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星际人民一起种田(50)

作者:猫眠儿 时间:2021-09-22 12:42 标签:种田文 星际 穿越时空 萌宠

  等全部忙活完,白黎就带着宋欣然回了客厅,还不忘把至尊捞过来揣进怀里。
  今天白黎准备的“水果”是黄瓜,不是淘淘网上卖的那种出自农业星球,笔直深绿色的一根,咬起来干巴巴没什么水分像是在吃奇怪塑料的黄瓜,而是来自于他储物空间里的存货。
  白黎亲手种植的黄瓜要比正常的黄瓜还要小上一圈,颜色是翠绿翠绿的,像是最上等的翡翠。用刀切开来的时候,能够清楚地听到“咔嚓”一声。黄瓜应声而断,伴随着它清爽的香气,露出里面汁水充盈的果肉。
  宋欣然已经在白黎这儿吃过不少水果了,每一种都好好吃,他一天要换上一次自己心目中最好吃的水果名单。见师父把两根黄瓜随意切成了小小的一块块,自动自发地找来了水果签,和白黎一起享用起了今日份的美味。
  吃过黄瓜,宋欣然再三表示自己可以留下来给白黎帮忙,但还是被白黎赶回去休息了,小孩明显是比较内向怕羞的,还是不要为了他勉强自己了。
  “那好吧……”宋欣然有些失落,但还是打起精神朝着白黎挥挥手道别,并决定等回去自己家里,要在门口守着,偷偷关注师父家里发出的声音,要是有什么意外情况发生,他就赶紧冲过去给师父帮忙!
  离十一点还差5分钟的时候,熊霹雳带着莫竹和季英骐以及他们升级全息游戏搭建器的专业设备到达了白黎家门口,四人见面后简单寒暄了几句,就进入了工作状态。


