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星际人民一起种田(359)

作者:猫眠儿 时间:2021-09-22 12:42 标签:种田文 星际 穿越时空 萌宠

  “爷爷,视频哪有当面来看你好啊。”孙子不愿意,说道,“我预约都已经预约上啦,明天上午出发,下午应该就能到了,到时候我带上爸爸妈妈,我们一起接你回家啊!”
  既然都已经恢复到人形了,自然是要回家回到原来的生活状态啦!孙子不无喜悦地想着,等会儿他就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全家人!
  哪知他话音刚落,就遭到了爷爷的疯狂拒绝:“不不不,我才不要回来,我在这儿住得可好了,还只花了一点点钱就买到了房和地,我的菜种才刚撒下去没多久呢,怎么能离开!你们就算要过来,也别给我提要接我回去的话,这要是被其他人听到了,怕是上我家来问我房子和地卖不卖的人能把我门槛给踏破咯。”
  说到后面,爷爷的语气越发得意洋洋,还和孙子炫耀起了幸好他恢复得够快,不然还抢不到这第一批开发出来的居住小区的房子呢!
  孙子在爷爷说到最近“希望星”上从兽型恢复到人形的兽人们也跟着军部和帝国研究院那些人学起了种地的盛况时,脑子就变得晕晕乎乎了起来,有种现实和虚拟梦幻联动的恍惚感。
  等挂断视频,孙子被外头的冷风当面一吹,被念得烧红的耳朵和脑子一起降温,终于琢磨出了爷爷不想他们过去接他的可能原因。
  该不会……爷爷是担心,他们会和他抢着种地吧?
  怎么说呢,还真有可能来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