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下(21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10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追风看着虫群,有些吃惊的道:“这些自爆虫有些不聪明啊!怎么没靠近防线就自爆了。”
    夺天斜了追风一眼,道:“你是白痴吗?梦族用幻梦术迷惑了自爆虫,让自爆虫以为已经接近防线了。”
    追风斜了夺天一眼,道:“不用你多说,我只是一时没反应过来。”
    夺天轻哼了一声,道:“白痴!”
    “别看了,该我们出手了。”墨翎朝着虫群密集处降落了下去,漆黑的火焰,瞬间席卷了战场,墨翎一出手,虫族大军瞬间被清除了一大片。
    小白、追风、夺天也不好让墨翎专美于前,迅速加入了战斗。
    墨翎的战斗力,也就稍稍比祖境强者差一些,战场上,墨翎火力全开,杀伤力惊人。
    小白一道空间斩过去,直接斩灭了一只生死境虫族头领,表现的也十分出众。
   
第576章 飞鹏族御敌
    几个飞鹏族的长老,看着天空之中飞舞的墨翎,眼眸之中闪过了几分惊色。
    “墨翎大人居然来了。”
    “当真是墨翎大人。”
    凤族为飞禽族之首,在飞鹏族眼中地位极高。
    墨翎在凤族不受欢迎,在寻常飞禽族群之中,地位却十分之高,毕竟,实力摆在那里。
    战场情况有些糟糕,因为长时间作战,参战的几个生死境长老,都已经疲乏不已,墨翎等几只的加入,让飞鹏族的几个长老,一下振奋了。
    “居然一下来了这么多援军,千秋长老,几位大人是你们梦族请过来的吗?”飞鹏族的一个长老问道。
    梦千秋笑了笑,道:“我梦族确实请了楚少和林少来帮忙。”
    梦千秋暗道:他们梦族只是下了帖子,买了楚烨、林初文的雷劫套餐,请两人帮忙度雷劫,没想到,人来的这么快,还遣了魂宠,前来战场支援,两位这么给面子,梦千秋不禁有些受宠若惊。
    鹏宇看着梦千秋,笑了笑,道:“看样子,梦族和那两位果然关系匪浅啊!”
    鹏宇心中有些羡慕,当年,梦族花大钱邀请林初文做外族客卿的时候,鹏宇觉得梦族真是钱多烧的慌,之后,林初文魂宠师身份暴露,梦族被牵连遭受打压的时候,鹏宇又觉得梦族有些倒霉,招揽了一个不知根底的人,平白惹来了无妄之灾,这个时候,鹏宇却开始叹服梦族看人的能力,楚烨和林初文还是很讲道义的,听说梦族有难,马上赶来相救。
    梦千秋笑了笑,道:“哪里,哪里,都是两位给面子。”
    楚烨一开始售卖雷劫套餐,便成了很多人的贵人,如今丹师协会都偃旗息鼓了。
    物以稀为贵,上界高明的炼丹师有不少,但是,能能将修士雷劫危险度大大降低的,却只有楚烨、林初文这一对魂宠师道侣,不少修士可都将活命的希望,寄托在两人身上呢。
    一个硕大的虫巢漂浮在空中,墨翎挥动翅膀,漆黑的火焰,熊熊燃烧,瞬间把虫巢给包围了。
    小白放出了一道空间斩,朝着虫巢劈了过来,虫巢上出现一道深深的裂痕。
    追风看着小白,道:“小白,你实力不够啊!要不要让追风大人帮你一把啊!”
    小白朝着梦族的方向看了一眼,道:“梦族那边好像开始渡劫了,你不用去帮忙吗?”
