,呵……”
  祝墨淩的冷汗一下子就下来了,暴露来得猝不及防,难道他暴力认亲的想法,才过去一天就要以这样的方式被迫停止了吗?
  “额……”奶声奶气的嗓音带着轻易不被注意到的慌乱。
  而白黎,是被两人的对话内容吸引走了巨大多数的注意力。他是知道“希望星”这个地方的,但对于这颗星球的归属不甚了解。之前还以为这是一颗没人要的荒星呢,结果是私人拥有的,而且看样子,这还是一颗十分适合种田的星球?
  想到这里,他都有点羡慕祝墨淩真正的弟弟了,这颗星球可是在他名下的。也不知道这颗星球,与闻星耀手上的那五颗相比,谁大谁小。
  反正他将来购买的农业星球,肯定是谁也比不上的,哎。
  等白黎回过神来,听到了祝墨淩简短的“额”声,于是好奇地看向大眼瞪小眼的两人,努力挖掘起了之前被自己听漏的内容。
  白黎回想的过程,对于祝墨淩来说无疑是煎熬的。一方面他不希望自己的小心思被弟弟察觉,给他造成不好的印象,另一方面他又想着干脆趁现在就把话说开吧,说不定能让弟弟更早破除自己布下的幻术,让他们兄弟相认。
  短短几秒钟的功夫,祝墨淩感受到了如山的压力。
  而他的反应,让闻星耀看得心里一阵暗爽。哼,他才不会承认自己其实是有点介意白黎和祝墨淩相处得如此亲密的,就算两人真的是亲兄弟好了,他看到后也会忍不住在心里冒出点酸水来呢。
  祝墨淩不是想早点和弟弟相认嘛,他干脆在后面推上一把好了。
  白黎终于分析出了两人话中的意思,闻星耀质疑祝墨淩是不是真的失忆了,而祝墨淩,好像……并没有否认。
  他低下头看向几乎以被自己拥抱的姿势呆在自己怀里的人,难得有些失言,他居然,如此成功地被骗了过去?然后被迫接受了被人家叫“弟弟”的命运?
  感受到身后人的突然僵硬,祝墨淩当机立断,迅速承认了自己的“恶行”:“弟……白黎,你相信我,我这样做不是为了恶作剧,而是因为,你很有可能就是我找了三年的弟弟。”
  这下轮到闻星耀诧异了,想不到啊,祝墨淩会选择最直接的方法。
  白黎跟着懵逼,祝墨淩说的每个字他都听得懂,但为什么加在一起,他就反应不过来这话说的是什么意思了呢?
  这事可能吗,他穿越过来接收到的信息,这具身体明明是无父无母的孤儿,什么时候冒出来这样一个哥哥,和身后如此庞大的家族了?
  见白黎不信,祝墨淩也不气馁,把自己这些天来分析出来的细节一个一个摆在了白黎的面前。白黎的名字、年龄、和他如出一辙的狐狸眼,以及白黎给他的感觉,都成为了白黎就是他弟弟的“铁证”。
  而白黎听完以后,颇为哭笑不得:“你说的这些哪里算是证据啊,真要按你说的来找,我就不信全帝国找不出第二个同样叫‘白黎’并且十八岁的人,眼睛什么的,也不算是你们家族独有吧……至于最后一个感觉,那就更加不能成为证据了,你得凭事实说话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