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漂亮笨蛋作死后成了万人迷(33)

作者:知雪重 时间:2021-11-02 10:06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书

  容因还想说些什么,  却被系统慌忙堵回去:【宿主别说了,  主角攻马上就要进来了,  这可是个好机会,不要放过哦~】
  系统才说完,容因的房门就响起敲门声,  还是那样不急不徐的敲三下停一下,  是傅敛独有的敲门方式。
  “因因,  你在里面吗?怎么不接电话,是不是没起床?”他顿了顿,  又问,“我可以进来吗?”
  他似乎真的要拧开房门,  容因慌忙拦下他:“等一下!”
  扭动的声音停住了,  傅敛说:“醒了吗?”
  “额……醒、醒了,”容因硬着头皮编胡话,“你等会再进来,  我先换个衣服。”
  傅敛笑了声:“怎么今天这么乖?平时不是还要我把你从被子里拖起来了才肯换衣服?”
  容因迎着江予珩唇边略带着的笑意,羞耻得快要冒烟了:“好了!你别说了!我马上好!你闭嘴,闭嘴!”
  整个房间里一片狼藉,衣柜被翻得乱七八糟,  床上堆叠着不同颜色的被子,地上还坐着个终于清醒过来,此时正支着长腿看向他的江予珩。
  总之,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傅敛就站在门口,容因本能觉得不能让他发现江予珩在自己的房间,不然一定会发生一些很可怕的事情,说话声音就不由自主放得很小,他伸脚踩了踩江予珩的膝盖,问道:“你怎么会在我房间?”想了想,又补充一句,“你小点声,傅敛就在门外。”
  江予珩就像没听见这句话似的,说话声仍如往常一样:“我……”
  他刚发出第一个音节,就被温热的掌心捂住了唇。
  坐在床边的容因被他不降反升的声音惊得一跳,猛地从床上扑下来,双手紧紧捂住江予珩,不然他继续说。
  因为实在太急,他没有注意自己的姿势,没站稳就想着先捂住江予珩的嘴,结果不小心一下子摔进他怀里,两只手支在江予珩耳旁,双腿跨坐在他腰间,凌乱的发丝软软地耷拉下来。他们离得很近,近乎呼吸可闻。
  容因着急地跟他说话,还不忘控制自己的音量,就又凑近一点,小小声说:“你没听见吗?我让你说话声音小一点。”
  江予珩面色古怪,像在强忍着什么,好半晌,才把他两只手腕拎起来抓在一起,慢慢地说:“我听见了。”他这时候声音小了很多,两人靠在一起的样子显出些过分的亲昵来。
  “听见了你还这么大声。”容因瞪他一眼,“你想被他发现吗!”
  “被他发现……”江予珩笑了笑,视线滑过混乱的床褥和一团糟的衣柜,意味不明地说,“确实要注意一点。”
  敲门声再次响起,这次急促了许多,也许是外面的人发现了哪里不对劲:“因因,你还没好吗?不会又偷偷睡过去了吧?你再不起来真的要迟到了。”
  “啊?我、我就好,哎呀你别催我。”容因尽量保持平常跟傅敛说话的语气,企图糊弄过去,“我没睡,真的,我马上好了。”
  傅敛的语气似乎有些变化,但他却没说什么,只是强调了一遍:“再不出来会迟到,我就开门进去了。”
  “知道了知道了。”容因扬声答道。
  他撑着江予珩的肩起来,也来不及再问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的房间,用眼神迅速扫了一圈,锁定住衣柜,自己飞快地爬起来,还去拉地上的江予珩:“快起来快起来,你先躲进去,等我们走了再出来,听懂了吗?”
  江予珩没说好也没说不好,而是答非所问:“他每天早上都过来找你?”
