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漂亮笨蛋作死后成了万人迷(44)

作者:知雪重 时间:2021-11-02 10:06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书

  他脸上依旧是平静的神色,可只有自己知道,即使清楚容因很大可能只是随口一说,也许又是哪里学来的玩笑话,不是认真说出口的,可他心里还是克制不住的一片混乱,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容因一听要把他放下来,顿时也顾不得刚才的话题,立刻打断他:“等一下!”他抓紧江予珩的手臂不肯下去,指挥道:“你快,现在把我拉上去啊!我要掉下去了!”
  江予珩顿了顿,顺从地按照他的要求,托着容因的大腿把他好端端地安顿在自己背上:“好了,不会掉下去的。”
  容因松了口气,给他解释:“我不是不想呆在这里,但是你看这里!”他伸手指了指江予珩找的那一片空地,语气嫌弃极了,“这里太脏了!又是树枝又是落叶,还有泥巴!坐上去我的衣服肯定脏的不能看了,又没带衣服进来,我可不要穿着脏衣服两天一夜。”
  “……”
  江予珩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还以为容因是想继续往前走,没想到是这个理由,但仔细想想,竟又觉得非常符合公主殿下吹毛求疵的性格。
  毕竟公主殿下可是宁愿饿着也不愿意吃烤过后因为放久了一会儿凉了的吐司的人。
  “抱紧一点。”江予珩转头说。
  容因依言抱紧他后,他才空出一只手解下刚刚系在腰间的外套,一点犹豫都没有地铺在满是泥点子的空地上,又用脚简单清理了一下周边的碎石块和树叶。
  “现在可以了吗?”
  容因其实还是有点嫌弃,但他现在根本不能依靠自己站立,总不能两天一夜全靠江予珩背着,就勉勉强强地同意了:“好吧,你把我放上去吧。一定要放在正中间,不要放偏了啊。”
  江予珩没说话,揽着他的腰把他放下来,又从背包里掏出统一派发的压缩饼干:“吃点东西吧,不然你撑不住的。”
  他把压缩饼干包装袋撕开,又拿了一瓶矿泉水,拧开瓶盖递给容因,等他拿稳后,没再说话,站起身也从包里拿了一块压缩饼干,不远不近地另找了一个地方坐下。
  系统看了半天,忍不住开口:【宿主,你这是失败了吗?】
  容因艰难地就着水吞下压缩饼干,缓过气后,才说:【你懂什么,第一步已经完成了,下一步就是等着成为他的男朋友就好啦,很简单的。】
  系统体会不了人类的情感,确实不懂,所以它闭嘴了:【好吧,宿主。】
  容因:【我不是切断联系了吗,你怎么还可以跟我说话?】
  系统竟然还懵了一下,才十分不靠谱地想起:【哦对,宿主,其实是因为有新任务发布,所以又自动连接了,幸好您提醒我,不然就糟糕了。】
  容因:【……】
  【请在天黑之前将主角受推进捕猎陷阱中,超时将获得惩罚。】系统发布完任务,还贴心地指出了陷阱的地点,标红了。
  容因看了看,确实离他们不远,步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到。
  【宿主要尽快哦,这可是原文中一个攻受感情的重要转折点!主角攻傅敛会在明天清晨找到这里,然后发现被困在陷阱中的主角受,把他救上来,两人的感情会更进一步的!】
  行吧。
  容因抬头看了看天色,离天黑已经没有多久了,必须得赶紧想办法把江予珩骗过去。
  【我懂了,我就是他们爱情的调味剂。】容因脚踝还在痛,想到自己还要负伤做任务,顿时悲从中来,【带伤打工有没有补助啊?】
  系统安慰他:【有的宿主,别伤心呀,等做完任务您就自由啦!】
  容因叹口气,有点发愁地说:【这要怎么找理由让江予珩带我过去?】
  系统给他出谋划策:【宿主,您直接让他带您过去不就行了,这还用想嘛。他这么听您的话,肯定是被您吓住了,只要您开口,他肯定不敢拒绝!】
