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漂亮笨蛋作死后成了万人迷(75)

作者:知雪重 时间:2021-11-02 10:06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书

  “……我都说了我不喜欢他!”容因紧张得手心都在冒汗,盯着系统打出来的台词,强忍羞耻努力说出口,“我答应江予珩根本就不是因为喜欢他。你别乱说,万一让傅敛误会了怎么办?”
  他顿了顿,那模样像是对面人说了什么调侃的话,容因急急辩解道:“要不是傅敛喜欢江予珩,我怎么可能跟那种穷小子在一起?你说说看,他哪样配的上我?”
  江予珩本要推门的手僵住了。
  “有什么对不起他?我做他男朋友他就该谢天谢地了,是不是真心又算得了什么。总之……”
  “总之,我告诉你,千万不能让傅敛误会。要不然……”容因整个人都快羞到冒烟了,但还是很敬业地说,“要不然我喜欢傅敛这么久,还没开始追他,我们就要完蛋了!”
  “我是不可能会让这种事发生的。我一定会和傅敛在一起。至于江予珩?他算什么,也配成为我和傅敛之间的阻碍?”
  容因深吸一口气,一鼓作气说:“我马上就会和江予珩分手,等后天我哥哥来接我,我就和他说分手。”
  总算说完了。
  容因心脏砰砰跳动,因为太过紧张,额角甚至冒出了细密的汗珠,手心也全是湿汗。
  系统欢欣鼓舞地恭喜他。
  ……江予珩应该听见了吧,现在说不定气得想把他狠狠打一顿出气。容因一想到再也吃不到江予珩做的小点心了,有点难受。
  他肯定很生气吧,我都这么说了。容因细长的手指攥紧在一起,把柔软的绒被面抓住一道道折痕,乱七八糟地摆着。
  【他……走了吗?】
  门外迟迟没有动静,没有脚步声也没有推门生声,仿佛从未有人来过,依然是空无一人的客厅。
  系统说:【没走,在门外站着呢。】
  容因纠结一会儿,试探性问:【他什么反应啊?】
  【嗯……低着头,看不清楚哦,好像不太高兴吧。】
  废话,被人绿了能高兴得起来才怪。
  刚才的困意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按理说台词说完了,容因就该躺下睡觉了,营造出一种他完全不知道有人站在门外、被听见完全是意外的景象,可不知道为什么,容因即使没什么要做的,也不想就这样淌下来,僵直着身体,一动没动。
  时间一点点过去,容因紧绷的神经没有丝毫缓和。已经过去十分钟了,听系统的意思,他还站在门外,没有一点要走的意思,似乎也不打算推门进来质问容因。
  他耐心地又等了十分钟。
  江予珩还是没动静。
  夜已经很深了,这时候正是容因往常熟睡的时间,他能撑这么久很不容易,这时候不意外地开始犯困。系统看他脑袋一点一点的,还要坚持坐着,不由开口劝道:【宿主,要不你先睡吧。】
  容因迷迷糊糊地回了他一句等会儿。然而事实证明,困意来袭是无法抵挡的,容因刚说完这句话,就昏头昏脑地倒下了。
  半梦半醒间,似乎有灼烫呼吸贴近他,那人身上有特殊的皂角香,很淡很好闻。他凑近容因耳边呢喃低语:“因因,为什么要这样呢……”
  容因被他的动作弄得不太舒服,眉心蹙着,纤长的睫毛不安地颤动,发出含糊的鼻音,绵长又甜腻。
  覆在他身上的人可以完全把他遮住,柔软的唇一下子落下来,先是眉心,一点点抚平褶皱,又落在眼皮上,然后是鼻尖,最后落在唇上。
  舌尖强势地撬开容因的齿关,又凶又急,舔吮他的齿列,动作凶狠地仿佛要把容因拆吃入腹。
  这么大的动静,容因不醒都不行。
  “你、你干什么……”他的手胡乱扑腾,想把身上的人掀下去,“江予珩……”
  “嗯。”江予珩嗓音沙哑,应了一声,动作没停,一下又一下地吻容因,一手扶着他的腰,一手抓住容因的双腕举过头顶狠狠压住,低声说,“因因,我带你走吧,好不好?”
