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书之逆改人生 下(15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21-12-02 10:10 标签:强强 穿书 逆袭

    当年,上界星辰异象,神族祭司就曾进行过卜算,卜算到是有人进阶生死境所致,当时很多修士嘴上不说,心里却都觉得这个占卜出了问题。更多人猜测,当年的星辰异象,是生死境修士修炼秘法所致。
    如今看来,神族的卜算恐怕没什么问题,当年进阶的恐怕就是楚烨了。
    楚烨虽然只是生死境初期,不过,身上的星元力浓郁程度,比之生死境后期的修士,也丝毫不逊色。
    楚烨一直隐藏生死境的身份,恐怕就是担心暴露星辰功法暴露,当年,楚烨为了进阶,应该薅了不少羊毛。
    黑羽凤凰扇动着翅膀,道:“星辰诀,开周天三百六十窍穴,有意思,有意思,这么多年过去了,居然又有人修炼了完整版的星辰诀,难得,难得。”
    萧安朝着墨翎看了过去,凤族的这只凤凰,虽然脑子有些问题,但是,对方寿数不小,知道很多上古秘辛,对方的眼力应该还是有的。
    穆清看着萧安,道:“安叔,星辰诀很厉害吗?”
    萧安眯着眼眸,道:“普通的星辰诀,威力一般,但是,完整版的星辰诀就厉害了。”
   
第537章 战斗升级
    城楼之上。
    公孙绿云看着公孙海,问道:“爷爷,星辰诀是不是家里的那份?”
    公孙海点了点头,道:“对,就是家里的那份。”
    公孙绿云有些奇异的道:“那不是鸡肋吗?”
    公孙海深吸了一口气,道:“倒不是鸡肋,星辰诀开窍越多,威力越大,寻常修士开窍几十个已是难得,再往后,往往要花上几年,几十年,才能再开一个窍穴,白白浪费光阴。”
    “因为楚烨是魂宠师,才开了周天窍穴,修成了完整版的星辰诀吧。”公孙绿云有些好奇的道。
    公孙海深吸了一口气,道:“可能吧。”恐怕没那么简单。
    星辰诀现在其名不扬,曾经也盛行一时,当年,也有不少修士选择修炼星辰诀,当年不知道惊才绝艳的修士,死磕星辰诀,最后白白浪费了光阴,虚度了年华,万般无奈之下,还是改修了其他功法。
    ……
    楚烨手持星辰剑,和魔渊转瞬间,交手了数百招。
    “楚烨居然挺能打的。”文天启忍不住道。
    炎玥道:“是啊!真是让人意外。”
    楚烨不是能打是很能打,魔渊是魔族修士,战力在同阶修士之中,都是出类拔萃的,可以说,祖境不出,上界没几个是魔渊的对手。
    楚烨却是生死境初期,越级挑战,居然坚持住了,实在难得。
    文天启深吸了一口气,道:“我怎么记得古书记在之中魂宠师很多都仰仗魂宠之力,本身实力很是寻常啊!”
    炎玥深吸了一口气,道:“魂宠师消失已久,古书记载也只能作为参考。”
    文天启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时光龙看着惫懒,但到底是龙族,楚烨能折服时光龙,定然是有过人之处的。
    炎玥看着萧家那边的战斗,道:“境界差距还是大了点,时间长了,楚烨恐怕会输。”
    文天启眯着眼眸,道:“这可说不好,楚烨有那么多魂宠。”嶼汐團隊整理,敬請關注。
    炎玥摇了摇头,道:“楚烨的魂宠是不少,不过等级都低了一些。”
    楚烨这家伙能忍的很,若不是地冥挑衅,楚烨应该会继续韬光养晦下去,以林初文的赚灵石能力,楚烨靠吃软饭,吃成生死境中期,若是楚烨进阶了生死境中期,可要比现在难缠多了。
    漫天星云锁链狂舞,魔渊手持魔刀,将星辰锁链劈散了开来。
    楚烨牵引星辰之力,顿时天空之中繁星闪烁,星辰之力和魔力不断碰撞,势均力敌。
    星辰之力被不断牵引而来,萧家上空的星元力越来越浓郁。
    明明是白日,萧家上空却是星光满溢,上万颗星辰争奇斗艳,释放着夺目的光芒。
    周围不少修士看着这一幕异象,议论纷纷。
    “白日星现,和当年同样的异象。”
    “如此,几十年前异象,确定是楚烨搞出来的了。”
    “这么多年了,谜底总算是解开了啊!”
    “楚少还真是胆大包天啊!我之前,怎么会觉得他胆小的呢?”
    “……”
    时光龙飞了过来,对着楚烨施展了一个顺时光法则,对着魔渊施展了一个逆时光法则。
    在时光之力的作用之下,楚烨的实力大涨,魔渊的实力却被削弱了很多。
    魔渊一刀朝着时光龙劈了过去,时光龙险之又险的躲了过去。
    “喂,你瞎了你的狗眼,你居然敢对伟大的追风大人下手,你知不知道追风大人是独一无二的时光龙啊!”追风对着魔渊破口大骂。
    魔渊又一刀朝着时光龙劈了过去,时光龙惊骇的躲了开去,嚷嚷道:“老大,快拦住他啊!”
    楚烨迅速出手,挡住了魔渊的攻击。
    “这条时光龙当真是龙族,这骨头也太软了,我怎么记得,古书记载,魂宠师的魂宠,需要保障宿主的安全?我是不是记错了?”炎玥道。
    文天启摇了摇头,道:“你应该没记错,我记得也是这样。”
    炎玥眨了眨眼,暗道:如果他们都没有记错的话,时光龙把楚烨推出来挡刀算怎么回事啊!
    呜呜飞了过来,道:“点子硬,有些不好惹啊!”
    呜呜在天空之中,飞了几圈,对着魔渊发动了诅咒。
    “我诅咒你,霉运缠身。”
    魔渊的实力,之前受到时光法则的影响,衰退了不少,本来已经要恢复了,受到呜呜的诅咒,魔渊的气息再次紊乱了。
    魔渊一刀朝着呜呜劈了过去,本来凌厉的攻势忽然变的缓慢了许多,追风发动了延迟法术,拉长了魔渊的出招时间,呜呜借着机会,轻而易举的避开了魔渊的袭击。
    魔渊被时光龙、呜呜激怒了,浑身魔气滚滚,威势惊人,追风和呜呜一时都不敢近身。
    ……
    周围观战的修士,议论纷纷。
    “时光龙和天运鸦的能力还真邪异,这样下去,魔渊可能会落在下风。”
    “传言完整版的星辰诀威力无穷,只是一直无人练成,如今,倒是有幸见识到了。”
    “魔渊要是输了,那就有意思了。”
    “魔渊没那么容易输,毕竟是老牌生死境修士,楚烨虽然厉害,但还是太年轻了。”
    “楚少飞升不过百年吧。”再给楚烨百年时间,恐怕祖境之下就没有敌手了。
    “……”
    楚烨和魔渊纠缠在一起,楚烨的实力,要比魔渊差一些,但是,有时光龙和天运鸦从旁协助,魔渊也没有讨得了什么好,战斗情况不断升级。
    萧安将穆清拉到了身后,道:“少主小心些,魔渊要动杀招了。”
    在城楼之上观战的梦九、梦十七,目不转睛的盯着萧家方向的战斗,有些激动。
    梦九深吸了一口气,道:“魔渊要放大招了,魔渊应该已经很久没这么认真了。”
    梦十七深吸了一口气,道:“不知道,楚烨能不能招架的住。”完整版的星辰诀,究竟威力如何,兴许有机会见识一下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