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星际人民一起种田(270)

作者:猫眠儿 时间:2021-09-22 12:42 标签:种田文 星际 穿越时空 萌宠

  于是他抬手在人类幼崽祝墨淩的脑袋上揉了一把,用认真且不容拒绝的语气说道:“你应该叫我哥哥。”


第二百零三章
  “不要!你才不是我哥哥,你是我弟弟!”
  皮肤雪白的奶团子用力甩头,超级大声地拒绝了白黎的要求。
  目测有三岁半的祝墨淩顶着一头凌乱的黑发,一双眸子没有成年时的狭长,看起来圆溜溜的,十分可爱。就是这样一双眸子正艰难地仰望着俯视下来的青年,分外执拗。
  白黎仗着身高和力气优势,把扒拉着自己腿不放的祝墨淩提溜到离自己半米远的地方,学着他的样子故意大声驳回:“我是哥哥,不是弟弟。”
  说完,还用手丈量了一下他们各自的身高,煞有其事道:“看清楚了吗,我长得高,我是哥哥,你长得矮,你是弟弟。”
  他都要搞不懂祝墨淩的脑回路了,怎么会有人一见面就指着比自己要高上不少的人喊“弟弟”呢?总不能是因为找不到自己的亲弟弟,就到处抓人乱喊吧?
  还有,能成为一族之长的人,怎么说都该是个聪明人啊,虽然暂时变成了小孩,但最基础的看身高分辨哥哥弟弟的能力应该还是有的吧?
  他比这小豆丁高这么多,怎么说也该叫他“哥哥”啊。
  “是啊是啊,族长,白先生不是我们的小少爷,你认错人了。”狐一赶了过来,小心拉住祝墨淩的衣领一角,好声好气地同他解释道。
  一边解释,他一边擦着还没从额角流下的汗水。他其实也是懵的哩,族长会从兽型恢复到人形,是他们所有人都有心理准备的,但他们不接受的是,族长恢复成的人形,居然是人类幼崽的模样,这和他们的设想差别大了去了。
  他们可没有照顾小孩的经历,也不知道三岁半的族长好不好养活……
  然而,纵使白黎和狐一有心改变三岁半祝墨淩的想法,他还是着了魔似的认定了白黎就是“弟弟”,说什么也不愿意改口。
  到了后面,白黎都气笑了,直接说道:“行吧,随你高兴,想喊就喊吧。”
  说完,转身下楼去到了客厅,坐在沙发上打开光脑的防窥模式,进入了工作状态。
  狐一和狐二露出纠结又无奈的表情,十分不好意思地看着白黎,想着该如何替他们的族长进行补救。他们设想过好几种族长恢复到人形后后续的发展,怎么也想不到,恢复人形的族长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扑上去赖上了白先生,死活要认“弟弟”。
  尴尬,太尴尬了。
  垂头丧气的两人和已经离开的白黎都没有注意到的是,白皮汤圆儿里包裹的其实是黑芝麻馅,三岁半祝墨淩低下头,借着过长刘海的遮挡,露出了一个“奸计得逞”的微笑。
  啊哈,顺其自然速度太慢了,他得开始暴力认亲了!
  接下来的两天时间,白黎体验了一把被祝墨淩的“弟弟”支配的恐惧。似乎是觉得他没什么脾气,三岁半祝墨淩不仅没有因此停歇住喊他“弟弟”的脚步,还时时刻刻黏在他的身边,无论狐一和狐二说什么,都拉不走他。
  就连玩游戏,都要缠着白黎和他躺在同一台游戏仓里,直接抛弃了每天轮流带他上游戏的两名下属。
  “我才不要跟你们走,我又不认识你们,万一你们是坏人怎么办?我是要呆在我弟弟身边保护他的,你们快走开!”白色的奶团子一本正经地拒绝了狐一要带他上游戏的邀请,小手手用力搂住了白黎的胳膊。
  在狐一狐二面前,三岁半祝墨淩是尖锐不容侵犯的,但是在白黎面前,他换了一副面孔,整天弟弟长,弟弟短,弟弟冷不冷,弟弟饿不饿的,笑起来就跟一块小甜糕似的,让白黎完全生不起气来,能无奈接受。
  对于祝墨淩之所以会变成这样,三人也有过相关讨论。由于成功经验有闻星耀一个,白黎还真不好说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最后勉强认定为这是基因崩溃症逐渐恢复的又一种新的情况。
