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漂亮笨蛋作死后成了万人迷(7)

作者:知雪重 时间:2021-11-02 10:06 标签:甜文 星际 爽文 穿书

  容因被这动静吸引,停下了离开的脚步,疑惑地往这边走来,立刻透过缝隙看见了藏在枝桠后的林翡。
  “你怎么在这里?”容因看清他是谁,语气变得十分不客气,“谁允许你往这边来的?”
  林翡似乎被他吓到,瑟缩一下,才断断续续地开口说:“我、我从这边去上课。”
  容因这才想起谢怀铮等会儿还要给林翡上课。刚刚被批评的委屈夹杂着怒火再度被勾起,他生气极了:“这里是我一个人的小花园,你凭什么走这里?”
  “对、对不起,哥哥。”林翡脸上血色尽褪,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他的手死死抱着一沓厚厚的书,指尖因为用力过猛泛起青白。
  “你不要叫我哥哥,我才不是你哥哥!”容因狠狠瞪他一眼。
  【检测到重要配角出现,开启支线任务,目标2号目前欺辱值:0,请宿主尽快完成欺辱值收集,谢谢配合。】
  容因愣住了,他甚至觉得自己出现了幻听:【重要配角?你的意思是林翡以后也会参与政变吗?】
  【是的宿主,重要配角没有每日任务需要完成,但是总欺辱值需要收集完成哦。】
  容因站在台阶上,低头看向下方被吓得微微发抖的林翡,疑惑道:【欺辱值是0吗?】
  系统肯定地说:【是的,宿主。】
  “……哥哥,”林翡突然回视容因,声音大了些,鼓起勇气说:“我可以走了吗?等会儿上课要迟到了,谢老师说今天要检查作业,让我早一点去……”
  容因下意识跟他唱反调:“不准走!我同意了吗你就走?”
  “还有,”容因凶巴巴地说,“你不准叫我哥哥,我才没你这样的弟弟!”他从台阶上走下来,两人的距离骤然拉近,容因微抬下颌,倨傲地说:“你不配做我弟弟。”
  甜暖的香气不断传来,柔顺发丝落在林翡的手臂上,他呼出的气息近在身侧,纤细手腕上的金铃叮当作响,似乎可以轻易被人拢在掌心把玩。
  林翡黑如鸦羽的眼睫颤了颤,眼尾薄红一片,眼底似有淡淡水光,病态的潮/红从脸颊处一路蔓延至耳根,他语调怪异,声线不稳,压抑着什么似的,轻声呢喃:“哥哥……”
  温热柔软的肌肤触感从手心传来,林翡抖动的幅度更大了,眼瞳甚至出现微微涣散。
  容因被他握住的手腕时整个人一呆,冰凉的温度宛如一条蛰伏的毒蛇,令他一瞬间升起被缠住的惊惧。
  “你干什么!”容因瞬间推开他,后退一步,有些紧张,“你别碰我。”
  林翡摔倒在地,书本资料散落一片,他略有些长的额发垂下来,挡住了眉眼,手臂被地上粗糙的沙砾划出一道长长的伤口,殷红的血珠一滴一滴顺着往下落。他偏头看过去,用手指一点一点抹开血渍。
  “你,我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容因被他的伤口吓住,说话都有些磕巴,“我房间里有医、医疗仓,我带你去。”
  容因虽然讨厌林翡,但也并不想害他流血受伤,此时见他伤口严重,也顾不得以前的隔阂,连忙小心翼翼地拉住他另一只没受伤的手扶他站起来。
  林翡再一次握住容因的手,缓缓微笑道:“谢谢哥哥。”
  *
  放在容因寝殿中的医疗仓是容泽特意让科研院单独制作的,比市面上量产的那些治疗效果好得多,治疗时的痛感也进行了削弱。林翡的伤口虽然看上去吓人,但实际上并不深,只是一道浅浅的口子,不过五分钟,伤口就在淡蓝色的药水中恢复如初,看不出半点受过伤的痕迹。
  容因松了一口气,他看一眼坐在另一边局促不安的林翡,别扭地说:“我不是故意推你的,但主要原因还是你突然抓住我的手,我吓了一跳才会这样!”
  林翡说:“嗯,我知道,是我的错,不怪哥哥。”
  他神情认真,没有半点不满,反倒让容因有些不自在:“你、你下次不要这样突然抓我,我就不会推你了。”
  林翡还是说:“嗯,不怪哥哥。”
  容因心里不想他这么叫,但刚刚害人受伤,还耽误了一节课,那句从前都说得理直气壮的“我不是你哥哥”就怎么也说不出口了。
  “我会和怀铮哥说的,是因为我你才没去上课。”容因说,“你的书摔坏不能看的地方我也重新整理好了。”
  林翡露出一个有些羞涩的笑:“谢谢哥哥。”
  “不用谢。”
  容因把书递给他:“给你,你看一下有没有少,如果没有的话我让人送你回去。”
  林翡的笑容淡了淡,他把书放在茶几上,一本一本翻过,然后说:“没有,书很齐。”
  “哦,那好。”容因挥手叫来一个仆从,“你送他……”
  话音未落,好端端放在桌上的瓷杯“哗啦”一声打翻在地,碎成一片,滚烫的茶水泼洒出来,溅湿了书本打开的扉页。林翡煞白着一张脸,额角洇着细密的汗水,紧紧握住自己那只原本受伤的手臂,喘息声时轻时重。
  那仆从赶忙要去扶他,却被他不动声色挥开,他躬起身体,似乎疼痛难当,仍是朝着容因虚弱地笑了笑:“我没事,哥哥,不用担心我。”
  容因顾不得身上的水渍,懵然道:“不是用了医疗仓吗?喂,你怎么样?”
  林翡哽着嗓音,勉强稳住身形:“疼一会儿就好,没关系,哥哥,我习惯了。”
  他一边说一边颤抖着手去捡地上的书,容因见他一副快要晕过去的样子,紧张不已,站起身去扶他:“你别捡了,先坐下,我让人拿医疗仓过来。”
  “谢谢哥哥。”林翡靠在容因身上,闻见他发间的幽香,唇角勾了勾,“我的衣服湿了,能不能借一下哥哥的浴室?”
  作者有话要说:
  林·影帝·变态·翡
  几天没见哥哥记得清清楚楚,感觉很小气呢
  碰一下就激动得快要晕过去,以后要做其他事情怎么办?(指指点点
  脑了一下,这两人的画风估计是,林翡一边满脸潮/红流眼泪道歉说:“哥哥对不起,我是不是弄疼你了。”一边死死按住因因的手不准他动,然后一点点舔干净因因的眼泪,附在他耳边说:“好喜欢你啊,哥哥。”


