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下(19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10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轰隆。”星元力巨掌和寂灭掌相撞,楚烨被撞飞了出去,猛地吐出了一口血。
    林初文有些不安的朝着楚烨看了一眼,为了应对魔祖这一掌,楚烨被迫燃烧了星元力。
    燃烧星元力可以在短期内快速提升实力,但是,过后会迅速陷入虚弱,即便楚烨燃烧了灵元力,挡下这一掌,还是十分吃力!
    魔渊朝着楚烨看了一眼,微微蹙了蹙眉头,暗道:居然挡下来了,这一招即便是他也未必能挡下来,这几年,楚烨的实力应该是进步了不少,若楚烨还是当年的水平,应该是挡不下来的。
    林初文迅速的接下了重伤的楚烨,往楚烨嘴里塞了一把丹药。
    追风调动时光之力,帮助楚烨快速炼化药力,丹药的力量迅速被吸收,楚烨的伤势在丹药的帮助之下,迅速恢复了五成。
    没等楚烨恢复过来,第二掌接踵而至。
    楚烨调动魂约,小白等几只魂宠力量快速的涌入了楚烨的身体之中,楚烨消耗的元力迅速补足,楚烨拍出一掌,再次对上了空中的寂灭掌。
    魔祖化身的第二掌,威力比第一掌还强了三分,楚烨再次被轰退了出去,原先没恢复的伤势,恶化了不少。
    魔渊看着楚烨,笑了笑,道:“楚少,还真是厉害,这寂灭掌祖境强者也未必能接的下,你居然接下了两掌,不过,这第三掌,就不知道能不能接下来了。”
    魔渊眯着眼眸,暗道:楚烨实在不能留了,对方才生死境中期,就能接寂灭掌,若是进入生死境巅峰还得了?
    楚烨皱着眉头,脸色有些难看。
    连续两次抵挡两招“寂灭掌”,楚烨浑身的灵力被抽取了七七八八,刚刚那一掌,魂宠的灵力也被抽取了不少,几只魂宠各有对手,若是再抽一次,几只魂宠恐怕就要落败了。
    漆黑的手掌再次压了下来,楚烨心头警兆顿生。
    “放着我来。”千钧一发的时刻,追风冲了过来,祭出了一根长枪,长枪朝着黑掌印扎了过去,长枪被轰碎,掌印之威也被抵消了。
    楚烨意外看了追风一眼,没想到,追风手上居然还有这样的好东西。
    刚刚长枪被轰碎的时候,他看到了一道金龙虚影,那恐怕是龙皇虚影。
    魔渊的脸色有些难看,追风的长枪应该出自龙皇之手,封印了龙皇一击,应该是龙皇用来给追风保命的东西。能够发挥祖境强者一击的武器,制作起来,可不容易。
    追风看着龙枪爆碎,有些惋惜,龙枪是老龙皇给的,说是遇到危险的时候,祭出去,能保他一命,之前一直用不上,这会总算是用上了。
    神月祭司皱着眉头,暗道:老龙皇对追风还真不错,还给了追风保命法器。
    这次围攻楚烨、林初文,神魔两族筹谋许久,本来按照计划,魔祖化身出手,楚烨必死无疑。没想到,楚烨的韧性,有些超乎想象了,其手下的的魂宠,实力也比预料的强出不少。
    寂灭掌威力无穷,不过,发动起来,每次消耗都不小,以魔祖身外化身的能力,能发动三次已是极限。
    不过,好在楚烨重伤,也差不多耗尽了战力,只要楚烨一死,楚烨身边的魂宠也会被反噬。
    “启动神柱。”神月祭司一声令下。
    神柱再次活跃了起来,神柱之上,图纹闪烁。
    “情况不妙了啊!宿主被盯上了。”小白嘀咕了一声,取出了一方玺印,玺印朝着封魔柱撞了过去。
    神、魔两族的修士看到玺印,顿时大惊,“白虎印。”
    白虎印是白虎王的法器,威力无穷,几个修士看到白虎印。
