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漂亮笨蛋作死后成了万人迷(43)

作者:知雪重 时间:2021-11-02 10:06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书

  秦昼环抱双臂站在前方,极具穿透力的冰冷视线往这边看过来,但没有动作。
  江予珩恍若未觉,微凉的手缓慢地抓住容因的手腕,也没看他,话不知道对谁说的:“走吧。”
  容因哼了一声,毫不客气地把手抽出来,瞥他一眼:“走什么走?我答应跟你一组了吗你就走?”他左右看了一圈,似乎真的要找另外的人组队。
  江予珩抿唇,忽然弯腰拿起了放在他脚边的背包,默不作声地背在自己身上,又去领了呼救设备和一把匕首,还有派发的压缩饼干和水,全部放进了自己的背包里。
  “你一个人很危险。”江予珩说。
  “是吗,”容因被他这段时间捉摸不定的态度搞得不高兴,就说,“危不危险关你什么事啊?某些人不是要跟我冷战吗。”他一边说一边把自己的背包从江予珩手里抢过来,“不用你,我一个人也可以拿满分。”
  江予珩攥紧了背包,没放手。
  容因说:“给我。”
  他伸手去拿,江予珩僵硬了一会儿,最终还是默默松了手。
  容因瞥他一眼:“不说话就别说了,当你的哑巴吧。”
  他拿着自己的背包走在前面,江予珩不远不近地跟在他身后,他们就这么维持着一前一后的奇怪状态,在茂密的丛林中走了大半天。
  容因体力差,眼看着太阳缓缓移到正中间,他鼻尖浮着一层细细的汗珠,细细喘着气,有些受不了地扶着树干停下了脚步。
  一杯拧开的矿泉水被递到眼前。
  江予珩看上去和刚进来时没什么差别,气息平缓,只是脸颊因为运动有点微微发红。
  容因顿了顿,伸手接过了那瓶矿泉水。
  江予珩微不可察地松了口气。
  休息了一会儿,容因总算缓过劲,他把水还给江予珩,又准备继续往前走。然而还没迈出一步,他整个人忽然向一侧倒去,一下子摔倒在地。
  “啊!”他短促地叫了一声,柔嫩的掌心撑着地,瞬间被擦出一道血痕。
  “容因!”走在他身后的江予珩面色猛然一变,动作迅速地扶起他,皱着眉仔细低头看他的伤口。
  容因疼的直抽气,江予珩眉头拧的死紧,脸色有些发白,竟比容因还要紧张些似的:“疼不疼?要不要让人送药进来?”他说着,就想按下呼救器,提前结束这场实操。
  “等等!”容因拦住他,忍着疼,艰难道,“不行,按了就是放弃比赛,我才不要。”他的脸皱成一团,这么难受了,还要说,“我只会拿满分,没有第二种选项。”
  江予珩握着呼救器的手没有松,容因毫不退缩地跟他对视。
  半晌,江予珩叹口气,翻找出矿泉水,给他简单冲洗一下,脸色不太好地说:“还能站起来吗?”
  容因心想,我这只脚踝真是多灾多难,一边试着动了动。
  “……不行。”容因说,“动不了,太疼了。”
  江予珩原本正对着他,听完这话,连一点犹豫都没有,转过身去,偏头平静地说:“上来吧,我背你找个地方休息。”
  容因不太确定地说:“你背得动我吗?把我摔下来了怎么办?”
