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下(26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10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龙皇抬起头,问道:“什么影像,放出来看看。”
    敖烬打开了留影石,放出了一段影像,因为是远距离录制的,影像有些模糊,不过画面之中巨大的白虎虚影,还是十分显眼的。
    “这是……”
    敖烬深吸了一口气,道:“鳄蛟一族的人说,暴尘兽族前不久发生了大爆炸,可能和白虎族有关。”
    “从这段影像判断,应该是和小白有关。”
    “新任白虎王?”敖烬满是担忧的道:“爆炸的动静不小,该不会新任白虎王自爆了吧?”
    追风与小白形影不离,小白若是出事,追风的处境怕也不会太好,新任白虎王似乎只有生死境巅峰的修为,影像之中的动静,更像是祖境强者引发的,白虎族应该只有老白虎王一位祖境,老白虎王经过上次的虫灾,已经彻底萎了,应该没法引发这么大的动静。
    龙皇摇了摇头,道:“应该不是,那位新任白虎王应该引爆了白虎族至宝——白虎印。”
    敖烬眨了眨眼,道:“白虎印,那是白虎族的王印啊!白虎族正统王位的证明啊!”
    龙皇点了点头,道:“是啊!”白虎族的那个老家伙对小白还真是不错,白虎王印都交出去了,只是他找的这个继任者是个败家子啊!王印还没到手几天就给爆了,白虎族的那个老家伙怕是要肉疼死了。
    敖烬眯着眼眸,沉吟了一下,道:“小白大人应该不会无缘无故的引爆白虎印的。”
    龙皇深吸了一口气,道:“楚烨怕是遇到危险了,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
    敖烬深吸了一口气,道:“难道是虫母亲自出手了吗?”
    龙皇眯着眼眸:“兴许吧。”灭渊果然没有将虫母解决啊!就是不知道对方还保留着多少实力。
   
第609章 雷劫中对敌
    突破了缚神笼的封锁之后,小白快速发动了空间传送。
    小白顺着星辰之力的流动方向,传送了三次,很快就锁定了楚烨的方位。
    楚烨的雷劫太剧烈了,稍微靠近一些,就能看到惊天的动静,想锁定不了也难。
    “好狂暴的雷电之力啊!论引雷劫的能力,还是宿主最厉害,小雷又有口福了。”追风忍不住感叹道。
    追风陪着小雷四处渡雷劫,各种各样的雷劫见识了不少,暗道:墨翎、巨无疆进阶祖境雷劫,声势完全没有没法跟宿主比。
    小雷看着雷光所在的方向,有些振奋。
    小白有些急切的道:“宿主的状况怕是不太好,走了。”嶼汐團隊整理,敬請關注。
    小雷一行人很快出现在了雷劫中心,楚烨浑身是血,目光却意外的坚毅。
    “你们总算到了,怎么现在才来?”楚烨有些虚弱的道。
    楚烨又要应对雷劫,又要与“仙玦”还有另外几只虫母化身纠缠,能支撑到现在实属不易。
    追风看着楚烨,道:“我们已经尽力赶过来了,为了尽快赶过来,小白这个败家子,还爆了白虎印,宿主,你真狼狈啊!”
