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下(11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10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光阴河之中的河水被快速的蒸发,映照出了七彩霞光,绚烂的霞光将追风一身鳞片,映照的异常绚烂。
    追风的实力,在时光河的刺激之下,快速上升。
    楚烨感觉自己体内灵力,好像又有了上涨的趋势。
    夺天盘旋在光阴河附近,有些羡慕的道:“追风这家伙好福气啊!”
    光阴河可以算是秘境之中最有价值的东西了,不过,这好东西也不是谁都可以利用的。
    光阴河对于追风而言是莫大的机缘,对于夺天等魂宠而言,却依旧是个威胁。
    虽然楚烨、林初文已经进入造化境,修为大涨,但若是不慎掉入光阴河,还是会有一定的危险。
    沧澜龙趴在湖边,看着湖中的追风,甩了甩尾巴,心中有些郁闷。
    夺天心中隐隐有种不妙的预感,等追风将光阴河彻底炼化,很有可能突破生死境,到时候,他就不是对手了,想到会被追风压制过去,夺天就有些郁闷。
    林初文站在光阴长河旁边,道:“追风要彻底炼化底下的光阴石矿脉,大概要几年时间,我们还是不要在这里等着了,换其他地方去看看吧。”
    楚烨点了点头,道:“好。”
    墨团子不断的变化着形态,嚷嚷道:“吃饭,吃饭。”
    楚烨看了墨团子一眼,点了点头,道:“知道,知道,送你去吃饭。”
    墨团子对灵石的兴趣一向不大,之前在碎星屿饱餐了一顿之后,就没怎么进食。
    之前,通天秘境开启的时候,楚烨和秘境之中封印的一只阴魂动过手,当时,靠着墨团子的吞噬能力,才稳住了局面。
    当时,墨团子的实力不够,楚烨只能连同其他魂宠师,暂时将墨团子的力量封印。
    这些年,墨团子对封印石柱之中封印的阴魂,也是念念不忘。
    楚烨和林初文找到了封印石柱,距离之前几人进入秘境,已经过了几十年时间,封印石柱似乎又有些松动了。
    墨团子有些兴奋的围着封印石柱打着转,嗷呜嗷呜的吞噬着逸散的阴魂之力。
    墨团子的动静,很快惊醒了封印石柱之中的阴魂。
    封印石柱之中的阴魂,感应到楚烨等人的存在,猛然躁动了起来。
    “是你们,你们怎么回来了,还不到时间。”封印石柱之中的阴魂叫嚷了起来。
    “阁下居然还记得我们,真是荣幸呢。”楚烨道。
    阴魂的情绪剧烈的翻腾了起来,封印石柱瞬间黑烟缭绕。
    阴魂之前的脱身计划,让楚烨破坏,对楚烨可谓是恨之入骨。
    石柱之中的阴魂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又见到楚烨和林初文了,两人身上的气息,还变的十分可怕。
    “你们,你们去过上界了?”阴魂道。
    楚烨挑了挑眉,道:“阁下很厉害啊!一下就猜到了。”
    阴魂有些暴躁的道:“去过上界,为什么要回来?为什么?”
    楚烨眨了眨眼,道:“这不是在上界混不下去了嘛。”
    阴魂暴躁的道:“混账东西。”
    阴魂以为自己只要耐着性子跟魂宠大陆的魂宠师周旋,早晚会有脱困的一天,没想到楚烨会在去过上界之后又折返回来,而楚烨现在的修为,确实已经可以给他造成威胁了。
    楚烨解开了一边的封印阵法,上次通天秘境开始的时候,封印阵法已经松动,封印效果也不如之前了。
    “住手,你在干什么?”阴魂终于恐慌了起来。
    楚烨一动手,封印石柱之中的阴魂,疯狂叫嚣了起来。
    楚烨看着封印石柱,道:“我在放你自由啊!你不就想要自由吗?”当年,阴魂为了解开封印,可是大费苦心的引诱了很多魂宠师,授予传承的。
    “住手,住手!”
    楚烨看着墨团子,大方的道:“吃吧,不用客气。”
    有免费的午饭,总是让人高兴的,一直带着魂宠吃林初文的软饭,楚烨也有些不好意思。
    墨团子张开嘴,狠狠一吸,一团团黑色的阴魂从石柱之中被撕扯了出来。
    封印石柱之中的阴魂,确实一直想挣脱封印石柱,却根本不想以这种方式出来。
    阴魂反复对墨团子发起了冲击,不过,墨团子本来就是阴魂所化,这样的冲击丝毫没有作用。
    “你们要干什么?”
    “楚烨,有话好好说。”
    “楚烨,我可以奉你为主。”
    “楚烨,我在上界有几个藏宝地,你不想知道吗?”
    “楚烨,我知道百族功法,你想要什么功法,我都有,只要你放过我,这些都是你的。”
    “楚烨,你不是魂宠师吗?我也可以和你达成契约。”
    “……”
    各种蛊惑之言,源源不断的传入了楚烨的识海之中。
    阴魂族擅长夺舍,更为可怕的是对方夺舍之后,可以接收原主的记忆,封印石柱之中的存在,生前不知道夺舍了多少人,自然也承袭了这些人记忆,阴魂的识海之中,确实有很多有用的东西。
    对方许诺的各种好处当真非常有诱惑力,楚烨感觉自己有些抵挡不住诱惑了。
    “吞了你,墨团子同样可以接收你的记忆。”楚烨定了定神道。
    “那样接收到的东西,支离破碎,根本不完整。”封印石柱之中的阴魂,压抑着怒气道。
    “虽然是破碎的记忆,但至少是真实的记忆。”当年,阴魂也是用同样的手段,诱惑的前来的魂宠师,解开封印的,可这阴魂给出的功法,却有很大一部分是假的。
    封印石柱的阴魂,看楚烨不上套,一下暴怒了起来。
    “混账东西,我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发现蛊惑不了楚烨,阴魂开始不计一切的反扑。
    一大团阴气朝着墨团子冲了过来,墨团子张开嘴,一口吞了下去。
    阴气化成气旋,冲击着墨团子的身体,石柱之中的阴魂,全力反扑,还真的震住了墨团子。
    小白趴在旁边,怒吼了一声,封印石柱之中的阴魂,又被震慑了回去。
    墨团子不断的吞噬着阴魂,浑身的气息不断的上涨,墨团子实力的上涨,带动着小白的实力也不断上涨。
    “可恶,你们这些混账东西,你们知道老祖是什么人。”阴魂愤恨不平的叫嚣了起来。
    楚烨暗道:不管封印石柱之中的东西,以前是什么样的存在,现在都是个阶下囚。
    “好汉不提当年勇,前辈,只知道追忆往昔,是懦者行为。”楚烨慢条斯理的道。
    封印石柱之中的存在像是被踩中了痛脚一般,怒道:“你个混账,混账!”
    墨团子不断的撕扯着封印石柱的魂体,随着阴魂之力被炼化,楚烨感觉自己生死境的瓶颈又裂开了几分。
    墨团子不断炼化着阴魂之力,随着阴魂之力被炼化,楚烨的识海之中,多了很多陌生的信息。
    林初文朝着楚烨看了一眼,有些疑惑的道:“你怎么了,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楚烨笑了笑,道:“封印石柱之中的阴魂是生死境后期的存在,不止如此,他还是一本百科全书。”
    阴魂似乎想毁掉自己的记忆,不过,墨团子还是从对方的记忆之中,抢救到了不少有用的信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