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漂亮笨蛋作死后成了万人迷(26)

作者:知雪重 时间:2021-11-02 10:06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书

  容因无可无不可地递给他,傅敛拿到两张卡看了一眼,眉头却越皱越紧,压住了自己的情绪,才尽量冷静地问发卡的学长:“你好,我想问一下这个宿舍是怎么分配的?可以换吗?”
  首都学院每年都会收到来自众多优秀校友的捐款,因此住宿条件和硬件设施都是出了名的好。宿舍是双人间,独卫淋浴一应俱全,甚至还有一个小厨房和客厅,宛如一个小型公寓。
  学长大概每年迎新都会遇到这种问题,见怪不怪地哦了一声:“你们开学前不是填了一张性格爱好分析表吗,就按照那个分的啊。”
  傅敛说:“按照那个分的话,我和他填的选项都一模一样,应该在一个宿舍才对。”
  学长的眼神里有隐隐的怜悯,还有微不可察的幸灾乐祸:“哦,可能你刚来不知道,领导觉得性格爱好完全一样不利于学生全面发展,还容易闹矛盾,所以每年都是分配完全不同性格的学生在同一个宿舍的。”
  他一边说一边偷瞄站在一旁的容因,见他没有什么特殊的反应,大大松了口气,继续说:“你们能分到一起才奇怪,估计你们能分到一栋宿舍楼都算幸运了,哈哈。”
  说到最后,他实在没忍住,偷笑两声,被傅敛杀人般的目光一看,立刻清清嗓子,正经地说:“没关系学弟,每年都有这种情况,认识的约好住一个宿舍,结果最后没分到一起。别太伤心,这就是领导的用意啊!”
  他大义凛然地说,“都这样的话不就是小团体?不利于团结,是要不得的,还是要多交朋友啊!放心吧学弟,你很快就会习惯了!”
  傅敛:“……”
  容因听了半天,只抓住一个关键点:“所以我的舍友是跟我性格完全相反的人?”
  学长跟傅敛说话的时候口若悬河,还一边说一边有意无意把眼风往这边扫,这时候听见容因和他说话,就像被打了镇静剂似的,狂放的姿态消失得无影无踪,声音都放小了,老老实实地说:“不会完全相反,但很多地方都会不太相似。”
  在容因看不见的地方,学长的手疯狂打字,一个名为【公主殿下全球后援会首都学院分会】的群里分外热闹。
  ——笑不活了各位,真想把那个新生的表情拍下来给你们看!听说他和公主没分到一个宿舍,脸当场就绿了!
  ——爽死谁了?爽死我了。妄图独占公主的男人都被我暗鲨!
  ——[图片]老婆老婆,老婆好美[色][色]
  ——[容因冷脸甩鞭子视频][容因机甲大赛夺冠视频]老婆好辣!暴躁辣妹!乌乌,我愿意做老婆的乖狗狗,老婆能不能看看我[可怜]
  ——老婆抽人的时候好美,好想被老婆用鞭子抽,斯哈斯哈[色]
  学长聊得起劲,完全没注意到傅敛越来越难看的脸色,他冷着脸敲了敲桌子,声音提高:“学长!”
  “啊?”学长茫然抬头时,脸上还有未褪尽的笑,“怎么了学弟。”
  傅敛深吸一口气,挤出一个微笑:“没什么,学长,我是想问,到、底、怎、么、换、宿、舍?”
  学长遗憾地叹气:“这个学弟啊,一年内舍友没有闹大矛盾,是不允许换宿舍的。”
  他话音才落,又有一个人推门进了指挥系的小棚子,很快办完其他手续,也过来领面容卡,容因微微偏头看过去,他的侧脸弧度流畅,下颌线紧绷,走近时似乎自带冷意,声音也是冷淡的:“你好,我来领卡。”
  系统滴滴滴的警报声炸开:【检测到主角上线,请宿主按时完成任务。】
  学长的声音同时在耳边响起,惊讶不已:“这不是巧了,你们俩一个宿舍啊。”
  那人一怔,转头对上了容因的视线。
  容因被系统念叨了一晚上,这时瞬间脱口而出:“江予珩?”