  容因说:“这个等会再说,你先躲进去。”他生拉硬拽,总算把江予珩塞进衣柜里,刚松了口气,就见房门被一下推开,傅敛站在门口正朝这边看过来,他面上没什么表情,容因不确定他到底有没有看见,就干笑两声,岔开话题:“我今天睡过头了。”
  系统突然出声:【江予珩欺辱值+2】
  容因摸不着头脑,正想问问这么多天没有动怎么今天突然加了两个,系统却紧接着很快再次播报:【傅敛欺辱值+2】
  容因:……
  怎么,你们还约好了?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我记得我关了傅敛的欺辱值提醒。】
  系统:【是这样的宿主,鉴于您任务进度实在过慢,为了督促您快点完成任务,我替您打开了,不要太感谢哟~】
  想起快半年了甚至没满三分之一的欺辱值,容因羞愧地沉默了,看向傅敛的背影充满了迷惑。
  我明明这么努力欺负他了……
  “睡过头了?”傅敛笑了一声,缓步踏进房间,随意扫视一圈,一反常态没对容因乱糟糟的房间发表什么意见,他黝黑的眼眸深不见底,看向容因:“我记错了,今天没有课,是休息。”
  容因懵了下:“今天不上课吗?”
  “对,”傅敛笑笑,又好像恢复了平常的样子,“我记错了。”
  “哦……”容因心里装着事,现在什么都不想说,只想赶紧把傅敛送走,他踌躇几下,试探性说,“那你来找我干什么?”
  傅敛的视线落在别处,不知道是不是容因的心理作用,他总觉得傅敛在看他的衣柜。
  系统:【傅敛欺辱值+5】
  加的这么多!容因一惊,脱口而出:“反正今天没课,你上次不是说要带我去挑投影仪吗?不如就今天去吧。”
  他说话的时候,连目光都不敢和傅敛对视,又怕被他看出来,就低着头,看着像个做错事的小朋友。
  “挑投影仪?”傅敛好像有些疑惑,“你上次不是说不想挑,直接买一个一模一样的吗?”
  “是、是吗。”容因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刚才实在是紧张才突然想起来,哪还能记得清楚自己说过什么话,“是我忘记了。”
  他是真的找不到话题了,就只好沉默下来,傅敛看上去倒像没什么不自在,容因不说话,他也没有主动挑起话题,任由沉默一点点在房间内蔓延开来。
  容因很担心时间长了江予珩在衣柜里呆不住,到时候更加说不清,心里着急又没办法,脸色一阵红一阵白。
  又过了好一会儿,傅敛突兀开口:“对了,昨晚我没在大礼堂找到你,后来问了别人,他们说你被人带走了。”他看着容因,微微笑起来,“还说你昨晚醉的厉害,走路都走不稳。”
  他的目光缓缓下移,落在容因穿得整齐,却明显不太合身的睡衣上,像是这时候才注意到似的:“因因,昨晚是谁送你回来的?”
  “还有这身睡衣……”他停顿一会儿,声音沉下去,“也是他帮你换的吗?”
  【傅敛欺辱值+10!】
  系统欢快的提示音在容因脑海里回荡,他被震得晕乎乎的:难道傅敛知道了昨天晚上是江予珩带我回来的?
  再一想,顿觉有道理:肯定是傅敛看我和江予珩走得近不高兴!这是好事啊!
  容因高兴起来:没想到他们进度这么快,那我的任务肯定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不知是不是看他没说话,傅敛加重语气,重复一遍:“睡衣是他帮你换的吗?”
  容因认认真真思索片刻,老实说:“我不记得了。”
  他不常喝酒,喝醉了还容易断片,从前在皇宫里时,容泽明令禁止所有人带他喝酒,也不许他自己偷偷地喝,被发现了要么关禁闭要么扣零花钱,哪一个容因都不想承受,就只能眼馋别人喝,自己是不敢喝的。
  昨夜好不容易脱离哥哥,没人在旁边管束他,周围全是跳完舞坐下来休息喝酒的人,甚至还有的玩着卡牌游戏,气氛十分热烈。
  摆放在白色桌布上的鸡尾酒颜色调得很漂亮,闻起来很不错,容因知道自己酒量不好,所以一开始只是想小小地抿一口就放下,但等他真的拿到手里的时候,他已经完全忘记自己“只是抿一口”的决心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