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漂亮笨蛋作死后成了万人迷(89)

作者:知雪重 时间:2021-11-02 10:06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书

  他垂眸在手腕的光脑上随意点击几下,把屏幕投射出来,设置成双面可视的模式:“我不想动手,就让你看个视频吧。”
  除了吹拂的夜风和海浪,没有人说话,视频静静地播放。首先出现的是一段音频,没有画面,只能听见脚步声和打斗声,持续了一分多钟,才有人发出了强忍的一声闷哼。
  画面随着这一声闷哼亮起来,地点是在别墅前方的小院子里。
  游艇上再次传来动静,容因扒着傅敛的手臂,把帽子往上拽了拽,探出了一双眼睛。
  视频继续播放,那个被团团围在中间的人容因再熟悉不过,他刚刚还在房间里和容因见过面。
  江予珩的侧脸上有一道血痕,鲜血顺着他的脸颊不断往下滑落。他站在原地,即使这样的困境也依旧不慌不忙,冷静地说:“我跟你们走。”
  视频到这里就戛然而止了。
  秦昼不慌不忙地收起屏幕,笑了一声:“要不要跟我回去,因因?”
  容因半张着唇,发出了半个音节:“我……”
  fl握着ry的手一下子用力起来,他猝然打断道:“不要答应他,殿下。”
  秦昼微微一笑,继续说:“我说过不动手就是不动手,自己选吧,因因。如果要走的话现在就走。”他说,“选好了就不要后悔。”
  傅敛反应很大地把游艇往水中一推,向来平稳的面容难得泄出一丝焦虑:“快走吧,殿下。”
  船身晃动,容因没坐稳,惊呼一声抓住了傅敛。
  “等等!”
  “殿下!”
  容因没有理傅敛,看向秦昼,问道:“我走了你会把江予珩放走吗?”
  秦昼耸耸肩,摊手道:“很显然,不会。”
  “那……”容因咬着唇,神情不安地继续道,“你要把他留下来做什么?”
  “那就不关你的事了,公主殿下。”秦昼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冲傅敛一点头,“再给你五分钟,不走的话,就都留下来吧。”
  *
  容因又被关起来了。
  这次的看守更加严格,秦昼给他换了一间屋子,很小,推门进来就能把整间屋子尽收眼底,容因唯一能聊以打发时间的就是那扇巨大无比的落地窗。
  绵软地毯上的脚步声几不可闻,来人走得很慢,熟悉的气息笼罩住容因,他没有回头,仍旧盯着落地窗外的夕阳发呆。
  秦昼从身后环住容因,将下巴放在他肩膀上,低声问:“因因在看什么呢?”
  容因没有回答,不太舒服地挣动了一下,却换来更加用力的拥抱。秦昼搂紧他的腰身,吐息在侧颈处,存在感极强。
  那天晚上之后,秦昼不再像之前一样没什么事坚决不来见容因,而是有事没事就过来找他,有时候一句话不说,就看着容因,有时候也会说话,不过容因大多数时候不理他,秦昼也不在乎,一个人说话也能说很久。
  但今天似乎有些不一样。
  秦昼没有听见容因的回答,尾音四散在空中,房间里安静得落针可闻,他突兀地笑了一声:“为什么不说话?”
  他很耐心地等了一会儿,容因还是没有说话。
  气氛变得僵硬起来,容因把他当一团空气,看海看树看沙滩就是不看秦昼。被关着的滋味很不好受,容因忍住不发脾气已经很难得了,让他配合秦昼甜甜蜜蜜,简直是痴人说梦。
  “不想跟我说话。那你想跟谁说话?”秦昼问,“傅敛、江予珩,还是你的怀铮哥,嗯?”