第三十八章
  十一点半,E级全息游戏搭建器成功升级为D级,熊霹雳三人调试完毕确认没有问题,就告诉了白黎这个消息。
  “白先生,全息游戏搭建器已经升级完成,之后你就可以正常使用了。”熊霹雳对白黎说道,“如果之后有任何问题,或者想要继续进行升级,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过来帮你处理的。”
  相比于上个月的第一次见面,这次熊霹雳几人的态度要温和很多。白黎从熊霹雳手里接过纸质账单,又若有所思地盯了熊霹雳的脑袋一眼。
  熊霹雳很是敏锐,一下子就注意到了白黎的目光注视,想起上次白黎对他耳朵的好奇,也不生气,反而乐呵呵地解释道:“白先生你是在找我的耳朵吧?上次它们露在外面,是因为基因崩溃症的原因不能自主收回去,但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我居然能控制它们收回去了,那我肯定要把它们收回去的啊,所以今天你就看不到咯。”
  调侃似的说法,让白黎稍微有些不好意思,是自己的视线太过明显,才会让人注意到,还特意给他解释的吧。
  “不好意思。”白黎小声地道了个歉,“我的好奇心可能太重了,希望你不要在意。”
  “嗐,有什么好在意的,我们早就习惯啦。这年头,谁身上没个基因崩溃症啊,没这个病的才是少数。”熊霹雳摆出一副很无所谓的态度,但看向白黎的目光却有些羡慕,“我听说拥有古蓝星人基因的是不会有这个病的,白先生是古蓝星人,就不用受这个病的困扰了。我们不说这个了,其实……我还想感谢白先生呢,《悠然田居》这个游戏真是太好玩了,我除了上班时间,几乎都泡在里面了,不管是种田也好,还是里面的风景、氛围还有食物都是绝佳的,有时候我甚至怀疑,要是一直呆在游戏里的话,我的基因崩溃症都会慢慢开始好转了,哈哈!”
  熊霹雳对着白黎所制作的游戏大夸特夸,侃侃而谈,却没注意到自己的两位好友,眼神越来越幽深,露出来的笑容都变得不怀好意起来。
  知道你这小子能进游戏,怎么还给显摆上了!
  “哪有,该是我谢谢你才是,昨天如果不是你的话,今天的设备升级可能没这么早结束。”白黎露出尴尬也不失礼貌的微笑,“我闹出这么大一个乌龙,希望熊先生别怪我啊。”
  “哈哈,不会,不会,我也是一时没想到,哈哈哈!”熊霹雳挠着头憨笑道。
  “咪嗷!”至尊走到白黎的脚边蹭了蹭他的小腿,朝熊霹雳的方向看了过去,又转过来看向白黎,眼神很是控诉。
  这个大高个子黑熊精怎么这么能说?这些人什么时候才能走啊?
  白黎听不懂至尊叫声中包含的意思,只能弯下身子摸了摸他的脑袋。
  因为白黎的动作,熊霹雳也注意到了地板上出现的浅橘色猫咪,回忆上个月他们来的时候白黎家似乎没有见到这只猫。
  “哎呀,白先生居然养猫了啊,看着还挺可爱的。”礼节性地夸赞了一句,熊霹雳很快就移开了视线。
  自然也错过了至尊身上与普通小动物不同的地方。
  普通小动物怎么可能尾巴尖尖上冒火的,有这种特性的,分明只有能进行兽化的星际人啊。
  把尾款结清,白黎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小礼物,每人一个小袋子,里面装的是两根黄瓜,跟他今天和宋欣然一起吃的那种一样,都是他自己种的,然后囤在储物空间里的。
  拿什么东西送人,白黎也是事先经过思考的。在星际时代,作物因为不知名原因口感不停下降,味道全变得淡嗖嗖的,无限接近于白开水的味道。而黄瓜,作为本身味道吃起来就不重的蔬菜,反倒成了少数的,偶尔能被人提起的食物。他拿出来送人的黄瓜,虽然味道会“原始”一些,但也不至于让吃到的人太过于震惊。
  再者说,白黎也不希望以后无论他拿出什么新鲜的蔬菜水果,都引来身边人吱哇吱哇的乱叫,以这种温水煮青蛙的形式,让周围的人慢慢接受他拥有特殊的蔬果供给渠道,乃至他以后还能自己进行种植,是最顺利和稳定的发展了。
  他还就不信了,以他农神的身份,在这个星际时代会种不出正常的蔬菜水果和粮食!
  “袋子里装的是我朋友寄来给我的黄瓜,味道还不错,你们带点回去尝尝。”白黎暂时祭出了“我有一个朋友”的万金油借口。这里又不得不夸一下帝国对于所有居民隐私的保护,居民们的私人账号、交友情况,乃至网购清单和寄送物品的物流明细,除非是居民本人愿意主动公开,不然很难通过星网查找得到。全帝国有这个权利的,不超出一只手的数量。
  因此白黎并不担心熊霹雳几人能不通过他就找到他的这个“朋友”。
  白黎也没忘了游戏名额的事情,看着莫竹和季英骐两人问道:“对了,我听熊先生说你们也想要玩游戏,我打算下午发放名额的时候自己留五个账号,要不给你们两个?”
  更何况昨天熊霹雳还帮了他大忙。
  莫竹和季英骐两个本来还在回忆黄瓜的样子和它的味道,突然听到了关键词,耳朵一下子支棱了起来。等听到白黎问要不要给他们两个的时候,两人都有一种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的错觉,不然怎么就梦到日也想夜也想的游戏名额从天而降了呢?
  还是熊霹雳反应快,两巴掌拍在两人身后,成功打醒了发呆的两人,也顾不上矜持了,忙不迭点头答应下来。
  “要要要!谢谢白先生了!”
  “多谢白先生,我还担心到时候抢不到呢,嘿嘿,我们运气真好!”
  谁能抵抗地住游戏名额的诱惑呢?
  好的,又两个游戏名额送了出去。
  “不客气。”白黎笑了笑,又提醒三人快把袋子拿好,才在他们的主动告辞下把他们送出了门。
  *
  出了小区门有一段距离,莫竹犹有些不敢相信,把袋子往上提了提,傻乎乎地问熊霹雳:“老熊,咱们真的是去白先生家工作的吗?怎么莫名其妙的,又是拿吃的,又是拿名额的,我现在想起来,总觉得有些不太好意思。”
  他当时还私底下跟他们说白先生是“小狐狸眼”呢,没想到白先生居然这么大方,眼睛都不眨一下的送了他们两个游戏名额。他就算真是狐狸,那也是善良的小狐狸,和佛跳墙星那群高傲又狡诈的天狐一族的人完全不一样……
  呸呸呸!白先生才不会是狐狸呢!
  他可真是一个大好人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