  作者有话要说:
  见面了!!!至于为什么是校草,当然因为我们因因是校花呀!
  可恶!我好俗我先说!我真的好喜欢因因迷倒一大片的情节乌乌感谢在2021-09-09 17:40:34~2021-09-10 20:34: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清歌流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怀抱舟舟小美人 27瓶;星垂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章 口是心非
  在场几人同时投来疑惑的眼神。
  尤其是傅敛,眼眸紧紧盯着容因,似乎咬着牙在说话:“殿……因因,你认识他?”
  江予珩的目光落在容因身上,微微一顿,开口道:“你好。”
  学长左看看右看看,摸不着头脑:“你们之前认识?”
  容因脑海里此刻全是系统碎碎念的机械音:【收集欺辱值,压榨他、欺负他,宿主上啊!】以至于脑子一热,哦了一声,扫来的眼风自带高傲:“不认识,就是浏览官网的时候顺便看了一眼那个没考过我的第二。”
  他说这句话的神情实在太自然,似乎只是陈述一个事实,完全没有一点嘲讽的意思,导致在场所有人再次通通愣住了一瞬后,也都表情平淡地哦了一声。
  江予珩此时心情很微妙,他从小到大还是第一次听人当面说考过他——向来只有他考过别人的份。
  不过这是事实,他也没什么特殊的反应,点点头,说了句:“恭喜。”
  容因拿好自己的东西,头也不回地说:“没什么好恭喜的,因为未来我都会是第一。”
  他推开那扇门时,阳光照进来,形成一个小小的扇形光斑,他就站在光下,转身时总算给了江予珩一个正眼,语气挑衅:“那就辛苦你做四年第二啦。”
  江予珩这下察觉到了,这位预备舍友,似乎不太喜欢自己。他不是情绪外露的人,也不在意,并没说话,仿佛没听见一般容因的挑衅一般。
  容因立刻福至心灵,意识到这时候刷欺辱值的好机会,就借题发挥地冷笑一声:“不信?那你就等着吧。”
  傅敛握着容因手腕的手紧了紧,敏感地发现公主殿下对这个新生兴趣浓厚,关注度非同一般,他看向仍在办入学手续的江予珩,语气僵硬,声音放得很低,只有他们两人可以听见:“殿下,我们走吧。”
  容因点点头,被傅敛牵着离开了报道处。
  宿舍楼的管理非常严格,非本层楼学生难以进入,傅敛看了看连接校园网后光脑屏幕显示的宿舍楼平面图,略微放松一点。
  幸好还在一层楼,隔得也不远。
  容因第一次住集体宿舍,尽管环境已经比大多数要好,他还是免不了惊奇道:“这一层怎么这么多个房间?能住得下吗?”
  傅敛找到容因的宿舍,替他贴上重置卡录入面容ID,示意他凑近,一边说:“学校里住宿生很多,一层会安排不止一个房间,不然就会有人没地方住。”
  录完ID,容因推开了宿舍的门。虽然一整个假期都没人住,但有机器人维持卫生,环境依旧很干净。容因参观了一下,选定了靠里面的那间房。
  傅敛皱眉说:“你们要共用一个客厅和影音室。”
  他知道容因喜欢一个人窝着看电影,所以经常会去影音室呆着,如果是一个人住倒还好,可现在两个人,未免不太方便,所以他很不满意地说:“殿下,要不你申请单人间吧,和人混住会很麻烦。”
  容因指挥小机器人给他铺床,顺口说:“我不要,我觉得这里挺好的,我就要住这里。”
  正说话间,宿舍门被再次推开,江予珩环视一周宿舍,自觉地走向另一间空房间,并不欲与一见他进来立刻靠在门边盯着他的容因说话。
  系统催促:【宿主!上啊!昨天才涨了一个欺辱值!这可不行!】
  容因让它闭嘴,才慢吞吞地站好,直接进了江予珩的房间,抱着双臂看他自己动手铺床。想了想,调整一下语气,抬手指向摆放在角落里的小机器人,故意说:“明明有小机器人在这里你却不用,偏要自己铺床,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