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漂亮笨蛋作死后成了万人迷(27)

作者:知雪重 时间:2021-11-02 10:06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书

  江予珩顺着他细瘦的手臂望过去,看见了正好端端呆在墙角的机器人,掖床单的手一顿,没有说话,继续低头整理行李。
  他的家乡是一个各方面都十分落后的边缘星,教育质量很差,每年能从那里考出来的学生寥寥无几,别说这种帮忙铺床的智能机器人,就是简单的扫地机器人也很少见。
  他在容因说话前甚至都不知道那是智能机器人,更别提使用了。
  站在江予珩身后的容因不依不饶:“我看你就是故意的!是不是想在我面前显摆你会得很多?我告诉你,你休想!”他一边说一边绕过江予珩,跑到墙角咔哒一声打开了机器人,嗡嗡的运作声响起,尽职尽责的小机器人三下五除二帮江予珩铺好了床,甚至贴心地帮他叠好了被子。
  江予珩的视线落在拦在他身前的那条细瘦的手臂上,骨肉匀亭,看上去柔软白皙,手腕间坠着的红绳金铃随着他的动作发出清脆铃音,更衬得那微凸的腕骨伶仃小巧,引人握上去摩挲似的。
  他很适合红色。江予珩突兀地想。
  “……说不出话了吧?”容因得意地说,“别以为我看不出你的小心思,我告诉你,赢我,你是不可能的!”
  江予珩微微低头,幽香一阵阵传来,他不自在地后退两步,容因近在咫尺的脸蛋冲击力太强,明明是趾高气扬的坏脾气模样,却意外地并不觉得讨厌,反而生出些“他本该如此”的情绪来。
  容因还在喋喋不休地试图放狠话:“你只需要记住,以后看见我就绕道走,千万不准让我看见你!不然我见你一次就像今天一样欺负你一次,听懂了吗?”
  江予珩看一眼焕然一新,完全不用他再辛苦收拾的卧室,没说话。
  容因站了半天有点累,但卧室里除了一张刚铺好的床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坐,于是他哼了一声走过去勉强说服自己坐下,嘴里还要嫌弃地说:“你的床单好丑,而且一点都不舒服。”
  可他的表情明显在说他很高兴。江予珩顿了顿,觉得自己似乎知道了什么。
  他不说话也没表情,容因只好敲系统,准备问问欺辱值涨了多少,还没开口,就听系统大惊失色,叫喊声宛如它买的股票跌停了:【宿主!!!跌了!!跌了啊!!这跌没了啊!!!】
  口是心非,江予珩想到了这个词。
  作者有话要说:
  我也想到了一个词:《自 作 多 情》
  江予珩:这位公主殿下脑回路好奇怪,我还以为他要嘲笑我乡下来的土包子,结果他竟然说我故意炫耀,还手动打开我不会用的机器人帮我铺床,这下我不用动手了乐得自在,他不是很讨厌我吗?我看不懂但大受震撼
  容因:哼哼,我一眼看穿了他的小心思,还乱动他的东西,我最讨厌别人动我的东西了,同理可得,他肯定气死了,计划通√
  作者:你好,漂亮笨蛋和心机校草同时使用更配哦!
  这两个人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上,并且我预感未来很久都不会在一个频道上。可恶!没有一个自我攻略的江予珩是无辜的!
  感谢在2021-09-10 20:34:15~2021-09-11 15:45: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不守攻德你的老婆mine、2531小行星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章 《不 满》
  “因因,走吧,我带你去校园里逛一逛。”
  傅敛眉目沉沉,扫了一眼江予珩,视线落在坐在床上翘着脚,神色自然得像在自己房间的容因身上,眉尖微不可察地皱了皱:“你的卧室已经收拾好了,不想看看吗?”