    追风有些郁闷的道:“反正那些蠢货根本不知道追风大人的厉害,都不买追风大人出手,懒得理他们。”
    追风一道顺时光法则加注在了小白身上,小白的实力瞬间大涨,进入了生死境后期,墨团子迅速融入了小白的身体之中,小白再行动用空间法则,直接切下了虫巢一角。
    虫巢被撕开一角,墨翎操控火焰焚烧了进入。
    飞鹏族联军本来和虫族军队势均力敌,有墨翎、小白加入,虫族很快溃不成军。
    “这就是顶级妖兽的力量啊!远超同阶修士。”鹏宇满是激动的道。
    飞鹏族的大长老鹏玄是生死境巅峰,但是,战斗力比之墨翎、小白,却是远远不如。
    梦千秋深吸了一口气,道:“确实厉害。”
    墨翎、小白这么厉害,却都只是楚烨的魂宠,楚烨本身的力量也十分恐怖,楚烨如今,可以算是名副其实的祖境之下第一人了。
    战场这边,有墨翎等几小的加入,虫族望风而逃,大战告捷,梦族境内,梦兽进阶一事也一切顺利。
    虫巢被毁,梦千秋回到族内,正好赶上梦兽渡劫完成。
    “梦丹师回来了,好久不见啊!”林初文热情的打了声招呼。
    梦千秋有些不好意思的道:“两位不远万里赶来相助,此等恩情,我梦族铭记于心。”
    林初文笑了笑,道:“梦丹师客气了,梦丹师下次见面,别再视我和楚烨为洪水猛兽就好。”
    梦千秋尴尬的笑了笑,道:“林丹师说笑了。”
    ……
    凤族。
    “听说墨翎跟着楚烨,跑到梦族去了。”
    “我之前就听说,梦族一直跟楚烨、林初文暗通款曲,看样子是真的。”
    “先是巨人族,再来又是梦族,楚烨、林初文这两个混账东西,其实还挺讲情义的。”
    “楚烨这家伙,最近这段时间,过的很逍遥啊!据说,已经进阶生死境后期了。”
    “楚烨的实力增强,墨翎是不是能跟着获得些好处啊!”
    “千羽长老说,楚烨是个王八蛋,一直让手下的木族魂宠卖血,楚烨手下的那个木族最近都没露面,说不定已经成了干尸了。”
    “应该不会吧!我听青族的人说,他们托人买到的一滴木族精血,血气很澎湃,若是主人陷入虚弱,气血很容易衰竭的,楚烨也不差灵石,应该不会做这种杀鸡取卵的事情。”
    “……”
    楚烨四处帮人渡劫,这使得楚烨在上界的风评好了很多,墨翎认主,搞得凤族十分没面子。
    不过,最近楚烨在上界名声大涨,赚取了大量灵石,风头正劲。
    凤族之中也有一些凤凰,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暗暗觉得,或许成为楚烨的魂宠也不错,灵石不缺,丹药不缺,就连度雷劫也不用发愁了,虽然成为魂宠有些丢脸,但好处是实实在在的。
    ……
    人族。
    “外公,楚烨和林初文去了梦族,帮助梦族的梦兽度过了万年雷劫,不但如此,楚烨手底下的魂宠,还帮着梦族灭了周边的一个虫巢。”穆清道。
    萧颂有些好奇的问道:“收钱了吗?”
    穆清哽了一下,道:“据说,渡雷劫是按照清单收的费,但对付虫族,算是送的。”
    “送的?楚少送的礼有些大了,说来梦族长老,还是很有远见的。”萧颂道。
    穆清点了点头,道:“确实,梦族长老当年招揽林初文,无疑赚大了,对了,外公,最近有很多拜帖。”
    萧颂摇了摇头,有些不耐的道:“不用理会那些家伙。”
    楚烨、林初文消失之后,神、魔两族出手打压了萧家的生意,人族生死境一个个做壁上观,这会楚烨两人又冒出来了,帮人渡劫,各种请帖又络绎不绝的送上门了。
    “知道楚少现在在哪吗?”萧颂问道。
    穆清摇了摇头,道:“不是很清楚,据说是往寻宝鼠一族去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