第6章 浴室
  容因一愣,目光转向他,才发现林翡一身衬衣已经全部湿透了,隐约可以看见底下的起伏的肌肉线条。
  为什么他也有肌肉啊,不是身体不好吗……
  容因悄悄摸了摸自己肚子上的软肉,忧愁地叹口气:“可以,我让人带你过去。”
  林翡面露感激:“谢谢哥哥。”
  “你不用这么客气,是我害你受伤,照顾你是应该的。”容因抿唇,很严肃地下通牒,“当然,这不是原谅你的意思,我还是很讨厌你,你以后也不准叫我哥哥,今天只是意外。”
  他强调:“是意外,知道吗?”
  “嗯,我知道。”林翡柔柔地说,“哥哥带我去浴室吧,我怕自己不会用,到时候又要麻烦哥哥。”
  容因放弃纠正他:“可以——”
  “殿下。”
  傅敛推开门,暴露在冷白的灯光下。他眉骨高耸,眼睛深邃墨黑,望不见底,面无表情时让人无端觉得凌厉。
  “客房的浴室已经收拾好了,我带林先生过去吧。”
  “收拾好了吗?”容因有些惊讶,“这么快?那你带他去吧。”
  林翡这回没说什么,只冲容因微微一笑,走至傅敛身侧,淡淡道:“走吧。”
  两人一前一后转过了走廊,容因不知为何松了一口气,他腾出空来敲系统:【林翡的欺辱值涨了多少?】
  系统:【欺辱值+3,总欺辱值:3】
  容因:……?
  【我刚刚对他那么凶,还害他受伤,怎么只加了3?】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