  江予珩无语片刻,还是说:“不会的。”
  容因犹豫地哦了一声,眼看没有其他办法,只好小蜗牛一样,慢慢吞吞地搂着江予珩的脖子,爬上他的背。
  他略微感受一下,江予珩看着清瘦,可背他的动作毫不含糊,一点也没影响似的,走路的步伐依旧很稳,崎岖不平的小路在他这里好像不再起作用。
  容因伏在他宽阔的背上,稍稍打消一点“他不会把我摔下去”的想法,感受到了他有点快的心跳。
  系统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冒出来,连连劝说:【宿主,好机会,快上啊!这都过去大半个月了,你的任务还没一点进度,这可是好机会,快主动一点追他!!】
  【支线任务进度是0!只剩下一周了,宿主,完不成要惩罚的!】
  容因让他闭嘴,系统不听,一直叽里呱啦地说话,中心思想就是让容因赶紧主动追求江予珩,先把男朋友这个位置拿到手再说。
  容因被他催的烦,脚踝还一抽一抽的疼:【你别催啊,真的很简单的。】
  他不顾系统反对,切断了连线,想了想,揽着江予珩脖子的手微微用力,凑近他耳边,声音放得很轻,小朋友交换小秘密似的,宣布道:“江予珩,我要追你了!”
  丛林间清脆的鸟鸣断断续续地响起,不远处的阳光折射下的小溪流波光粼粼,潮湿的水汽形成了弥漫的白雾,像加了过度曝光的滤镜,画面有些失真。
  江予珩的心跳骤然失衡了。
  作者有话要说:  小江心理活动一览:我应该离他远一点,他身边太多人了,我不应该靠近他,疏远一点→?那是谁站在他身边?→可恶啊,就凭你也想和容因一起呆两天一夜?
  口嫌体直典范(x
  感谢在2021-09-20  22:51:27~2021-09-22  22:31: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念念、扶桑叶落、勉强可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清夜、32372251  20瓶;美人受的亲亲老公、茶、Yxxccy、Weg.、一叶知秋  10瓶;薛洋的糖  8瓶;薛从星、萧九、咚咚呀、小咸鱼  5瓶;依然  4瓶;噗噜噜  2瓶;凌霄枫辰、念念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9章 独处
  “……先吃点东西吧。”江予珩找了一块空地,  小心翼翼地松手,想把容因放上去,“从我们进来到现在已经三个小时了,你现在需要及时补充体力。”
  他们身后有一条十分清澈的小溪,  哗哗的流水声有种奇异的韵律感。高大的树木是天然的屏障,  遮住了初秋仍然炽热的阳光,  茂密的树林间偶尔传来的一两声鸟鸣。
  容因搂着江予珩的脖子不愿意松手,拼命把自己往他身上蹭:“不要、等一下!不要把我放下来!”
  “先等一下!”他说完,  很新奇地凑过去看江予珩,  贴的很近:“你为什么不回答我,  江予珩?”
  “晚一点我看看能不能生火,这里晚上应该会很冷,有火会好一点。”江予珩左右看了看,  像是在寻找可以生火的木柴。
  “问你呢,  江予珩,  你刚刚没听见我说话吗?”容因说,“我说我要追你啊,  你听懂了吗?”
  他不愿意下来,江予珩就继续背着他,  自顾自地说:“这里有水源,  如果我们要在这里呆两天一夜的话,这里是最好的选择。”他蹙眉认真思索,“我们只需要在这里到时间出去,  没有其他任务,不出意外的话,可以拿满分。”
  “你……”江予珩话说了一半,一只温温热热的手心突然捂住他的嘴,  不让他继续说。
  容因歪头看他:“问你呢,江予珩,怎么不回答我?”
  江予珩维持着姿势,许久没有动作,好一会儿,才终于低声说:“嗯。”
  容因不满意:“‘嗯’是什么意思?你哑巴了?”
  又是一阵长久的沉默,久到容因几乎都要放弃这个问题,才听见江予恒似乎是叹了口气。
  “‘嗯’的意思就是我知道了。”
  “除了知道了没有别的吗?”
  “没有了。”
  他伏在江予珩背上,头枕在他肩上,柔软的身体和甜暖的香气让人无法忽视。说话时的语气和往常问他为什么今天的牛奶里面没有放糖一样,只是单纯的好奇。
  那句话比起“告白”,更像是小朋友的一时兴起,说来逗他玩。他的避而不谈在容因眼中,仅仅是不回答他问题的不满。江予珩一直都知道,公主殿下向来都是这么随心所欲。
  “你在这里坐一下,我去看看周围环境。”江予珩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