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下(19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10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说来,雷暴海这几年,雷电风暴好像越来越剧烈了。”
    “恐怕是中央区域出现了什么变故,据说,可能有雷电异宝出世。”
    “雷电异宝,如果能找到就好了。”
    “听说,雷族动身了,我们这些人还是不要想了,雷暴海中央区雷电风暴剧烈,我们一靠近,一下就被劈的渣都不剩了。”
    “……”
    ……
    一艘巨大的海船,破开层层风浪,朝着雷暴海中央区域突进。
    海船之上,站着几个身材魁梧的修士,几个修士属于上界雷族,雷族大多修习雷法,对雷电攻击有极高的抵抗能力。
    “究竟是不是异宝啊?”
    “可能只是天雷之力暴动而已。”
    “最近雷暴海的雷电之力,暴动是频繁了一些。”
    “天雷盘异动,雷暴海中央一定有问题。”
    “……”
    海船不断前行,逐渐靠近了雷暴海中央。
    “好像有幻阵。”
    “幻阵?什么人会在这里设置幻阵?”
    “不知道,破开就好了,兴许是有人听到异宝的消息,比我们先到了。”
    一个雷修施展了破幻术,幻象顿时消散了很多。
    “这是……雷劫?”幻象消失之后,几个雷修总算看到了雷暴海中央的真实场景。
    “不像是普通的雷劫,好像是丹雷劫。”
    “丹雷?炼制八级丹药才会引来丹雷,什么人会选在雷暴海炼丹,这地方应该不是个适合炼丹的地方吧。”
    雷暴海时不时的就会发生雷电风暴,炼丹本就危险,炼丹的人就不担心雷电干扰吗?
    炼丹师炼丹若能引来丹雷,绝对是自身实力的证明,正常的八级炼丹师,炼个丹恨不得全上界都知道,也有低调的,不喜张扬的,不过,也不至于炼个丹,还要使用幻阵遮掩丹劫的异象啊!除了……
    几个雷族修士面面相觑,很快猜到了什么,几个人脸色有些难看,隐约猜到自己似乎撞破了什么不该撞破的东西。
    “难道说,一直以来雷电风暴,是因为雷暴区一直有人炼丹?”
    “居然在这里,怎么会在这里呢?”雷海有些牙酸的道。
    当年,楚烨、林初文跑去凤族闹腾了一场,折腾的凤族名誉扫地,紧接着就消失了。
    这几年,有不少势力都在暗中寻找两人的下落,不过,一直以来都没什么线索,却原来躲在了这里吗?
    “难怪,难怪这边雷剑鱼会变异,难怪之前有人说,靠近雷暴海中央区域容易迷路,还闻到异香。”雷俊忍不住小声的嘀咕道。
    雷海估摸着林初文应该没少在这里炼制八级丹药,八级丹药逸散的丹气,都蕴含着浓郁的药力,时间一久,这边的海水应该就发生了变化,连带着海水也变异了。
    雪宝摇晃着尾巴,忽闪忽闪着眼睛,饶有兴致的看着几人。
    雷海看到九尾妖狐,顿时头皮发麻。“我等意外途经此地,破坏了道友的幻术,真是抱歉。”
    雪宝歪着脑袋,“啾啾”叫了两声。
    雷海在心中叹了口气,暗道:实在太莽撞了,能够笼罩这一片海域的幻术,压根不是寻常修士可以布置出来的,之前动手的时候,他怎么就没想到呢。
    墨翎飞了出来,饶有兴致的看着几人道:“你们几个打哪里来啊!来找麻烦的吗?”
    几个雷族修士,如临大敌的看着面前的黑凤凰。
    墨翎看着几个修士慌张的样子,有些得意的道:“你们几个这么紧张做什么?我又不吃人。”
    墨翎这几年,一直在雷暴海隐居,难得看到陌生人,玩心大起。
    林初文这段时间一直在雷暴海炼丹,几年下来,炼出的八级丹药已经达到三百多炉了。
    三百多炉实在是一个极为恐怖的数字,上界最勤勉的炼丹师,炼丹都没有林初文频繁,有些丹师倒不是不愿意开炉炼丹,而是,没有那么多的灵草。
    这几年下来,墨翎几个都被养的白白胖胖的,林初文手上库存的灵丹也达到了一个极为恐怖的数字。
    虽然两人手上的灵草不少,但也架不住林初文隔三差五的炼丹。
    几年下来,两人手上的灵草也被消耗的差不多了,最近楚烨两人正在考虑离开雷暴海,重新选择一个地方落脚。
    都已经准备离开了,墨翎倒也不介意暴露现在的位置。
    “见过墨翎道友。”雷海拱手道。
    墨翎看着雷海,道:“哦,你知道我啊!”
    雷海勉强笑了笑,道:“墨翎尊者声明显赫,我自然听说过。”
    之前几千年,墨翎一直隐匿,名声确实小了很多,很多年轻一辈,都没听说过,不过,几年前,凤族大乱,墨翎之名早就随之名扬上界。
    “墨翎,情况不对,快回来。”呜呜扇动着翅膀,有些急切的道。
    墨翎有些不解的道:“呜呜,怎么慌慌张张的,定性太差了,情况不对,就让小白撤啊!”
    “来不及的了,空间完全被封禁了,找不到突破口。”呜呜道。
    呜呜说着,一根根巨大的石柱,从四面八方升了起来,十二石柱形成了一个结界,雷暴海中间形成了一个偌大的结界,只能进无法出。
    墨翎看着从海中升起的石柱,神色蓦然一变,“神族封魔柱,神族护族法器,怎么在这里?”
    呜呜拍打着翅膀,道:“神、魔两族联手了,要逮我们。”
    墨翎有些不解的道:“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早没发现?你没发现气运有异。”
    呜呜有些不爽的道:“神族估计有人出手遮掩了天机,干扰了我的判断。”直到雷族的这些人意外闯入,他才发现不妥。
    墨翎看着呜呜,道:“我早就说了,应该换地方了。”
    呜呜瞟了墨翎一眼,没好气的道:“你什么时候说了?你明明说,这里山明水秀,水草丰美,适合居住,你个马后炮。”
    墨翎:“……”
    ……
    “师父,周围的空间完全被封禁了,我们怎么办?”雷格牙关有些打颤的道。
    雷海心中有些郁闷,阎王打架,小鬼遭殃,看眼前的情况,恐怕是神魔两族要联手抓楚烨、林初文。
    他们这个寻宝的时机,选的也太糟糕了,居然碰见了这样的事情。
    当年,人族地界萧家一战,楚烨、林初文就曾展露过惊人的战力,如今几十年过去,楚烨身边又多了一个墨翎,实力恐怕是更强了。
    不过,神、魔两族有备而来,神族还出动了护族神器,楚烨、林初文未必能招架的了。
    他虽然也是生死境,但无论在神魔两族,还是在楚烨、林初文面前,都有些不够看,他们一行人若卷入这样的大战,一个不小心就尸骨无存了。
    “开启防护罩,沉底!”
    几个修士闻言,迅速的开启了防护罩,防护罩迅速将海船笼罩住了,海船飞速的沉入了海底。
    墨翎发现雷海那边的动静,骂了一句“胆小鬼”,也没多管。
    ……
    墨翎和呜呜飞回了小岛,林初文已经结束了炼丹,正和楚烨商量事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