  容因推开他站去了另一侧,总算愿意开口了:“都想说,就是不想跟你说,我看见你就生气。”
  他向来是很记仇的,谁惹他不高兴就也别想高兴。容因承认他就是故意气秦昼,反正就是不让他好过。
  秦昼的表情果然意料之中地僵住了。他脸上的笑容消失不见,空气仿佛凝滞住了。
  容因舒坦了。
  按理来说这个时候秦昼就该气得摔门走了才对。然而想象中的摔门声却迟迟没有出现,容因有点奇怪,正打算再说两句话刺激一下秦昼,双手就被一只手攥住了。
  秦昼不知道什么时候绕到了他身后,身体贴得很近,身上的气息钻入容因的鼻尖,他皱着眉往后仰,又被秦昼掐着下巴带回来。
  炽热气息扑面而来,秦昼动作粗暴地吻住了容因的唇。柔软的唇舌被他翻来覆去地□□,齿关被撬开,秦昼单手压制住容因,另一只手捏着他的腮肉,强迫他张开嘴,凶狠地侵入窄热的口腔。
  “唔……你、放……”容因的话被尽数吞没在口中,饱满的唇肉被挤在一起,红艳艳的色泽,像熟透的樱桃。
  “不想看见我留下来做什么?为了江予珩?”秦昼嗓音冰冷,“那就让他好好看看吧。”
  “婚礼定在三天后,因因说说看,要不要给他发邀请函?”
  作者有话要说:  小秦有点东西(bushi
  感谢在2021-10-23  22:09:23~2021-10-24  23:00: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抱歉我太好吃了  18瓶;青里  5瓶;咚咚呀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2章 婚纱
  “怎么样?是不是和我说的一样?所以要不要考虑合作呢?”
  昏暗的房间里,  秦昼面色阴沉,猛地踹翻了一张木椅,木椅倒在地上,  发出沉闷的声响。
  “生气么,  ”有人站在落地窗前,  身后是深蓝色的天幕和零碎的星光,  他唇畔的笑容不断加深,  闲聊一般的口吻,  继续道,  “这样的结果你不是心里清楚吗?生什么气呢。”
  “闭嘴!”秦昼动作幅度很大地又踹翻了一张椅子,  转头看向他,  咬牙道,  “你以为你就好得到哪里去?他对你,  还不是一样厌恶。”
  “更何况,你还是他弟弟呢。容因知道你每天心里都在想什么吗,  林翡?”
  林翡笑了笑,  低头拍拍袖口上并不存在的灰尘,不甚在意地开口说:“这个就不劳你操心了,哥哥和我之间是什么关系,  还轮不到外人来猜测。”
  “你只需要告诉我,要不要合作就行。”林翡抬眼,“如果拒绝的话我就不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秦昼喘着粗气,眉头拧的死紧,  沉默了半晌,才蓦地冷笑了一声:“合作。怎么不合作,当然要合作。”他用舌尖顶了顶腮帮,笑容里含着煞气,  直视着林翡,朝他的方向伸出一只手,缓缓地说,“那就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林翡并不和他握手,微一点头:“那我先走了,你休息吧。”他目不斜视地和秦昼擦肩而过,走至房间门口,开门时走廊的光线泄进房间,照亮了一小片角落。
  “——他们也知情吗?”秦昼突然开口。
  林翡脚步顿了顿,没有回头,轻飘飘地说:“你猜呢。”
  秦昼嗤笑一声:“那就是知道了。”他叹口气,似嘲似讽地说,“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没想到江予珩也愿意做么。”
  “真是好演技。容因还不知道吧?你说他要是知道你、你们这些人背着他在做这些恶心事,他会怎么样呢?”
  “你可以试试告诉他。”林翡说。
  砰一声轻响,他关上门走出了房间。
  秦昼在黑暗里站了很久,一直到双腿酸麻他才挪动了一下步子,垂眸看向身旁桌面上摆着的空相框,手指慢慢抚过背面,拨开某个暗扣,打开了它。
  一张老旧的照片滑落下来。
  照片上的人坐在一匹枣红色的马上,手里握着缰绳,一身粉白色骑装,头盔间隙里垂落下的几缕发丝被汗水沾湿,贴在因为运动而晕红的脸颊上,两只手捂住眼睛,淡色的唇被牙齿咬得陷下去一点,可怜又漂亮。
  是他们第一次的见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