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下(27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10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楚烨进阶祖境,神、魔两族似乎从中阻挠了一番,魔渊在这个时候进阶祖境,对大局而言,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
    白虎族中。
    楚烨将八千亿的灵石砸进了灵泉之中,如此海量的灵石砸进去,效果还是十分显著的。
    灵泉的品质一下子提升了上来,林初文进灵泉之中泡了个澡,将身体调整到了最佳状态。
    楚烨站在灵泉边,看着林初文,问道:“如何了?”
    林初文笑了笑,神采飞扬的道:“差不多了,进阶祖境,应该没问题。”
    楚烨眯着眼眸,道:“那选个时间,就进阶吧。”
    林初文点了点头,道:“好。”
    几天后,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林初文终于开始进阶祖境事宜。
    白虎族的几座山头上,趴着一只只白虎,几只白虎热火朝天的议论着。
    “林丹师要进阶了吗?”
    “应该是吧。”
    “林丹师能成功吗?”
    “你这不是废话吗?林丹师怎么会失败?”
    “林丹师的护道人真多啊!”楚烨、墨翎、小白、追风、柳树妖、雷兽,夺天,七位祖境分守在林初文身侧,防止意外发生。
    “上界能有这般牌面的,应该只有林丹师一个了。”
    “……”
    在万众瞩目之下,林初文服用了帝丹,尝试了突破。
    帝丹一服用下去,一股浓郁的灵力就在林初文胸腔之中炸了开来,林初文火速开始了进阶。
    大量的雷云在白虎族上空聚集了起来。
    小白朝着楚烨看了一眼,道:“空间波动有些剧烈,要出乱子了。”
    楚烨拿着天行剑,道:“意料之中的事。”
    天空裂开了一个巨大的裂口,楚烨的灵魂力顺着裂口渗透进去,可以看到一座座虫巢。
    楚烨黑着脸,心道:虫族真是让人心烦的存在,打残了一批,迅速的又会冒出来一批,无穷无尽,无休无止。
    楚烨朝着追风、小白,看了过去,道:“时光延迟,空间乱流。”
    追风、小白迅速发动了攻击,扰乱虫巢的传送。
    追风的时光延迟,使得虫巢从裂口出来的速度大大延缓,小白一出手,几个虫巢就毁在了空间乱流之中。
    一座巨大的虫巢从空间裂缝之中,飞了出来,大型虫巢之后,簇拥着大量的小型虫巢。
    几座小型虫巢有些破烂,且虫巢之上的裂痕并非全是被空间乱流所伤,之前,虫军节节败退,不少虫巢朝着仙族飞了过去,因为时间太短,缺少材料,不少虫巢,还没来得及修复就被虫母带了出来。
    楚烨看着身边的众多魂宠,道:“出手。”
    虫巢一出现,针对的就是林初文。
    一道道黑色旋涡,朝着林初文席卷了过来。
    小白挥动爪子,天空之中,一道道黑色涡旋攻击,都被吸入了空间裂缝。
    楚烨提剑冲了上前,和最大的虫巢交战在了一块。
    楚烨浑身星光流溢,白虎族上空刹那间群星满布,万千星辰笼罩着楚烨,楚烨每次出手,星元力便如潮水一般疯狂涌动。
    虫巢不断的像林初文发动攻击,即便小白的反应非常快,但是,还是有没来得及转移的攻击,落到林初文身上。
    楚烨见状,疯狂的朝着虫巢发动进攻,这个时候,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一味的躲闪并不是一件好事。
    “真可怕啊!”白宿看着天空之中的楚烨道。
    楚烨身上的气息极为骇人,白宿感觉老白虎王全盛时期身上的威压,也远远不能和楚烨相比。
    楚烨运转契约,大量抽取魂宠的灵力,众多魂宠的灵力集于楚烨一身,楚烨身上的气息上涨到了极度可怕的地步。
    趴在山上的几个白虎族长老,有些惴惴不安,“好可怕的气息啊!”
    白宿皱着眉头,道:“楚少当真不是寻常人。”这么浓郁的灵力,甚至已经超出了白虎王十几倍,虽然是临时借用了魂宠的实力,才能达到这个地步,不过,也很可怕了。
    一剑横空,虫巢被劈成了两半,露出了隐藏了在了虫巢之中的虫母本体。
    黑乌鸦拍打着翅膀,道:“哦,这就是虫母本体吗?这也太丑了吧。”
    虫母本体之上,长着一个个肉瘤,两只眼睛,居然一只大,一只小,看着极为不协调。
    楚烨暗道:虫母最初的时候,应该是没有那么丑的,之所以,会变的这么丑,恐怕还是吃太多了不消化。
    也可能是因为受了灭渊的影响,楚烨感觉到,虫母的身体之中,有一股股乱蹿的灵力,这些灵力,应该分属不同种族。
    在中了灭渊之前,虫母应该可以压制这些作乱的灵力,在中了灭渊之后,虫母怕是无力应付这些灵力的反扑了。
    虫母好像一下被呜呜激怒了,一直巨大的虫爪朝着黑乌鸦劈了过来。
    追风迅速动用了时光延迟之术,虫爪落下的速度原本极快,不过,在时光法则的延迟之下,下落的速度就慢了。
    黑乌鸦灵活的躲了过去,嚷嚷道:“原本就长的丑,还不让说了。”
    虫母好像被黑乌鸦激怒了,不断追着黑乌鸦攻击,连林初文都顾不得了。
    楚烨墨翎化成一团漆黑的火焰,融入了星辰剑之中,楚烨每次挥动天行剑,一个小型虫巢直接爆碎了开来,一连劈散了六座虫巢。
    楚烨动手的声势极为惊人,对一些小族而言,坚不可摧的虫巢,对其而言,就像是年久失修的破屋,轻轻一劈,立刻散架。
    白宿长老趴在山峰之上,看着楚烨的方向,喃喃的道:“这就是修炼完整版星辰诀修士的能力啊!”
    楚烨不断的和虫母交战,一人一虫打的难分难舍,小白、柳树妖、雷兽不断出手助阵。
    沧澜龙看着呜呜,道:“呜呜,你看出什么来没有?”
    呜呜眯着眼眸,道:“对方的气运一分为二,一部分在这里,另一部分应该在仙族。”虫母应该是将本体一分为二了,只要仙族的那部分本体不死,即便杀掉这边的这只也是无用功。
    沧澜龙眯着眼眸,暗道:果然如此,他就知道,虫母惜命的很,不会不给自己留条后路。
    虫母和楚烨不断交手,一边是几次造成仙界大乱的绝世强者,一边的锐不可当的上界新秀,一人一虫打的不可开交。
    随着时间推移,虫母逐渐落在了下风。
    楚烨与虫母相比,实力不相上下,不过,楚烨这边的帮手更多一些,小白、柳树妖、小雷、追风、夺天都不是好相与的角色。
    白叶有些激动的道:“虫母落在下风了。”
    白宿点了点头,道:“这不是奇怪?”
    白宿暗道:虫母若是够强,早就应该下手了,对方之所以会拖到现在下手,应该就是没能力下手。
    事实上,虫母身上的气息十分不稳定,对方应该是有了什么手段,强行压下了伤势,虫母这样的情况,打打顺风仗还好,若打的是逆风仗,时间一久,各种弊端必然全部暴露出来。
    楚烨和虫母不断交手,忽然,上界大震,仙族方向,发生了剧烈的爆炸。
    与此同时,与楚烨交手的虫母的气息急剧衰落。
    “混账,你做了什么?”虫母气急败坏的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