    楚烨横了追风一眼,心道:追风这个蠢货,这个时候还有空说风凉话。
    小雷看着楚烨,“呱呱”叫了两声,化成了护甲落在了楚烨身上,有小雷帮忙,楚烨应对雷劫的压力顿时大减。
    小雷已然进入祖境,对雷电的操控之力大大提升。
    雷电之力在小雷的操控之下,化成了温和的灵力,流入了楚烨的体内,不断流入的雷电之力,迅速补足了楚烨身体的亏空。
    柳树妖化成了柳条,缠在了楚烨的手腕上,大量的草木之气,疯狂的涌入楚烨的身体之中,修复着楚烨的伤势。
    小雷和柳树妖的到来,大大缓解了楚烨的窘境,楚烨有种压在头上大山不翼而飞的舒畅之感。
    “仙玦”看着小白一行,目光之中闪过了几缕幽光。
    “拦下他,不要让他跑了。”楚烨对着墨翎、小白招呼道。
    “仙玦”听到楚烨的话,脸色刷的沉了下来。
    林初文看了楚烨一眼,心中有些紧张,楚烨之前和仙玦激战了一番,受伤不轻,即便有小雷相助,也不知道能不能度过雷劫。都这个时候了,楚烨居然还想着要留住“仙玦”,不过,现在确实是个难得的机会,若是不趁着这个时候,把“仙玦”解决,怕是后患无穷。
    “仙玦”似乎被激怒了,道:“找死。”
    “仙玦”一剑朝着楚烨劈了过去,楚烨立刻横剑相抗。
    双方眨眼将就交手了几十回,剑鸣声不绝于耳,之前因为灵力不足,楚烨都不敢频繁使用大招,小雷等几只一到就不一样了。
    雷劫成了楚烨的灵力之源,雷劫不止,楚烨消耗再大,灵力也能快速恢复过来,楚烨再不用顾忌灵力耗尽的问题。
    剑光横空,凛然的剑威刺破了苍穹。
    惊天的剑威,不断朝着“仙玦”席卷而去,面对楚烨狂风骤雨一般的攻击,“仙玦”不得不转攻为守。
    随着时间推移,“仙玦”体内的灵力逐渐有枯竭的迹象,“仙玦”萌生了几分退意。
    看出了“仙玦”的想法,楚烨朝着“仙玦”冲了过去,硬是将“仙玦”也拖入了雷劫中心。
    “仙玦”被卷入雷劫中心,也成了雷劫的重点攻击对象。
    虽然大部分的雷劫之力,都落在了楚烨身上,但楚烨有祖境雷兽相助,雷劫对“仙玦”的杀伤力反而更大一些。
    楚烨不断的轰击雷劫,加剧雷劫的强度,“仙玦”被折腾的苦不堪言。
    小雷看到楚烨轰击雷劫,高兴的直蹦跶,小雷进阶祖境之后,对雷劫之力越发喜欢了。
    “仙玦”瞪着楚烨,暗道:楚烨当真是疯子,对进阶祖境的雷劫居然丝毫没有敬畏之心。
    源源不断的雷电之力,流入了小雷的身体之中,楚烨引来的雷劫十分可怖,丰沛的雷电之力,刺激了小雷的成长,小雷实力上涨,又带动了楚烨实力的上涨。
    楚烨的体质在雷劫的淬炼之下,不断蜕变,身体之中流淌的灵力越来越浓郁。
    ……
    玄冥王蛇一族周围几个族群的长老,一个个目不转睛看着水镜之中的交战影像。
    “楚少的情况缓和过来了啊!”
    “雷兽大人到了,现在应该是楚烨大人占上风了。”
    “这就好。”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几个族群之前着实有些担心楚烨落败,牵连到自己的族群,在虫灾之中覆灭的族群的,实在太多了。
    “楚少的体质,似乎很可怕啊!”雷云豹族的长老道。
    铁翼兽族的长老点了点头,道:“确实。”楚烨的祖境雷劫,比普通的祖境强度高出了数倍,这么可怕的雷劫,楚烨却在雷劫之下坚持了那么久,要知道,楚烨之前不但要应对雷劫,还要分出精力与虫母化身周旋。
    眼下楚烨还没有进入祖境,实力就已经这般厉害了,一旦度过雷劫,实力应该会再次暴涨。
    ……
    神族。
    “祭司,困住雷兽的缚神笼被冲破了。”希沅神女道。
    神月祭司眯着眼眸,叹息了一声,道:“这么快?缚神笼好像有些浪得虚名了。”
    希沅神女皱着眉头,道:“新任白虎王引爆了白虎王印,缚神笼因此被冲破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