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漂亮笨蛋作死后成了万人迷(93)

作者:知雪重 时间:2021-11-02 10:06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书

  正文停在这里是开文的时候就构思好的,还有一些没交代清楚的会在番外补齐。小贺和公主的故事会写一点但是不会长,最多三章内。
  番外备选如下:过去(可选包含秦昼、谢怀铮、林翡、顾灼),攻视角(江予珩、傅敛、谢怀铮、秦昼、林翡),if线之假如he(江予珩、傅敛、谢怀铮、秦昼、林翡)。
  三个可以每一个选择一个人写,大家想看哪个呀?没有的话我就随意发挥啦!
  然后想说的话有好多。这是我的第一本文,开文前认真准备了好多,但是真的写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是有很多不足,能力不足导致故事不是特别完善,真的感觉特别对不起一直追更的大家。想把更好的故事呈现出来,但是我目前的能力只能做到这里了。
  大家的留言和建议我都有看,我知道自己还有好多问题,真的真的特别感谢大家包容我,愿意听我把这个并不完美的故事讲完。评论区好多眼熟的ID,还有一直追更的大家,我真的好感谢大家一直陪着我把故事写完,好多次我觉得自己真的继续不下去的时候,想想大家我就觉得我又可以了。看大家的评论我真的很开心,感觉自己的想法突然就和一群人重合了,这大概也是我想要一直写下去的魅力。
  感谢大家的一直陪伴,我会努力在下一本进步的!
  鞠躬~
  这章订阅抽100个小红包,亲亲大家!
  感谢在2021-10-25  23:51:30~2021-10-26  23:38: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给公主摘星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给公主摘星星、肥啾啾  10瓶;曦夕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4章 番外一:小贺和因因的二三事
  被迫喝鱼汤的第五天,  容因终于忍不住了。
  贺璟舟以“受伤了应该好好修养”为由,打发走了皇宫里大部分仆从,  只留下了很少一部分,容因的衣食住行全部由他一手包办。
  这就是公报私仇!容因恶狠狠地想,等会儿他过来了一定要把这碗鱼汤一滴不剩地灌进贺璟舟的嘴巴里,一点都不许剩下!
  真讨厌!世界上所有的鱼都应该消失!
  容因坐在餐桌旁,正在认真思考如果贺璟舟再端一碗鱼汤出来要怎么处理他会比较好,想的太入神,根本没发现贺璟舟已经准备好了碗筷,给他装好米饭了。
  容因闻到饭菜的香气,回过神,低头随意一看。
  果然又是鱼汤!
  他立刻抬起头对贺璟舟怒目而视:“我不想再喝鱼汤了,  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我从来没听过哪家医生说好好休养要每天喝一碗鱼汤的!到底是谁说的,  你现在把他叫过来见我!”
  这已经不是容因第一次抗议了,然而每次贺璟舟都搬出医嘱说要好好休息,借此给容因灌鱼汤。前几次他将信将疑,  贺璟舟还一本正经地解释原因,  到后来,贺璟舟干脆放弃解释,  动不动就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来骗得容因心软然后迷迷糊糊地就被灌下去了,  自己还没发现。
  “……我这次绝对不会再上你的当了!”容因坚定地说,“我今天绝对不会喝这碗鱼汤的,你放弃好了。”
  贺璟舟先是看了他面前的鱼汤一眼,  又把视线移到容因身上,  问了一句:“绝对不会喝吗?”
  容因警惕地说:“告诉你别想骗我,今天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心软的,绝对不喝!”
  “不喝就不喝吧。”贺璟舟出乎意料地好说话,  还对容因笑了一下,“你不想喝就算了,我不逼你。”
  容因:?
  这么好说话,一点多余的东西都没说?今天怎么回事?吃错药了?
  容因怀疑地看他:“你没别的要说了?”
  贺璟舟仿佛还觉得奇怪似的:“你不喝我还能逼你吗。”他笑道,“怎么,今天不让你喝你不习惯?那要不就喝了?”