  也就是说,在基因崩溃症恢复期间,可能会出现幼年期逐渐长大然后直接变回原本体型的情况,也有可能出现幼年期体型不变,转变回人类幼崽后重新长大的情况。现在看来,闻星耀和祝墨淩就是这前后两种情况。
  白黎使用草木清灵之气,用从表皮渗透的方法,让其进入祝墨淩身体当中,察觉到他的身体出现加速长大的情况,心里稍稍放心。幸好不是要按照自然规律重新长大,是使用草木清灵之气快速把人喂大,这事他有的是经验。
  详情看闻星耀从小奶猫变成大狮叽的整个过程。
  “嘿嘿,白先生,你看……”狐一狐二干笑着,总觉得他们一直在给白黎添麻烦。
  而白黎是一次次地接纳那些并不在他义务范围内的请求。
  “没关系,那就让他和我一起进游戏吧,多呆在游戏里,应该会加快你们族长的恢复。你们记得在游戏里把现实的情况告诉他,希望他能够早点恢复记忆。”
  “哎,好!那就谢谢白先生了!”狐一高兴地说道,对白黎做了个抱拳的动作。
  白先生,大好人呐!
  白黎带着人类幼崽形态的祝墨淩登上了游戏,确认对方正常进入后,走出房门直接去了隔壁,把今天发生的事全告诉了闻星耀。
  他并不认为这事有什么好藏着掖着的,也不觉得把本质是成年男人的祝墨淩带在身边照顾会让闻星耀产生不好的联想,但考虑到两人处于“异球恋”期间,他还是多解释了几句。
  “我之前好像和你说过,祝墨淩还有狐一狐二他们给我的感觉,一直都是无害的,我可以确定他们不会伤害到我,并会在将来一直和我保持不错的关系。这种感觉有点特殊,用喜欢来形容不太准确,更合适的用词应该是……亲近?”
  说出最后两个字的时候,白黎也有了一瞬间的困惑和迷茫。他为什么会对这三人感觉到亲近,明明他们从来没有见过面的呀。
  之前就听祝墨淩说过,白黎很有可能就是他失踪的弟弟的闻星耀:“……”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血亲之间的相互吸引?
  心里的天平已经朝着“祝墨淩说的是对的”这个方向倾斜了。
  “嗯,我理解的。”闻星耀说道,“你说祝墨淩变成了小孩的样子,那你还能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喂给他那股特殊能量吗?”
  闻星耀隐约猜出,白黎拥有的那股特殊能量,才是决定他们是否能恢复正常的根本因素。对于这个猜测,闻星耀也没有瞒着,早在先前就已经和白黎私下讨论过好几轮了,甚至还知道了“草木清灵之气”才是能量的正确叫法。
  是为了防止落人口实,才一直以“特殊能量”进行指代。
  于是白黎把自己的操作告诉了闻星耀,让他放心,说不定用不了多久,人类幼崽形态的祝墨淩就会长大到原来的样子。就是不知道,到那时他喊自己“弟弟”的毛病能不能改过来……
  两人交流完祝墨淩的事,就分开各自忙碌去了。等白黎忙完手头上的事再次下线,时间已经超过了24点,来到了3月29日。
  这个月的时间似乎过得挺快,一眨眼功夫,就又到了月底。也就意味着,他又该升级全息游戏搭建器,并对游戏进行一次新的大升级了。
  都不用去看游戏制作者的专属后台,白黎就知道这个月自己肯定赚了不少。除了游戏的收益外,他还有“味古食品”给他的营养液分成,以及1000名游戏主播们需要支付给他的5%的游戏使用费。
  三者加起来,绝对会是一个天文数字。
  这样想着,白黎还是去看了一眼自己的后台收益,算了算自己能拿到的钱,然后乐得差点一晚上没有睡着。好不容易睡着了,做梦的时候还会发出夸张的笑声。
  等第二天一早醒来,吃过早饭后他直接给闻星耀发去了一条视频通讯。
  视频刚接通,白黎就眼睛亮晶晶地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说道:“闻星耀,我好像马上就能买到一颗农业星球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