  “真的吗?”容因眼睛一亮,高高兴兴地站起身,“那我去看看。”
  傅敛露出一点笑,自然而然地拉住他的手。
  江予珩目不斜视,似乎并不在意。
  卧室门窗都被打开通风,微风混合着花香吹拂进来,这里的隔音似乎做的不错,江予珩只能隐约听见半掩的门中传来隐隐的笑声和男人低沉而含糊的只言片语。
  他们好像很熟悉,像是已经相处了很久。
  不过这都和他没什么关系,他只想安安分分地在首都学院度过四年,拿到优异的成绩毕业,然后找一份薪水不低的工作。
  江予珩很需要钱。
  *
  不过一下午时间,公主殿下和他的新舍友不对付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学校。
  学院论坛的首页更是连飘了好几个hot帖。
  ——不过实质性的内容当然是没有。
  傅敛冷着脸关掉论坛,脸色阴沉得仿佛能滴出水来。容因本来在一旁快乐地吃着小蛋糕,顺便指挥傅敛多买一点给他放在宿舍,转头过来时看见他变了脸色,不由好奇地想凑过来:“你在看什么?”
  傅敛动作迅速地把屏幕都锁了,镇定地说:“没什么,在给你看蛋糕店。”
  容因将信将疑地哦了一声,想了想,说:“我想要多一点芒果味。”
  傅敛揉揉他的脑袋:“嗯,都给你买。”
  “别碰我头发。”容因瞪他一眼,嫌弃地拍开傅敛的手,“弄脏了你给我洗吗?你知不知道洗头发多麻烦。”
  傅敛低低地笑了声:“也没少给你洗。”
  容因盘腿坐在刚刚铺好的床上,拖鞋又不知道被他扔去了哪里,傅敛叹口气,从身后扶住他的膝盖,把他团成一只容因球,就这么轻轻松松地端着抱了起来。容因有点紧张地扶住他的手臂,整个人窝在傅敛怀里,身后人硬梆梆的肌肉硌的他不太舒服,他哼哼两声,指挥道:“你身上好硬,我不舒服,你快点走。”
  傅敛平稳的呼吸窒了一瞬,环住容因的手紧了紧,惹得他又开始乱动。
  柔软温暖的公主殿下正在他怀里。傅敛无比清晰地意识到这一点。容因身上的香气直往鼻尖钻,脆弱修长的脖颈线条美好。
  他今天穿的很宽松,又因为刚来收拾东西太热,就解开了衣领的扣子,走动间布料摩擦,圆润的肩头露出来,肌肤莹润,只要微一低头就能轻易看见纤细锁骨下隐隐约约的樱粉。公主殿下果然如同看上去一样软,棉花糖似的,稍微不注意就会化成甜兮兮的粘稠糖汁。
  傅敛用了些力气制住他,声音有些不同寻常的沙哑:“殿下,不要乱动。”
  容因浑然不觉,还十分不满地说:“我不舒服,难道不能动一动?还不是怪你走这么慢。”
  傅敛又叹气,只好说:“嗯,当然可以。”
  短短一段从卧室到客厅的路被走得无比漫长,傅敛半跪在公主身前,替他穿好鞋,神情不太自然地说:“殿下,我去一下浴室。”
  容因忙着整理衣领,随意应了一声。这件衣服的衣领很复杂,他因为不甚熟练,动作幅度有些大,那本就宽大的领口一下子滑到胳膊,嫩粉的一点被突如其来的冷气刺激得颤巍巍立起来,容因皱着眉继续摆弄,想把它重新弄好。
  傅敛的喉结轻轻滚动一下,耳垂泛红,他有些狼狈地别过头,动作快速地替容因整理好衣服,连话都来不及说,行色匆匆地进了浴室。
  “傅……”容因扣上最后一颗扣子,抬起头,刚想问他大白天去什么浴室,却见傅敛已经咔哒一声带上了门。
  没过一会儿,洗手间就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
  容因分外不解,摸了摸瘪瘪的肚子,跑去洗手间敲敲门,问道:“傅敛,大白天的你洗什么澡?不是说要带我去食堂吃饭吗?”他抬头看了看墙上的电子钟,又说,“都中午了,我好饿,你快一点。”
  水声掩盖下傅敛的嗓音像隔着一层雾似的朦胧,他语焉不详地说:“衣服有点脏了,出门不太好,就换一件。”
  容因更不理解了:“那你直接换就好了嘛,做什么洗澡耽误时间。”
  傅敛停了一会儿,含糊不清回道:“就、顺便洗一下。”
  “哦……”容因觉得他好奇怪,转身时无意间瞥见门口的热水开关没有开,实在没忍住,又问:“可你热水没开啊,怎么洗澡?不冷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