  “那我不喝。”容因又看了他几眼,立刻把放在身前的鱼汤推出了好远。
  贺璟舟看着他的动作没说话。
  容因不用喝鱼汤,整个人肉眼可见地高兴起来,吃饭都比平常多吃了半碗。直到午饭结束,贺璟舟也没有一点要让容因把鱼汤喝掉的意思,容因偷偷瞅了他好几眼,还被他抓住笑了一顿。
  一整天贺璟舟都神色如常,晚饭时桌上也没有讨厌的鱼汤,容因快乐的要起飞,这时候就比较好说话,想了想觉得贺璟舟每天熬汤也挺累的,就黏黏乎乎地靠过去说他的好话:“贺璟舟,你熬的鱼汤是我喝过最好喝的鱼汤!但我不是故意不喝鱼汤的,真的。”
  他拽了一下贺璟舟的领子让他低头,“我本来就不喜欢吃鱼,你还每天要我喝鱼汤,我都忍了五天了!”
  容因夸张地拿手比划了一下“五”这个数字,强调道:“五天你知道是多久吗?你没喝过你根本不知道……”
  贺璟舟被扯着领子,不得不低头看他:“嗯,我知道。因因喝了五天鱼汤好难受。”
  容因表示赞同:“我真的受不了了,鱼汤真的好讨厌。”为了表达对鱼汤的讨厌,容因还皱着脸蛋做了很嫌弃的表情,“鱼是这个世界上最难吃的东西。”
  贺璟舟干脆坐在他身旁,顺手把容因捞过来抱进怀里,闷闷地笑:“我知道了,因因不是故意不喝汤的,是实在喝不下去了。”
  “对!”容因连忙说,“所以你以后不准翻这件事的旧账!”
  贺璟舟说:“因因说这个,是想提醒我翻……”
  他话说了一半,就被紧急转身过来的容因捂住了嘴:“闭嘴!不要再翻了,我们能不能禁止这个活动啊!”
  贺璟舟眼底含着笑意,挑高了眉梢没说话,那模样分明是说“不可能”。
  容因生气了:“凭什么每次吵架你就翻旧账!这种行为很不好、很影响感情你知道吗?说不定哪一天我积累多年的怨气爆发了从此决定踹掉你去寻找下一春……”
  他回忆着前几天从星网上看过来的各种讨论信息,继续说:“下一春说不定长得比你好看,还比你对我好。”
  贺璟舟静静地看着他,一言不发。
  容因一时间没见他反驳,觉得奇怪,就慢慢地松开手,见贺璟舟仍是没有反驳的意思,愈发不解,想了想,还是开口问:“喂,贺璟舟,你怎么不说话?”他一边说一边想到一种可能性,顿时不满意了:“你不会真的生我的气吧!”
  “没有。”
  在容因已经生气又委屈,准备好说辞好好指责一顿贺璟舟的时候,他忽然开口道:“没有生气。”
  贺璟舟叹口气:“因因,我只是在想,”他用力抱紧容因,像抱着什么稀世珍宝,“好久没听见你这样跟我说话了。”
  一阵沉默在房间内蔓延开来。
  他肯定很难受吧,在我昏迷的三个月。容因想。
  “……哎呀你干什么,突然搞什么煽情。”他故意推了贺璟舟一把,“别这样好不好!这样好奇怪啊!”
  贺璟舟却没有顺着他的意思岔开话题,他沉默了片刻,忽然道:“对不起,因因。是我的错。”
  “如果不是我没有来得及和你一起坐那艘游艇,你也不会掉下去。”
  容因其实觉得没有什么。本来就是他自己非要去坐游艇,还扯着贺璟舟一起去的。谁也没料到那辆游艇的刹车会在开到海中央的时候失灵。
  当时贺璟舟被他打发去买椰汁,他没忍住诱惑,仗着这一片都是安全海域,游艇也是检修过没问题的,干脆自己先上去转一圈,顺便等等贺璟舟。
  结果这一转就把容因自己给转进海里了。
  据贺璟舟后来的描述——“怎么叫你都不醒,所有的设备和医生检查完了都说没问题,最后只能尝试用精密仪器链接你的大脑,试试能不能这样唤醒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