    白虎印朝着封魔柱砸了过去,封魔柱上的裂纹迅速扩大,空间封印瞬间松动,几个修士迅速出手,加固封印,防止楚烨一行人逃脱。
    “是仿品。”魔渊道。
    小白笑了笑,暗道:神、魔两族的修士,真是没用啊!被一枚仿品吓成这样,小白手上白虎印是用白虎王那枚白虎印用剩下的材料打造的,只有正品三成的威力,虽然只有三成威力,但威力也不小了。
    魔渊道:“攻击那只白虎,他灵力不足了。”若是白虎的灵力耗尽,那也发动不了空间传送了。
    小白的白虎印等级不低,虽然白虎印威力不小,不过,对灵力的消耗也不小,之前,楚烨为了应对寂灭掌,也抽了小白的灵力。
    五花八门的攻击朝着小白攻击了过去,小白迅速的吞下了一把丹药,应对着面前的危机。
    虽然小白极力躲避,还是被密集的攻击,给重创了,小白受创,使得楚烨的状态,进一步恶化。
    “真是麻烦,还是要靠我。”墨翎叹息了一声道。
    墨翎张开了翅膀,祭出了一枚黑色的木雕,木雕随风扩大,化成了一只黑色的凤凰。
    黑色凤凰虚影遮天蔽日,虚影身上的威压十分骇人,竟是比魔祖化身还要强盛。
    神月祭司看到黑色凤凰,脸色微变,黑色凤凰虚影透着一股十分古老的气息,这只凤凰的前身应该是上古时代的一位强者。
    黑色凤凰虚影朝着封魔柱撞了过去,封魔柱之上的裂纹迅速扩大,神魔两族修士勉力维持的空间封印结界迅速破碎。
    黑色凤凰一击之后,恢复成了木雕形态,只是木雕上多了一道裂纹,光华比之前逊色了许多。
    楚烨心头微颤,楚烨发现自己似乎一点都不了解手底下的魂宠,追风的龙枪威力已经不小了,墨翎祭出来的木雕,威力却要比龙枪都强上数倍。
    神、魔两族众多修士的注意力,都被木雕所化的黑凤吸引了。
    墨团子迅速的融入了小白身体之中,墨团子身上的灵力,迅速的融入了小白身体之中。
    得到墨团子的帮助,小白耗损的灵力,迅速得到了补足。
    “可以走了。”听到小白的话,楚烨、林初文迅速收回了其余魂宠,跟着小白遁离了雷暴海。
    封魔柱破损,封印结界开裂,两族的修士想拦,也没能成功。
    功亏一篑,神、魔两族几个生死境修士的脸色都不算好。
    魔渊朝着凤千羽看了过去,道:“那木雕是什么东西?”
    凤千羽皱着眉头,摇了摇头,道:“不知道。”
    魔渊皱着眉头,道:“墨翎不是你们凤族的人吗?”
    凤千羽皱着眉头,没有说话,墨翎确实是他们凤族的人,但是,对方是毁灭凤凰啊!从很久之前开始,毁灭凤皇一系,就一直游离在凤族之外。
    凤千羽估摸着墨翎手上的木雕,应该是上古毁灭凤凰一脉祖境强者留下的东西。
    神月祭司看了凤千羽一眼,暗道:凤族真是莫名其妙,就因为毛色,居然将毁灭凤凰一脉当成耻辱,墨翎算是毁灭凤皇一系之中,运气不错的,好歹活了下来,凤族的不少毁灭凤皇,才出生不久就夭折了。
    “还是低估了楚烨。”神月祭司皱着眉头道。
    这次神、魔两族联合出手,神月祭司根据之前楚烨、林初文在萧家展露的手段,进行过数次推演,只是没想到,这次打起来,多了那么多的变数。
    时光龙有龙皇给的龙枪,白虎有白虎王给的白虎印,墨翎的实力更是可怕,不但修为尽复,还有毁灭凤凰一脉保命之物。
    神月祭司皱着眉头,有些不满的道:“墨翎未免也太卖力了一些。”
    有那木雕在,即便楚烨死了,墨翎自保还是没问题的,墨翎为了保楚烨,居然把杀手锏拿出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