  容因手脚都被压着,唇也被堵着,根本说不了话:“唔……”
  江予珩很温柔地凝视着他,那双深黑的眼眸犹如漩涡,语调轻柔:“不说话就是答应了,我带你去没有人的地方,只有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好了。”
  他笑起来:“我知道你看见我在门外了。”他俯身点了点容因的鼻尖,亲昵极了,像在纠正偶尔调皮的小朋友,“那些话我就当没听过,好不好?”
  容因猝然抬眼,才发现床边放着轻便的背包,江予珩衣着整齐,竟真是要带他走的模样。
  “因因是在看这个?”江予珩一手轻松制住容因,力度不至于伤到他,另一只手晃了晃手中的包拿给容因看,“这里面给你带了奶粉。”
  那背包随着他的动作叮咚作响,不知装了什么东西,看上去重量不轻。
  容因更加激烈地挣扎起来,眼中漫上惊慌。
  江予珩察觉到他的情绪,分出神熟练地安抚他:“别怕,因因。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他的手慢慢抚摸着容因的脊骨,轻柔至极的模样,却只让容因觉得无措。
  “因因不是喜欢喝这个牌子吗?”江予珩不知从哪里拿出一杯牛奶,乳白色的液体还在散发着热气,他微笑道:“今天也乖乖和喝光吧。”
  作者有话要说:  小傅没出场却成功拥有了姓名!
  预警一下:后期会有小黑屋剧情,但时间不长
  感谢在2021-10-13  15:26:07~2021-10-14  22:58: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5066813  5瓶;realll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2章 无关
  “啪!”
  清脆的巴掌声在寂静的卧室格外清晰。
  容因嘴唇红肿,  带着湿润的水光,单薄的胸膛一起一伏,气得手都在抖。
  那杯热气腾腾的牛奶被泼洒在地毯上,洇湿一片深红色的印记,  玻璃杯倒在床头柜上,  乳白色的液体滴滴答答地仍在往下落。
  江予珩脸上浮现着一个淡红的巴掌印,  他被打的偏过头去,唇角破了皮,  殷红的血珠缓慢地往外渗,  被舌尖卷进了嘴里。
  容因打完这一巴掌,  自己也有些愣住。
  江予珩慢慢地转过头,幽深的眼眸没有一丝情绪,呼吸平稳,  除了脸上和唇角的伤口,  看上去和往常别无二致。他甚至扯着嘴角露出一个微笑:“吓到你了?”
  容因往被子深处缩了缩,  手下意识地往身后一摸,却摸了个空。银鞭没在身旁,  他很没安全感。
  “你刚才说的那些话,我是不会相信的。”才一个呼吸的功夫,  江予珩就妥帖地整理好自己,  凌乱、充满折痕的衣服被一点点抚平,被扯开的扣子也被细心扣上,保证自己每一个角落都完美无比。
  “你说你喜欢傅敛?”江予珩垂着眼眸,  淡白色的灯光从他的头顶上打下来,浓长的睫毛落下一片阴影,冷白的肌肤上,侧脸的红色印记慢慢加深、变红,  显出清晰的五指印,“因因,你很不擅长说谎。”
  他温柔地注视着容因,语调平稳地开口:“你说谎的时候会下意识躲避对视,还会不由自主地眨眼睛。”
  容因正在颤颤扑闪的睫毛一下子顿住了,他瞪大眼睛,很茫然似的,眼尾洇着薄红,像春睡的海棠花,漂亮又脆弱,那样不堪一折的模样。
  “真、真的吗……”
  大概是他懵懂的神情取悦了江予珩,他忽然学着容因的样子眨眨眼睛,凑近他的耳畔,像交换一个小秘密一样,用气音说:“原本是骗你的。”
  “但现在我知道了。”
  江予珩说:“你根本不喜欢傅敛。所以因因,我在你心里这么好骗吗?”他的指尖点了点容因的鼻尖,“刚才的话不算数,我当作没听见。”
  容因还在持续愣神,江予珩站直身体,晃了晃背包,当着容因的面打开它,里面是奶粉还有一些日常用品:“明天天晴,打算带你去西山公园郊游。”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