  【真的吗。】容因犹豫道,【感觉不会这么简单。】
  ……
  十分钟后,容因试探着叫了一声:“江予珩,你过来扶我一下,我想去那边看看。”
  不远处传来悉悉索索的动静,没多久,江予珩站在容因面前,垂眸问他:“去哪里?脚受伤了还是老实呆着好得快。”
  容因没想到真的这么简单,顿觉自己这个恶毒炮灰真是十分成功,每天欺压主角受,害的人家现在一听见他的话都不敢反驳。他又想起等会要把江予珩推下陷阱,不由心虚道:“哎呀你问这么多干什么,我不是说了也想看看周围环境吗。”
  容因说着,把手递给江予珩,让人把他拉起来,拒绝了江予珩背他的建议,坚持说:“我要自己走。”
  江予珩没说什么,俯身把他抱起来站好,才说:“那你扶稳我。”
  太阳一点点西沉,余烬洒在高大的丛林里,有些地方已经不太能看清楚了。江予珩打开手电筒,小心避开可能会绊倒容因的地方,扶着他按照他的指示往前走。
  “还没到吗?你要去哪里?”江予珩观察了一下,发现容因指的路很有目的性,并不像是随手一指就为了看看周围的环境。
  “马上到马上到。”容因说,“你快一点,马上到了。”
  江予珩猜到他是要去某个地方,但不知道原因是什么。他没说什么,继续扶着容因深一脚浅一脚地往前走。
  因为容因低估自己的伤,导致速度拖慢不少,等到真的走到目的地的时候,太阳只剩下一点露在外面,天色肉眼可见地黑了许多。
  系统标红的地方近在眼前,容因深吸一口气,手有点抖。
  江予珩敏感地察觉到容因不太对劲,扶着他的手依旧很稳:“怎么了?”
  “没、没什么……”容因纠结着没有下手。
  系统又开始催促:【宿主,都到这里快动手呀!你别担心,他不会有事的,明天一早主角攻就来了,呆一晚上,这下面就是深了一点,其他什么东西都没有。】
  【谁担心他了!】容因反驳。
  他看着江予珩清冷的侧脸,默默说了句对不起,心一横,猛地伸手推了一把。
  江予珩猝不及防,表情有一瞬间的怔愣。
  “哗啦!”
  铺在陷阱上作为伪装的树叶四散开,容因忍不住往前走了一步。
  “砰!”□□撞击的沉闷声响。
  江予珩闷哼一声,下意识搂紧迎面而来的柔软身躯。
  【宿主——】系统大惊失色地尖叫道,【你怎么也掉进去了!!】
  它崩溃极了:【完蛋了!!!主角攻受的独处又没有了!这可怎么培养感情啊!!】
  作者有话要说:  容因:你好,问就是懵逼
  系统:淦!主角攻受的感情线怎么又歪掉了!
  小江:谢谢,今晚就独处,感情立刻升温
  小傅: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拥有姓名
  以后还是十二点一起更新,白天课太多了还是没办法,亲亲大家!
  感谢在2021-09-22  22:31:56~2021-09-23  22:42: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拾然  30瓶;鲸落万物生  2瓶;啊涔号煜轩、烟波江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0章 示弱
  入秋后的夜晚已经带着不可忽视的寒意,  一两滴凉浸浸的雨丝混合着冷风飘进黑漆漆的坑底。
  滚烫的温度顺着全身游走,容因的意识已经有点迷糊不清了,摔下来时即使被江予珩牢牢固定在怀里,可无法挪动的脚踝处被划开的长长伤口,  因为没有得到妥善处理,  又淋了雨,  毫无意外地发炎了。
  人在生病的时候总是格外脆弱,容因躺在江予珩怀里,  紧闭着眼睛,  睫毛一颤一颤,  像折断了翅膀的蝴蝶。温凉的泪水沁湿了眼角,烧得通红的双颊和苍白的唇,湿润的、粘在额角的黑色的发丝,  让他看上去有种引人摧折的脆弱。
  雨还是一两滴的飘,  所幸没有要变大的趋势,  江予珩紧皱着眉,把容因往怀里更深地揽了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